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山木培訓怎麼樣?山木培訓怎麼樣怎麼樣?

2023-04-29 06:50:05 字數 2985 閱讀 4670

1樓:keimi闖天涯

很不錯,我在徐匯月的韓語,老師很負責任,發音也很準。

2樓:蔓麗52櫻

根本就是垃圾,千萬別報名,浪費錢,我報名差不多一年了,他們總是上課中斷,要麼換老師,要麼是說學生人數不夠,換班。總之,他想怎樣就怎樣,如果你是上班族,錢不是特別多,別報這個學校,浪費錢啊,雖然只是幾千塊。實際上,不如自己在家自學來得快,網上有的是教學視屏,還是你做主,想讓他講哪課就是哪課。

3樓:windy漂亮女孩

上海呀,特別棒,姐姐一直覺得我英語不好就給我報了各班,剛開始還不願去,結過上了幾次課,心情變得挺樂觀的了,又願學習了,老師待我挺好的,

4樓:

我感覺山木培訓講課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我聽過老師講英語課,特別好,上課氣氛也挺棒的,

5樓:活寶淺紫幽藍

上海山木培訓不太清楚,但是我以前在其他地方上過山木培訓的課程,還挺好的,他們老師人都特別好,特別熱情,我們班曾經有乙個大姐每次去上課都會帶著孩子去,因為家裡沒人幫忙帶,來到山木她兒子就會跟前臺老師一起玩,她就安心去上課就行。

6樓:小心玫瑰扎你

山木不錯,品牌知名度廣,老師超有耐心,可以無償補課。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關閉了幾家分校? 是換校址了還是確實在裝修,要搞清楚事實,再說了 一家公司的分店有所調整也無可厚非。

員工的離職是正常的,員工和公司都是雙向選擇。

任何公司(企業)都有好的方面和不好的方面,人們能否真正理智地客觀公正地看待,而不是昧著良心說三道四,惡意抵毀!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山木培訓是乙個全國連鎖的教育培訓機構,西安已經關閉了幾家分校,可能因為招生不順利,也有可能老師會告訴你在裝修。老師走了很多,也許是因為不想在山木待下去了,也有可能是山木自稱的老師「被」開出。

一所世界聞名的學校,一所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大中專高中生「老師」

**海老師,你也知道山木培訓的老師都是什麼樣子的,我希望你的這樣的職業素養可以用到正規企業。

9樓:

山木培訓是老品牌了,老師負責,上課認真,講課***,很值得去學習。

10樓:沒過不了的事

全國直營,乙個地方交錢還可以多個地方上課,服務一樣質量一樣,很值哦,呵呵。

11樓:小男人

那裡的老師都很好,我很喜歡那裡的氛圍,很好的服務態度。

12樓:意未書

我在他們家上英語課上課氣氛還不錯、挺喜歡威爾老師上的課。

13樓:活色天地

我覺得很不錯,我在那裡學的日語,現在已經出國了,學了3個多月,現在交流沒什麼問題。

14樓:無敵小蘿不

山木培訓很不錯,同事在山木學習,聽說她們的服務很好,禮儀也很棒,準備改天去報名學習一下。

15樓:綠蘿

就是乙個爛學校。交錢的時候態度特別好。 現在乙個就像我欠他錢一樣,真的還不如自己學,我學了乙個月,現在因為換城市轉學 。

他說得重新交學費。但當初我報名的時候,他卻又跟我說 全國通用。 現在又要重新交錢。

其實我覺得他們說的並沒有錯啊。除非你們真的心虛 才會介意別人那麼說。我學了乙個月,現在因為換城市轉學 。

他說得重新交學費。但當初我報名的時候,他卻又跟我說 全國通用。 其實還真不自己在家學,或許跟身邊的朋友請教。

16樓:求學有高低

今非昔比 我上過會計課 老師講得不好 喜歡亂收費。

17樓:劉慧

我想學電腦,我在黃浦區,有近一點的嗎。

山木培訓怎麼樣怎麼樣?

山木培訓老師怎麼樣?

山木培訓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裡報名學習的話我給出的建議是:

好的是可以在一年之內迴圈聽課,老師上課的態度還可以。如果老師教的不好可以跟總部投訴。

不好的是。1.老師大多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教課資歷不是很深。

2.報的課程少還好,一年可以多聽幾次,對學習還有幫助的。報的課程多,一年可能都學不完,就更談不上迴圈聽課了。

3.山木培訓冷門的科目開課的週期比較長,英語還好屬於熱門,週期會短些。因為山木員工流動性很大,所以換老師的幾率很大。一換老師就容易停課。

4.上課期間老師會經常推銷課程,勸導學員報名。

去工作的話我給出的建議是:

山木培訓入職後要先培訓差不多乙個月,沒有工資會給些補助不是很多。正式員工的基本工資不會很高一千左右。要想賺的多主要看業績。

面試的時候會跟你說乙個月能達到二到三千。看你被分到哪個分校吧,招生量大的話工資會多點,招生量少的話好不夠你吃飯的。每天都要去發單宣傳,公司對員工沒有多少福利,工作時間長。

去過山木的人都會發現「老師」大多比較年輕,很多是剛畢業的學生,山木看重畢業生閱歷不高,經驗不足這一點,會對員工輸入一些本公司的企業文化。為了能讓員工像打雞血一樣的:發單,宣傳,報名,賺錢。

19樓:網友

我學的日語,老師教的真是好。沒話說。

20樓:小豬班納君

老師都是一樣的關鍵要自己努力學習,這邊老師講課還是不錯的。

21樓:羊都跑了

只要認真學習還是可以的,那裡的老師還是蠻負責。

22樓:網友

山木培訓成立挺多年了,應該蠻不錯,不然不可能存在這麼久。

23樓:御花園寶貝

個人覺得很不錯 也學了很長時間 推薦了很多同事去學都反響不錯 老師很認真負責。

24樓:透明的哀傷

我覺得還不錯,老師又有氣質又漂亮,講課令人如沐春風,我跟我同學過去參加的日語培訓。

嵌入式培訓到底怎麼樣,嵌入式培訓怎麼樣

現在做嵌入式培訓的很多,但都良莠不齊,如果想參加培訓班最好找正規一點,做的時間長一點的培訓班,這樣比較靠譜,我也參加過培訓,平心而論,絕對比沒參加過培訓的人強,但不要認為參加完培訓就會變得相當牛,如果培訓班這樣承諾建議還是別去,以為嵌入式是乙個新型的並且正在不斷發展的技術,設計的層面很廣泛,培訓班只...

聚成培訓怎麼樣,聚成企業培訓的效果怎麼樣?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深圳聚成股份公司目前概況 深圳市聚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塌橘限公司 原聚成企業管理顧問 於2003年成立,簡稱聚成股份,總部設於深圳,是國內知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培訓專業運營商。聚成股份公司堅持以 幫助企業成長,富強我的祖國,為實現世界和諧發展而努力奮鬥 為使命,以 成為世界一流的服務品牌...

IT培訓的公司怎麼樣,現在有很多IT培訓機構,到底怎麼樣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可以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 對比 應社會it人才的需求而產生的機構,對於好與不好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