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痕症能徹底治癒嗎,面板劃痕症能治好麼?

2022-02-06 02:35:26 字數 1896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症也稱人工性蕁麻疹,是**血管的過敏反應,過敏反應的形成由內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單純**性**劃痕症一般無需**。對於症狀性**劃痕病,首先應盡可能找到並去除致因素,如正用青黴素的病人應立即停用青黴素;伴有細菌感染者應抗感染**;伴有足癬等真菌感染者可抗真菌**等 。

其次可採用抗組胺類藥物,如撲爾敏、安太樂等 ,有一定療效。另外可輔助用些降低血管壁通透性的藥物,如維生素c、鈣劑等 。值得注意的是,有**劃痕症的患者患有其他感染性疾患時,不宜採用青黴素**。

**劃痕症能治好麼?

2樓:藏荏敏詩蘭

試試蕁麻疹3+1**組合消風清熱除濕止癢於丘疹蕁麻疹濕疹、**瘙癢症**劃痕症**效別且蕁麻疹3+1**組合**於每例病患者都發放質量跟蹤信譽卡定期訪專家跟蹤服務保證徹底治解哦

**劃痕症可以**嗎?

**劃痕症可以**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劃痕症分兩種:一種是單純性**劃痕症,多見於女性,屬於生理性的體質異常反應。其症狀是**被指甲或其它鈍物劃過後出現的一道道風疹塊,大多沒有瘙癢或其它不適的感覺。

  另一種**劃痕症叫症狀性**劃痕症,常見於過敏體質的年輕人。  **劃痕症的發病原因內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過敏體質,引起**劃痕症最常見的過敏原是藥物,尤其是青黴素、血清類製劑,還有細菌、真菌、植物性蛋白質、動物性蛋白質等。   很多人忽視足癬的**,要知道,引起足癬的各種真菌,其代謝產物常常作為一種強烈的過敏原,機體吸收後會發生抗原抗體反應,其結果也會促使機體發生**劃痕症。

  要****劃痕症,當然首先要消除過敏原,進行抗細菌、抗真菌**,避免發生藥物過敏,忌食魚蝦、貝殼類水產品。還要改變過敏體質。   外在因素也很多。

包括飲食、吸入物、氣候、接觸過敏物因素等。是**劃痕症最常見的誘因。由於如此複雜的原因,使得**劃痕症因眾多的發病原因和誘發因素交織在一起而反**作。

  單純**性**劃痕症一般無需**。對於症狀性**劃痕病,首先應盡可能找到並去除致**素,如正用青黴素的病人應立即停用青黴素;伴有細菌感染者應抗感染**;伴有足癬等真菌感染者可抗真菌**等 。其次可採用抗組胺類藥物,如撲爾敏、安太樂等 ,有一定療效。

另外可輔助用些降低血管壁通透性的藥物,如維生素c、鈣劑等 。值得注意的是,有**劃痕症的患者患有其他感染性疾患時,不宜採用青黴素**。  以下幾點是你要注意的:

1.患者平時要注意觀察過敏原,如發現某種食物或藥物過敏時,應立即停用,對可疑致敏原應盡量避免接觸。   2.剪短指甲,勿用力搔抓,否則可引起皮損顯著增多,瘙癢劇烈。   3.保持大便通暢,便秘者可服果導片2片,每日2-3次安番瀉葉適量開水沖飲。

  4.室內應保持清潔、乾燥,禁放花卉,也不應該噴灑來蘇,敵敵畏等化學物品,以免致敏。   5.司機、高空作業者在工作期間禁用撲爾敏、苯海拉明、安太樂等抗過敏藥物,以免因頭暈、嗜睡而出現事故。]

4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劃痕症是**過敏。過敏發時需要抗過敏**,如服西替利嗪,息斯敏,地塞公尺松等。

外塗老中醫軟膏,也可以中醫中藥**。平時需要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建議用藥物進行調節免疫,如配合中醫用中藥進行調理,也可以注射胸腺肽,卡介苗多醣,丙種球蛋白等試試。

5樓:烏代杉

是過敏導致,尋找原因,按過敏性皮炎**。]

**劃痕症可以**嗎?有什麼禁忌事項 25

6樓:香羽甜心

我前幾天也問了這個問題呢,抓一下就一道紅印子,而且還會突起,有人說就是這個症,去年開始的。留個腳印等下來看看答案~

**劃痕症能不徹底治好

強迫症能治好嗎,強迫症能徹底治癒嗎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看過你的描述之後,特別理解你的感受,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但是 我也有輕微的強迫症,看過心理醫生,醫生說主要要學會在日常生活中提示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提高自信心。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個心理醫生幫你輔導,假如你自己無法克服的話。你說的那個出門前糾結很久是類...

得了面板劃痕症不能吃什麼

你好 不管你認為你有多麼的不幸,但總有人比你更不幸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希望你對自己不要失去信心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們只是還沒有找到徹底治好的方法 你是屬於疤痕體質,免疫力不是很好,肝臟的解毒功能也很差 萬病之源始於腸毒 切記千萬不要吸菸和喝酒 身體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1.吃的 蔬菜類 苦瓜 黃瓜 西...

「漸凍症」可以治癒嗎?漸凍症能治愈嗎?

漸凍症 中位生存期只有3年至5年,無法 但是可以 患者不要輕易放棄希望對於運動神經元病來說,的核心有四點 一是保證充足的營養。患者由於吞嚥困難可能會導致進食量減少,已經脆弱的運動神經元 吃不飽飯 會丟失得更厲害。在患者出現吞嚥困難,且全身情況尚可時可考慮進行胃造瘻手術 即在腹部留置一根管子,以解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