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普怎麼樣,新開普怎麼樣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274 閱讀 9201

1樓:手機使用者

公司管理很亂,大部分是硬體部門,工作環境很差,人文環境也很差,軟體部門的水平也很差,你去很難學到東西,管理混亂,沒有什麼規範可言,領導整天都不知道要怎麼管理,大部分人都在混日子,離職率非常高,經常是一發工資一大堆人直接就不來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和那裡面某個部門打一次交道,真讓我感覺像吃了蒼蠅一樣,還好沒有上當!

我送它兩個字 「垃圾」

3樓:金順喜星公司

全稱:鄭州新開普電子股份****

簡稱:新開普電子

品牌:正普

實力:強

管理:強

營銷:全球**

技術:強

服務:三星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人吃回扣太猛的!

上市後他們化整為零的方式上了一套erp系統,操作過程也很直接,對其他參與廠家連個走過場的機會都沒給。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公司,扯蛋的員工!

6樓:mi——奇

還可以啊,蠻正規的。可能就是待遇方面不能太讓你滿意。看個人情況了。

鄭州新開普電子股份****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售飯機器呢?我們用的就是,營業機還可以吧,只是售後得提前一天打招呼,不怎麼及時,系統比較穩定,還可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了新開普,那麼我會同情你,新開普的軟體上的bug會讓你

崩潰,硬體上的內

問題會讓你有種想自我容毀滅的衝動,而更讓你發覺自己掉進坑里被騙的是公司內部管理的混亂,在開普你會發現什麼叫與人鬥其樂無窮,業務經理和技術經理鬥,地區業務經理和區域經歷鬥,技術經理和技術人員鬥。這還不算與**商和施工方以及總部技術支援之間的爭鬥,各種爭鬥保證讓你嘆為觀止。當你選擇辭職來抵抗公司的時候,你會發現,公司會為你準備乙份大驚喜。

工資的扣除額會超乎你的想象。保證讓你覺得這個月算白上班了。這是乙個從新開普逃出來的人的切身體會。

不要衝著他上市公司的名頭去。人家上市和你沒半毛錢的關係,我就是被這個明天給坑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和那裡面某個部門打一次交道,真讓我感覺像吃了蒼蠅一樣,還好沒有上當!

我送它兩個字 「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管理很亂

bai,大部分是硬體部門,du工作環境很差,zhi人文環境也很差,dao

軟體部門版的水平也很差,你去很權難學到東西,管理混亂,沒有什麼規範可言,領導整天都不知道要怎麼管理,大部分人都在混日子,離職率非常高,經常是一發工資一大堆人直接就不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開普的 售後 很好啊 能當天到的就當天到 不能的 就隔天 售飯機 用的還可以 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新人去。但老員工的待遇與付出不同步。

該公司在業界內是出了名的:能培養人才,但留不住人才。

我就是這公司的,不過已經不幹了。領導光玩嘴不辦事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1.新開普的中層領導和下面的工作人員亂搞定價,我勸大家千萬別用新開普的系統,如果你用新開普系統過保後,新開普會停止你系統的維護和故障處理,對於新開普系統並不是終身免維護和質保。

2.新開普的強賣,隨意漲卡授權**,並且強制客戶必須在新開普買卡,如果不買卡不給客戶授權,這樣導致你的系統就是個擺設。請謹慎使用新開普!

新開普電子股份****工資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職員一般在2500-5000.主管級別一般在5000-8000.經理級別一般在8000-15000。

用人單位會根據勞動者的能力、經歷、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的薪酬,在招用時應當告知勞動者具體的勞動報酬。

具體工資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確定,法律規定只需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即可。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時,應當如實告知勞動者工作內容、工作條件、工作地點、職業危害、安全生產狀況、勞動報酬,以及勞動者要求了解的其他情況;用人單位有權了解勞動者與勞動合同直接相關的基本情況,勞動者應當如實說明。

15樓:大冬歲月

公司現在正在走下坡路,沒有什麼創新。公司氛圍也不好,楊維國用人不當。

歐普燈具質量怎麼樣,歐普燈具質量怎麼樣?

如果比燈具肯定是歐普好,歐普主要照明主要在家裝燈具的領域,定位中高階,質量不錯。質量有好的也有普通的吧,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付出和回報是相對等的,好的東西 自然高一點。根據個人經驗而言,如果只認可品牌的話 飛利浦照明 歐普照明 松下照明 fsl佛山照明 雷士照明 這些都是比較知名的品牌!這些牌子相信...

華普汽車怎么樣,華普汽車怎麼樣

華普汽車的質量在這個價位中應該算是佼佼者了 同時市場占有率比較大 價效比高這是它最大的賣點與特點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通盤考慮才行。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

鄧祿普輪胎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鄧祿普輪胎還不錯,值得購買。1 dunlop sp winter sport 3d 是一種可以在雪地,乾溼路面高速行駛的輪胎。該輪胎設計採用了最先進的主動牽引sipe系統,可以咬住積雪和堅冰,這一牽引系統提供了最大抓地效能。由於適合各種氣候環境,不再需要根據季節更換輪胎。2 dunlop g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