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

2023-01-29 22:30:03 字數 1191 閱讀 3411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手機都是開機鍵和音量下鍵。

ivvi i3如何進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 20

2樓:三三點點

ivvii3進入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的詳細步驟如下:

1、ivvii3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增加鍵和電源鍵,這兩鍵同時按住3秒,進入rec介面顯示無命令,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後有以下兩行:wipedata/factoryreset和wipecachepartition。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data/factoryreset,這一項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3、按音量下鍵,移動並選中「yes--deletealluserdata」,按音量上鍵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這樣就完成的雙清的第一步。

4、然後進入wipecachepartition清除快取,進入後有以下兩行:wipedata/factoryreset和wipecachepartition。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cachepartition。

5、按音量下鍵,選中「yes--wipecache」,按音量上鍵執行恢復清除資料操作,這樣ivvii3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讓手機徹底關機。

2按住中間的那個home鍵和音量+鍵再按開機鍵,進入工程模式。

3按中間的home鍵,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按下開機鍵選yes,恢復出廠。

4執行成功後再選擇第一項重啟系統ok。

注意事項。雖然恢復出廠設定沒有什麼風險,但是在此還是需要提醒大家一下,恢復出廠設定也是會清除手機資料資料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備份。

4樓:qu死吧bai度

開關鍵和音量上組合!ivia也是酷派的乙個家庭成員。

ivvi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退出

5樓:小雞兒卡貼

這是雙清步驟:

您先將手機關機的哦,然後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5秒鐘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清除前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好哦。

ivvi機子怎麼樣?ivvi新款手機怎麼樣

優點 弧面屏,全網通手機,2 16,這配置,送樂視會員一年,還送7200分鐘通話,還帶指紋。ivvi看起來挺大氣時尚的,拿著很輕薄,手感舒適,而且用久了也不會舊,因為不管是邊框還是正反面不掉漆,耐磨耐刮,系統優化的也不錯,配置也可以,價效比ok。總結 手感真心不錯,而且這款剛好實用與單身操作,非常適...

oppor831s黑屏無法進入recovery

誰能幫幫我,從開機也不好使。怎麼輸入進入診斷密碼。手機突然黑屏無法開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 1 手機確保是否有充電進去,充電半個小時是否可以開機。2 軟體問題,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手機進行雙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

手機經常進入安全模式怎么辦,手機經常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點中間的英文按提示重啟就好了 回答親,第一種方式就為重啟手機。一般的安全模式通過重啟手機即可關閉。如果第一種方式無法解決的話,就需要雙清手機,但資料同樣會被清除,請提前備份資料。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 鍵,直到手機出現感嘆號後,就進入了recovery模式 在此模式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