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才能減下去呢?

2023-05-09 23:20:04 字數 2505 閱讀 5253

1樓:深海孤狼

運動 高強度的腹部運動 綁住腳吊起來 自己把繩子解開 如此反覆 不用乙個月就該沒有。

2樓:孤獨shi我的家

呼啦圈不錯不累 但不適合男孩子 仰臥起坐 雙槓仰臥起坐 還可以蹲立運動 試試看吧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晚上不吃飯(喝牛奶或蜂蜜)這樣就不會缺少必要的營養!晚上九點過後嚴禁吃任何東東!

這個方法挺好的!我乙個月減了30斤(我以前的體重是190斤)

4樓:上網求醫

兩條路:一、手術抽脂。簡單易行。二、科學飲食,多運動。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三尺的冰要讓它化了也非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

5樓:玉頭子

不想吃藥,你阿九鍛鍊身體呀!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

如何快速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

怎麼減肚子上的游泳圈?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減掉?

肚子上游泳圈很多,如何減下去啊?

怎麼減掉肚子上得游泳圈呢

6樓:聽風吹

現在的人們都追求身體上的完美,有的去整容,有的去**,目的是為了更好看,讓自己更有自信,但是大多數都是女生。對於**,有人是大象腿,有人是水桶腰,那要怎麼樣才能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呢?這讓很多女生都很苦惱,花費很多方法和精力效果並不是很好,可能是方法做得不到位。

從個人角度而言,方法有很多種比如說常見的呼啦圈等等。

7樓:妙技生活

久坐族的常見三大現象:肩頸痠痛、臀部鬆垮以及腰腹堆積脂肪。因為工作原因長期久坐,脂肪容易堆積在腰間,從而形成了游泳圈。

今天我們針對這問題,教大家幾個隨時隨地都可以鍛鍊的訓練動作,一共三個動作,每個動作間休息20秒。

8樓:浦琲欽弘毅

飯後散步,平時慢跑鍛鍊,做仰臥起坐,控制飲食中的油脂量,祝你早日健美。

9樓:宛蝶仍冬

做仰臥起坐,轉呼拉圈,少吃油膩的東西,睡前兩個小時不能吃東西。這個要長期堅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出來的唄。先少吃一些,然後適當運動唄。

記著了,少吃一些。控制不著嘴,則跑斷腿也是個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腹的方法步驟如下:1、站立,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頭頂手心向上,左右擺動腰腹部;2、站立,呈立正姿勢,全身左右擺動;3、跨馬步,反覆做下蹲再起身動作;4、趴在墊子上,雙手腳合併向後,用腰腹部的力量同時抬起;5、做仰臥起坐的姿勢躺好,反覆做左手肘碰右膝蓋,右手肘碰左膝蓋的動作;6、躺平雙腳併攏雙手放鬆平放在地上,做雙膝同時收到胸前的動作;7、趴在墊子上,手肘著地,左右腿交替向後踢;8、躺平雙腳併攏雙手放鬆平放在地上,雙腿抬起呈90度;9、趴在墊子上,雙手向前,雙腳併攏向後,用腹部的力量同時抬起。以上的動作十次為一組,每日2—3組。

如何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

12樓:溫啟勇思

每天使用具有**收緊效果的精油或按摩膏均勻的塗抹後包上保鮮膜後拍打即可收到效果。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 擺脫游泳圈有效方法

13樓:小李非叨叨叨

先說人為什麼會發胖:人每天吃喝的食物是攝入熱量(單位:卡路里)的唯一途徑,不同的食物和飲料是有不同熱量值,當攝入的熱量大於每日消耗的熱量時,多餘的熱量就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

根據人類的身體結構,腹部是人類唯一沒有骨骼支撐的地方,大腦下意識的會將脂肪儲存在此來「保護」內臟。所以想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的有效方法就是每天消耗的總熱量大於每天攝入的總熱量就能成功擺脫游泳圈,因此**最正確的方式應該是控制飲食+加強運動(增加熱量消耗)

控制飲食不是要少吃飯,而是要控制每頓飯攝入的熱量值,因為人每天消耗最大的部分就是基礎代謝(乙個人每天即使躺著什麼都不幹,根據身高體重等引數不同也會消耗掉約1500-2500卡熱量,這就是基礎代謝),運動一小時的熱量消耗才不過200-600卡路里熱量,但是人一旦挨餓(例如三頓飯變兩頓飯必然有飢餓感),出於對自己的保護,人就會本能的自動降低基礎代謝保護自己,而挨餓**的錯誤方法,終有一天會扛不住飢餓攝入大量食物,此時基礎代謝又不會快速恢復,這也就是很多人減了沒幾斤**了好多斤的原因。所以,控制飲食絕對不是挨餓,而是控制每頓飯攝入的總熱量,那麼就要注意高熱量的食物在減脂期間絕對不能吃(例如油炸食品、膨化食品),減脂期間可以多吃粗纖維食物,粗纖維食物易產生飽腹感,不會讓你有飢餓感,這樣基礎代謝不會降低。

加強運動就是增加熱量消耗,前面把熱量攝入控制了,再增加熱量消耗就會事半功倍。有氧運動可以是剛開始減脂的最佳入門運動,因為有氧運動只要持續20分鐘以上,人體內儲備的糖原用光就會開始消耗身體上的脂肪(糖原就像我們用的現金,而脂肪就像存在銀行的儲蓄),同時有氧運動幾乎不受場地限制,不需要器械配合(跑步、騎行都是有氧運動)易採辦。

怎樣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

做平臥位做腹肌運動。臍上練習 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臍下練習 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 效果更加明顯。仰臥起坐。天天堅持。怎麼...

對肚子上的游泳圈很是頭疼。怎麼減呢?

跟你說 運動跟合理飲食,你也不會當回事,我是來檢舉的。怎麼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怎麼減肚子上的游泳圈?肚子上的游泳圈怎麼減掉?如何減掉肚子上的游泳圈啊 久坐族的常見三大現象 肩頸痠痛 臀部鬆垮以及腰腹堆積脂肪。因為工作原因長期久坐,脂肪容易堆積在腰間,從而形成了游泳圈。今天我們針對這問題,教大家幾個...

啤酒喝多了,容易肚子大,怎麼能減下去

每天早晚來幾組仰臥起坐.啤酒獨出現,說明你缺乏鍛鍊.而仰臥起坐最能鍛鍊腹部肌肉,而且方便,不需要場地和 器械.注意,要養成習慣,不要半途而廢,還要注意,仰臥起坐如果 沒個動作不作到位,等於不做 喝啤酒喝的肚子大了,怎麼能減下去?你的症狀要考慮為啤酒肚,主要是過量喝啤酒引起的,需要加強鍛鍊才能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