ivvi機子怎麼樣?ivvi新款手機怎麼樣

2023-05-09 23:20:05 字數 3085 閱讀 1365

1樓:1黧樺白

優點:弧面屏,全網通手機,2+16,這配置,送樂視會員一年,還送7200分鐘通話,還帶指紋。

ivvi看起來挺大氣時尚的,拿著很輕薄,手感舒適,而且用久了也不會舊,因為不管是邊框還是正反面不掉漆,耐磨耐刮,系統優化的也不錯,配置也可以,價效比ok。

總結:手感真心不錯,而且這款剛好實用與單身操作,非常適合自己,還是全網通手機,還是指紋解鎖,還是弧面屏。

ivvi是依偎科技(南昌)****旗下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是一家移動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使用者提供高顏值和極致體驗的時尚手機、手機周邊、視覺智慧型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

中文名:依偎。

外文名:ivvi

ceo:張光強。

代言人:趙麗穎。

ivvi是酷派的乙個子品牌。

2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ivvi是依偎科技(南昌)****旗下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是一家移動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使用者提供高顏值和極致體驗的時尚手機、手機周邊、視覺智慧型裝置和移動網際網路產品與服務。

簡單來說,ivvi屬於於酷派的旗下獨立手機品牌,其運營與品牌是獨立的,主要為了便於定位產品與品牌推廣,類似於中興手機旗下的nubia。不過,ivvi主打定位線下,而nubia主打還是網際網路,兩者市場定位還是有區別的。

提問。ⅰvⅴⅰr15手機是正規廠出品麼?

品牌定位:年輕、時尚、真情品牌形象:浪漫、時尚、依偎的感覺。

是正規廠的。

趙麗穎代言,時尚度比較高,處理器也可以,比較推薦。

和oppo vivo差不多,但是同樣配置價效比高一些。

3樓:溫存丶

ivvii3是ivvi2016的旗艦手機,外觀時尚,效能上8核處理器均可滿足日常使用。手機還可以,適合年輕群眾的使用。機身正面上方,一顆500萬畫素攝像頭被放置在了左側,中間聽筒,右邊光線/距離感測器,底部是灰色的ivvi品牌logo,在白色前面板的襯托下非常顯眼,那麼指紋識別位於背部嗎?

不,小骨max並未配備指紋識別,這在如今的千元級市場中確實顯得有點落後。機身背部,一顆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被置於頂部**位置,同心圓環繞設計稍微凸起,下方是單色溫閃光燈,再下面是logo。由於背部機身並沒有弧度所以抓握起來稍微邊緣有點硌手,單手操作絕對是不可能了。

ivvi**手機怎麼樣

ivvi**手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垃圾,價錢不比其他的牌子便宜,質量覺得最差,我買回去前置攝像頭拍出來的相片像打了馬賽克一樣,找售後,找銷售,全拖時間不處理,等過了十五天就沒他們事了,願意修給你修,不願意走人,投訴都沒用,每天投訴的人太多,有人理你才怪啊。

5樓:網友

才買幾天,就出問題了,而且充電相當的慢,耗電又快,都不敢怎麼耍手機了,不然一天都支撐不到,好想拿去當二手手機處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才買二十天就內屏壞了,還說是我人為的!氣死我了,你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沒有找別的地方從新檢測一下嗎?

沒有投訴嗎?我兩千塊買的,氣死了,還說我人為的。我一定要乙個說法。

7樓:是伱阿

差的要命 玩個幾十m的單機遊戲都會卡死 這麼爛的手機還這麼貴我真是第一次見。

8樓:墨凡夢簡

配置低**高,沒有口碑,技術不行,我買過深深後悔。

9樓:keep莫

執行還算流暢,**和**簡訊之類的小東西設計還不錯。

10樓:雪沫

這是我用過的系統最垃圾的手機,而且電池極小。

11樓:牽郎

找不到ⅰvvⅰ手機的插卡位位置。

12樓:網友

做工無敵,配置嗎,呵呵…

13樓:房良性途

第十五回:王鳳姐弄權鐵檻寺,秦鯨卿得趣饅頭庵。

ivvi手機好用麼

14樓:劉起雲雪賦

沒聽說過最好不要用,還是相信知名品牌的好,國產小公尺,高點的華為,更好的蘋果等,中等的ov的都可以,這些**都差不多的。

15樓:閃蘭允未

這牌子還有水軍?呵。千萬別買,垃圾牌子。比這好的,還便宜的手機多得是,何必折磨自己買這種雜牌。

ivvi機子質量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質量實在是一般般。

17樓:網友

確實很垃圾,用幾天就卡的不行了,不到乙個月找三次售後,最後不到一年充不上電了,去夏縣鼓樓手機超市找售後,售後說是人為問題廠家要給我保修他給我換十台新手機。拿去檢測了廠家又說保修,哎!你們說這樣的銷售員老闆是怎麼看上的啊?

這老闆智商有問題吧?手機質量有問題銷售員服務態度及其惡劣。這樣的手機和手機店請大家一定要三思啊。

18樓:語望川泉

真心不怎麼樣,買來定後悔,新功能不少,常用功能不強,卡得要命,慢得要死,突出的指鍵時靈時不靈的,建議考慮別的品牌。

19樓:網友

以前一千塊買的手機用了三年還是好的,因為是2g網所以前幾天換了ivvi i3,結果三天就出問題了,三天兩千多你值得擁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差,兩個字垃圾,三個字破手機,後悔當初沒聽朋友勸告買了這牌子的手機,兩千多塊錢真的很心痛。

21樓:大額無悔

挺好的 手感好 我老婆玩的就是這個手機,挺好的。

22樓:kingbob哈哈

不怎麼樣 而且黑邊感人。

23樓:可憐小百姓

我用的ivvi手機,差點把我整瘋了,宇宙最垃圾的手機,預裝的酷管家和其他軟體無法解除安裝,瘋狂跳出垃圾軟體並且自動安裝,自動扣費,wifi經常掉線,而且沒有任何軟體可以root!

ivvi**手機怎麼樣?

ivvi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一般手機都是開機鍵和音量下鍵。ivvi i3如何進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 20 ivvii3進入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的詳細步驟如下 1 ivvii3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增加鍵和電源鍵,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進入rec介面顯示無命令,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後有以...

請問這樣的配置的機子怎麼樣

部分硬體已落伍,而且不具價效比 從樓主的配置所看,應該是想配一台3000元左右的電腦。我的推薦如下 配件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 450 amd athlon x2 7750 黑盒主機板 1 499 捷波 藍光x blue 790gx記憶體 1 125 金士頓 2g ddrii 800 k...

摩托羅拉XT615這個機子怎麼樣?

摩托羅拉motoluxe 鋒麗 xt615是美國摩托羅拉移動公司推出的一款全球戰略手機,摩托羅拉xt615不僅採用了極富時尚感的不對稱設計,而其作為一款智慧型手機還搭載800hz處理器,執行android 作業系統,並擁有800萬畫素的攝像頭,以及公釐的纖薄機身,一經推出就備受時尚人士的青睞。和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