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家悅h430這款機子怎麼樣。

2023-01-10 22:35:03 字數 785 閱讀 9457

1樓:丶v1空格丶

家用娛樂機。一般使用足夠了。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配置還可以,價效比也還不錯,顯示器尺寸:20英吋cpu 型號:intel 奔騰雙核 g645cpu 頻率:

記憶體容量:2gb ddr3硬碟容量:

500gb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7450 512mb光碟機型別:***-rom作業系統:

windows 8 64bit(64位簡體中文版)產品型別:家用台式電腦,時尚台式電腦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音訊系統:

整合有線網絡卡:100mbps乙太網卡核心/執行緒數:雙核心/雙線程匯流排:

dmi 5 gt/s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娛樂機。一般使用足夠了,聯想的機子口碑不錯,售後很好。

4樓:網友

聯想的機子口碑一直不錯的,售後很好。

聯想家悅h430配什麼樣顯示屏好一點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台查詢有關內部資料,然後通過機器資訊解決問題,建議您直接查詢聯想官方社群:

請問聯想家悅h430怎麼調節亮度?

聯想家悅的電腦換CPU,只能換聯想家悅的CPU嗎?能不能換別的?聽人說是聯想的就行,是嗎

貌似聯想還不能生產cpu吧 他只是用低價從英特爾那買進 你先看看你的cpu那家的 是英特爾還是amd 必須看好,挺簡單 只能買同一家的,還有一般品牌機都會在bios裡設定,不讓你隨便換東西,只能刷bios這個有難度,搞不好都開不了機!去看看教程吧 您好!不關事的,你應該上網查查你家電腦的型號對應的c...

聯想家悅U2141A玩CF怎摸樣

聯想家悅u2141a配置不高,如果你用的是整合顯示卡,記憶體是512m的,就沒戲,玩不了cf的。必需加記憶體,加顯示卡。即使這將與新的電腦的差距也是巨大的。聯想家悅 u2136a玩cf怎麼那麼卡?顯示卡不行 加個獨顯 聯想 家悅u2112a 可以玩lol嗎?您好,你去查一下你的電腦配置。顯示卡1gb...

聯想家悅D1016E的電腦公升級記憶體

可以公升級到512mb,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那 聯想家悅d1016e 應該老式電腦吧?如果真是老電腦,品牌機器都是小板 只有2個記憶體插槽 你的 記憶體是sr還是ddr的?實際上可以公升級到512 256,即乙個插槽用512mb,另乙個插槽插256mb,如果是雙512mb,我試過一台電腦啟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