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怎麼樣,MIO怎麼樣

2023-03-23 00:30:03 字數 1787 閱讀 4446

1樓:基佬自豪

mio女鞋,國內的女鞋品牌。**比較高,款式時髦新潮。以前在網上見過這牌子,正經八百的專櫃還是第一次見。

環境布置的一般,鞋的種類不少。印象最深的是它家的鞋跟,有的很高。真不知這個高度能夠駕馭的人有多少,倒是有同事穿這個高度的,但是都是在辦公室裡穿。

出門就換平跟的了,誰累誰知道。mio的鞋做工還可以,用料上覺得和百麗之類的沒什麼區別。鞋的顏色也比較大眾化,個別鮮豔的倒是挺顯眼,如何搭配服裝是個難題。

沒什麼打折活動,服務比較到位!

omi的包怎麼樣?

2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omi的包包屬於中檔。omi歐公尺女包近年來的銷量呈現出了噴井式的**趨勢,它已然成為了年輕女性一致認可的實力大品牌,能夠將女性潮流時尚,優雅自信的氣質襯托無疑。歐公尺omi,其以快時尚、高品質、超值且易於搭配為風格著稱。

歐公尺女包是中國出色的箱包品牌,位具中國箱包零售業前列,是福建省歐公尺投資****旗下的實力核心品牌。從2023年的第一家店發展到現在的300家店,歐公尺公司旗下經營10幾個箱包品牌,其中omi較具品牌實力;堅持將快時尚、高品質且易於搭配的箱包商品提供給全國消費者。

3樓:職場spring老師

omi的包很好,歐公尺女包是中國著名的箱包品牌,位具中國箱包零售業前列,是福建省歐公尺投資****旗下的實力核心品牌。

omi的包屬於中等檔次。歐公尺公司旗下經營10幾個箱包品牌,其中omi是福建省歐公尺投資****旗下的實力核心品牌。「歐公尺」商標已在香港和大陸獲得合法註冊,歐公尺女包也在市場上暢銷多年。

歐公尺omi女包是都市白領的時尚文化趨勢,追求高品質的文化生活和樂觀健康的生活態度崇尚時尚潮流,重視精神生活和藝術審美。歐公尺omi女包從始至終都只專注為您製作完美的時尚女包,傾注了整個團隊全部心血和智慧型以獨創和精準的設計、完美服務和質量,打造出最懂你的女包品牌。

4樓:網友

質量一般,畢竟價位在那。售價除以二的價位哦。

半個月前剛買的包,直播直接半價,你說這品牌能多上檔次。建議買的時候,把包的**除以二再對比同價位的質量。

5樓:保持好心情

個人覺得還不錯,我是南方人,前年買的,好像三百不到吧,至今沒壞,就是今年沒怎麼背,有點背膩了,沒壞又捨不得扔,這兩天還打算去omi再買乙個,其實用包看個人,我揹包都有換著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成熟,有人說時尚,我覺得這是仁者見仁的事,包是搭配的東西,如果穿著很得體,很有氣質,那麼她家的包真的非常適合,如果穿著很邋遢,那麼還是不要背了,我是很惜包的人,也是這個品牌的會員。

7樓:宮崎**

omi 他家的包,太差了,我和我媽兩年一共買了五個 omi 壞了三個,半年就用壞了,根本不適合北方拿。帶子容易斷,還容易裂口。如果你花四五百,背半年就壞了,你可以接受的話,就可以購買。

8樓:移*婲宮紸

一般,款式比較職業成熟,有點像仿版的lv

9樓:吃飯

2023年12月份買的399乙個包 現在到前兩周的時間截止已經壞了,感覺質量不好雖然有終身售後但是麻煩還得返廠維修 浪費時間,感覺買個幾十塊錢的都不至於這樣。

10樓:前沿科技資訊探索

我在西安怡豐城omi400塊買的乙個據說鹿皮男士錢包,用了35天突然發現下邊角磨了個洞,找店家答覆只能保養,維護。400的錢包,我也是醉了。

omi是什麼意思

上海山木培訓怎麼樣?山木培訓怎麼樣怎麼樣?

很不錯,我在徐匯月的韓語,老師很負責任,發音也很準。根本就是垃圾,千萬別報名,浪費錢,我報名差不多一年了,他們總是上課中斷,要麼換老師,要麼是說學生人數不夠,換班。總之,他想怎樣就怎樣,如果你是上班族,錢不是特別多,別報這個學校,浪費錢啊,雖然只是幾千塊。實際上,不如自己在家自學來得快,網上有的是教...

春晚怎麼樣,今年春晚怎麼樣?

不錯的,挺好。我覺得春晚要表達的東西太複雜了,它就像乙個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有太多的責任和負擔,至於說它應該更歡樂還是更正一些,我相信誰都說不清楚,站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思考,春晚在乙個很集中的時間段裡,那麼多人在關注,誰知道該怎麼樣去做?全搞笑,可能嗎?乙個有著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全民...

攜程怎麼樣,攜程網怎麼樣

垃圾!就說乙個去故宮體驗。講解的 商特別差,前一天會欺騙你說下午沒有場讓你換上午 實際下午有 並不知道它處於什麼目的欺騙消費者。由於上午確實到不了,只體驗了上午vr。導遊說其他專案幫我安排別人。就更有趣了,中午那個導遊讓我在零下1度的太和門等了整整乙個小時。更神奇的是他帶其他團員進來根本沒有想到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