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徹底治好手上濕疹,手上長濕疹怎樣治療

2023-05-09 22:35:02 字數 3679 閱讀 6447

1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上出現濕疹後,會出現斑丘疹,瘙癢的症狀。這時可以口服一些具有抗過敏作用的藥物,比如撲爾敏,維生素c,地塞公尺松等藥物。如果濕疹以紅斑,丘疹為主,瘙癢比較嚴重,沒有滲出液,可以在出現濕疹的區域性塗抹激素類軟膏,能很快起到消炎作用。

如果手上濕疹滲出也比較多,可以用溶液冷濕敷,如果繼發感染,可以使用具有消炎作用的莫匹羅星軟膏。

2樓:忠天覲

濕疹現如今好像是不能**的,而且會遺傳,我小時候全身都會起雲彩裝的濕疹去過好多醫院**也沒有**,只要抵抗力低的時候就會起而且每年最少起兩回嚴重的,但是我16歲以後起的就少了,現在22了已經4-5年沒有起過了。只要你身體素質好抵抗力高就不容易起濕疹,而且不要總是接觸那些不乾淨的水。藥物的話我推薦你(鹽酸左西替利嗪片)不能**你的濕疹,但是能有效的緩解。

手部濕疹怎麼**

手部慢性濕疹**方法 40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部濕疹的**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可以到醫院**科找一下濕疹的原因,部分患者與接觸致敏物有一定關係,可以做一下過敏原的檢查,以後日常生活中盡量少接觸過敏原。

2、要注意**的修復、保濕滋潤,尤其是乾性的、慢性反**作的濕疹。

3、對症**,常用的藥物。當然,手部濕疹一定要有專業的醫師明確診斷,在醫師的指導下盡可能的去查明原因,然後再根據具體情況用藥,並且盡量避免原因,這才是最佳的**方法。

4樓:青島**病醫院

對於手部濕疹的**,不僅需要患者合理的用藥,一起還需要患者注意日常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在飲食上防止食用一些辛辣影響的食物,而且要防止食用一些簡單引起過敏的食物,一起還需要患者注意合理安排時間歇息,只要患者注意到這些方面,才能讓患者趕快恢復。

5樓:奧運海寶

我慢性濕疹是在腿上。也是長時間**無效,華山醫院的**科去過,上海龍華醫院的老中醫也看過,都屬於用藥緩解,停藥**,且都要我忌口,什麼牛羊肉辣椒海鮮都不能吃。後來我再也不去醫院看了,近幾年我的濕疹有明顯好轉,主要得益於每天堅持喝薏仁粉,因為薏仁粉沒味道,可以加些阿華田,用開水沖泡。

第二是做精油推拿,技師非常重要,一週一次,能把身上的濕氣推掉不少。

手部濕疹能**嗎?

6樓:飄飄記

如果是濕疹,大多可以**,但是否**就很難保證了。因為濕疹在一定的誘發因素下就可能**。建議可以暫時口服氯雷他定看看,或者口服防風通聖顆粒,外用曲咪新乳膏,或者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

7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部濕疹在**方面,如果皮損比較小,用一些護膚的東西,包括注意少接觸水、洗衣粉,少吃辛發的,也許過兩天這個事就過去了,就沒必要去醫院了,如果皮損在擴大,而且瘙癢很劇烈,又出現流水、滲出這種情況,那必須到醫院來**了。中醫**手部濕疹也是根據手部皮疹的情況,包括瘙癢、滲出、乾燥、龜裂這些情況,包括內科的情況,綜合辨證來進行**。中醫**手部濕疹一般分為濕熱內蘊證、血虛風燥證、風濕相搏證、濕熱阻滯證。

在我們的病例中有個印象很深的是乙個中學的校長,他是雙手的角化性斑片,有龜裂,而且粗糙、肥厚,尤其是右手更明顯,沒法握手,我們根據這個老先生的舌苔,而且他是個學校校長,壓力是非常大的,精神也比較緊張,所以根據這些情況,再加上他手的情況,我們用的養血疏風又加上點疏肝的藥物,間斷治了有兩個月,最後效果是非常好的,經**以後在社交生活上他沒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部濕疹是乙個慢性且**性疾病,主要還是要注意防範,時刻注意引發手部濕疹的原因並加以注意盡量去除或者避免與其接觸。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手部濕疹是可以**的,可以採用外敷的方式,同時在服用中藥來調理身體,另外一定要忌口,只有這樣才能讓濕疹遠離自己。

10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找到正確的**方法。還是可以進行**的,而且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

11樓:叻兔娛樂

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內外的正確調理,才能有機會**手部濕疹,否則還是會斷斷續續地出現。

對於手部濕疹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到了夏天就會覺得而被難熬,畢竟夏天才是手部濕疹高發的階段;手部濕疹是可以**的,只是這個**的路程是漫長的,並不是消失就是**,而是夏天不再出現才是真正的**。

一、手部濕疹每到多汗的夏天就會高發,手部濕疹可以**但過程比較漫長一年三季都完全沒有感覺,到了夏天就瘋狂長,手部濕疹其實是我們最不想遇見但是很常見的**問題。

每到夏天就癢得難受,那麼我們真的難擺脫手部濕疹嗎?其實是可以的,但是我們必須有恆心以及金錢,畢竟手部濕疹**真的很漫長。有些人會因為看到自己手部濕疹消失而覺得**,可到了次年的夏天又翻倍地增加!

我們應該意識到手部濕疹消失不代表**,除非好幾年的夏天都不長了,才是真正的成功**了。

二、到專門的**醫院,進行內外長時間的調整後,才有機會**手部濕疹對於手部濕疹**,最重要的辦法就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調理,只有通過內外的調理才可以杜絕手部濕疹的再次出現。

手部濕疹並不是簡單地細菌感染,更重要是身體內部的毒素太多而出現的;我們需要從中西醫的合理**中去抑制手部濕疹的出現,當身體毒素滿清除后,我們會發現手部濕疹的出現機會就會減少。特別是多運動身體改善後,手部濕疹出現的機會也會減少了,當然,真正的手部濕疹並不是某天消失,而是幾年的夏天都看不到手部濕疹的影子。

手部濕疹確實可以**,但必須要有正規的醫生指導。

手上長濕疹怎樣**

手上濕疹怎麼**最快

1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的起因有很多,濕疹是不能被**的。生活中要做好護理,手部濕疹的話含鹼性的 肥皂 洗手液 洗衣粉等都不要碰,還有避免接觸化學成分的東西。濕疹瘙癢難忍可使用毛巾進行冷敷。

不要用手抓撓,會引起細菌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1、合理外用糖皮質激素,不要過度恐懼其***。

2、對發生於面部的濕疹可首選非激素類如潤安舒潔霜。

3、在急性發作伴有大量滲出階段還可小劑量、短時間注射或口服激素以控制急性炎症。

4、窄波紫外線物照射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能很好的控制病情,減少激素用量。

5、手足部嚴重濕疹可以用puva**(外用光敏物質後紫外線照射)和半導體雷射照射**。

14樓:海之聲長沙店

濕疹是體內血液毒素引起,建議可以中醫諮詢確診。

手上濕疹怎麼**最快?

15樓:你給我的所有啊

這屬於真菌感染,很難**,而且口服的藥還傷腎,擦點藥膏只能說暫時好一點,不能**。

16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手上濕疹不但要及時來**科檢查**,平時還要做好防護措施。

如何**手部濕疹

手上濕疹怎麼治?**辦法有哪些?

17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你好,濕疹**複雜,常為內外因相互作用結果。內因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內分泌失調、感染、新陳代謝障礙等,外因如生活環境、氣候變化、食物等均可影響濕疹的發生。得了濕疹,建議盡快去專業的正規的**病醫院確診**。

濕疹能治嗎?濕疹能治好嗎

濕疹可以治,不過目前並沒有哪種 方法能完全 濕疹的。除了外用濕疹用品 主要的還是生活中的護理方法,比如飲食上注意清淡 忌口,有效的忌口幫助濕疹的恢復。環境方面的衛生,注意室內的空氣通暢,夜間室內的溫度與濕度也要注意,不能 溫度過高或過於乾燥。易過敏體質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過敏原,不知道哪些過敏原,可以去...

手上長凍瘡,什麼偏方能治好,手上長了凍瘡,有什麼方法可醫治?

預防凍瘡9個偏方 山莨菪礆 又名654 2 每次口服654 2片劑5 10毫克,1日3次 或用654 2針劑肌肉注射,每次10毫克,一日2次,10天為1療程。也可將654 2製成0 3 0 5 的軟膏,敷患處,1 2天換藥一次,總有效率為95 以上,一般 時間在7天左右。如有潰瘍形成的凍瘡,應加用有...

暈車能治好嗎?暈車能徹底治好嗎?

有幾個方法。1.胃復安 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 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 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 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 頭暈等 2.鮮薑 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