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XT615這個機子怎麼樣?

2023-01-08 07:30:09 字數 2708 閱讀 6972

1樓:小心傑傑啊

摩托羅拉motoluxe(鋒麗)xt615是美國摩托羅拉移動公司推出的一款全球戰略手機,摩托羅拉xt615不僅採用了極富時尚感的不對稱設計,而其作為一款智慧型手機還搭載800hz處理器,執行android 作業系統,並擁有800萬畫素的攝像頭,以及公釐的纖薄機身,一經推出就備受時尚人士的青睞。

和defy xt(型號xt535)的定位相同。

摩托羅拉xt615採用4英吋大螢幕,解析度為畫素),顯示效果頗為出色。而9.

9公釐的厚度,讓它寬大的機身顯得特別纖薄,時尚感突出。由於摩托羅拉還推出了白色版的xt615,對於女性使用者會更具吸引力。

2樓:楚門的世界

不錯 大型遊戲稍微卡頓 小遊戲無壓力 外放處在中上等水平 跟三星索愛比音質略輸 畫素高 拍出效果好 cpu 低了點 待機也一般。

3樓:炎龍

優點 都很好。 現在用安卓系統已經習慣了,挺炫的。

其實這手機適合不喜歡玩大遊戲的。其他基本要求都行。上下q。看下網頁完全無壓力。

缺點 1gbrom+512mbram 記憶體太小。如果是1gb ram就好了, 我喜歡安裝一些軟體,現在不能安裝很多軟體,怕機子執行不起來。

4樓:笑滄桑

智慧型機一般對大型遊戲的處理速度都不是很快。

摩托羅拉xt615這個手機怎麼樣啊?你們誰入手了,它的外觀,系統,速度,照相,各種的我想了解一下,求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xt615

800萬畫素,如果不要求專業相機的效果,可以滿足需求。

外觀很漂亮。會led燈在使用時很閃。

手機聲音不是很大。無root許可權。

內部執行記憶體512m不是很大,玩大型遊戲時可能反應慢了點。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支援到32g

自帶網頁縮放功能,很實用。

電池1480ah,不玩遊,待機2天。

總的來說,不是有專業級的要求,只是普通智慧型來說,價效比較高的了。適合不打大型遊戲的女士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還行,就是待機時間太短了,電池容量偏小。國內很多機器的電池容量在1800毫安每小時呢。 手機照相本身就是輔助功能,而且這個畫素才30w,差得不是一點點。

你可以專門買個數位相機,卡片式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xt615太老了 還不如xt681 效能更好。

我想買一款2000左右的手機 求推薦 摩托羅拉xt615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615是挺漂亮的 還有呼吸燈 很個性 但是配置什麼的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615太差,雙核都不是,小公尺1999不錯,我在用,推薦魅族夢想2399.

自己不懂手機 請高手推薦款2000以內 比較好的手機 另外問問摩托羅拉 xt615這款怎麼樣

10樓:丿彼丨岸丶

nokia e7把 摩托羅拉 不好的 如果愛玩遊戲就建議買小公尺 安卓的遊戲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摩托羅拉的xt910私活。

很不錯,的雙核處理器。

內建16g還可以再次擴充套件32g

很薄價效比也很高。

市場**是2100

我這裡可以給你做到2000塊大洋。

12樓:腐霸天下

還不錯 motorola/摩托羅拉 mb860/atrix 4g me860 雙核安卓 原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水貨,水貨價效比比行貨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u8818 用著不錯 帶閃光燈。

魅族mx和摩托羅拉xt615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838跟魅族mx不是乙個檔次的,三星s5838,解析度超低,花一兩千買這個完全沒意義,還不如m9呢,1699的**還能便宜點。

摩托羅拉xt615這款具體怎麼樣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去賣場體驗一下,魅族mx現在還不是很穩定,有一些小問題,建議留待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要比摩托羅拉xt615還有三星s5838要好很多,就是新機器有很多不穩定的方面,後兩款機器配置都不敢恭維,樓主的手機可以留待春節過後再做決定,節前會有乙個漲價的時間段,不宜出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xt615 s5838和mx都不是乙個等級的,mx可以甩了它們,其中s5838為最差。

摩托羅拉xt615有用過的說下優缺點吧!

18樓:蘇曉冷

優點:配置不錯,基本上的大型遊戲都能勝任,植物大戰殭屍、小鱷魚洗澡等完美執行。

缺點:訊號不好!經常沒訊號!發中文簡訊給別人,對方收到的是空白!

19樓:係假架

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就是電池有點費。不過現在大螢幕手機不都是這樣的嘛,去巨蛋自己先看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給我媽買!1、手機外形好看,2、1500左右的**中算是比較出色的機子了!3、大品牌售後維修比較靠譜!4、總體來說還是值得入手的!

今天摩托羅拉XT615摔一下螢幕就白屏了,下面的燈會閃。能開機,不能關機。開機以後螢幕微微發亮,什麼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屏壞了 建議去進行維修 保修期內可以找商家 但不要說摔壞的 保修期外只能自費維修了 原因是壞了,去客服修 我手機摔了一下變白屏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屏壞了!大約50塊錢 你可以做輕微的震動,看能不能弄好,摔了一下可能是把某些地方摔的接觸不良了,然後多重複開機幾次,摳下電池試試,真不行只...

摩托羅拉XT532怎麼設定上網

1全部待機情況下 選單 設定 無線控制項 流動網路設定 接入點名稱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上網設定 1.名稱 cmnet 2.接入點名稱 cmnet 3.空著 4.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 空著 6.密碼 空著 7.伺服器 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 這裡...

摩托羅拉xT1581的手機充電時發熱怎麼辦呢

充電發熱的原因 1,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還在使用。2,手機充電的時候使用的並不是原裝充電器。3,手機帶著手機殼充電。解決方法 1,充電的時候不要去使用手機,有條件的話最好是關機充電。2,給手機充電,一定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在原裝充電器損壞的情況下,檢視手機盒或者手機電池上面顯示的電壓電流,找到符合的充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