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人怎麼樣?修水女的怎麼樣,修水人怎麼樣

2022-08-12 12:10:01 字數 1102 閱讀 5904

1樓:一老夫

年輕人,你的話有些偏頗,**的人都有好壞啊!

其實修水是很漂亮的小縣城,最近幾年發展比較快,雖說工資待遇不是特別的好,但是消費水平也不低,主要有不好的地方就是交通不太便利,出去一趟不是很方便鄉鎮的話,就是三都,渣津,白領

三都比較好,因為三都離縣城和南昌九江都比較近一點 。

修水面積和人口都是九江最大的,gdp的總數最大起來了。近年縣城發展比較快,光縣城就有十多萬人口了。

要說修水人在全國來說都是比較好客的,陌生人到任何人家都會有茶喝,有飯吃,由其是在東邊區。

修水人,他們是南方的北方人,心思確實比較細膩,但是確卻是屬於比較豪放的那種,而且待人也比較真誠,熱情!

消費水平說實話挺高的。雖說交通不是特別便利,但是由於在外務工人員較多,受外面影響還是挺大的,所以消費水平就跟著上去了!說實話,在那邊工作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有山有水有美人,典型的南方小城鎮!

修水山清水秀是不可否認的,修水的女孩子真的是很漂亮的,你去了修水就知道,修水的經濟不是很發達,這個完全是交通的原因,但修水的消費可真的不低,而且修水縣城這幾年也建設得挺滿意的,但我對修水的發展還是很樂觀的,火車估計很難,第一是山太多了,從南昌或者九江去都有好多的山,其次就是資源也不是很豐富,所以火車暫時應該蠻難的 。

2樓:給你快樂加油

修水縣人喜歡和非洲人睡覺、做賊的多、都是些移民。修水女的要幾個男人才滿足。

3樓:king_等待

修水女人好,男人垃圾,愛佔小便宜,耍心眼,垃圾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又是哪路的?說出這樣的話的人,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好貨色

修水人怎麼樣

5樓:傻缺

不怎麼樣,普遍感覺交朋友是來利用的,不是地域黑,碰到乙個就算了,三個四個五個都是這樣。

6樓:李春華律師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都有好人壞人,我們不能因為碰到一倆個壞人就認為那裡人都不好,也不能因為遇到一兩個好人,就認為那裡人都是好的。

7樓:king_等待

我覺得不咋地,德行不好,人品太差,但很團結

什么樣的公司有一定的裝修水平,什麼樣的公司有一定的裝修水平?

在選擇裝飾公司時,業主可能最關心這家公司是否是正規企業 實力怎樣。其實在挑選時,業主不妨可以從一些細節上考察到裝飾公司的實力,所以由亞光亞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營業執照 乙個正規的從事家庭裝修的公司,必須有營業執照。營業執照的 主營 和 附營 專案中,必須有 裝飾工程 家庭裝修 這類的經營專案。另外...

凍裂的水管了怎麼維修,水管凍裂了如何修補?

水管凍裂漏水可以先找到漏水點然後再把凍裂的管子用新管換上就圓滿結束了。自來水管凍裂修理方法 自來水管凍裂怎麼修理 1 首先,如果自來水管壞了,先自己檢查一下看是 壞了。2 如果是自來水管連線水龍頭的地方出現了鬆動導致影響到正常的生活用水的話,那就可以先把水閥關上,然後自己擰一下水龍頭與自來水管的連線...

長相配嗎?女的怎麼樣,長相配嗎?女的怎麼樣

這個女的配不上男的。桃花面這個圖應該是p的 我感覺老哥你的眼神有點猥瑣,但是長的還是可以的?女的像畫的,不知本人如何 屬兔的男性和屬蛇的女性相配嗎?生活怎麼樣?兔 遇羊 狗 豬大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766吉,與鼠 牛 龍 雞 馬相配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