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怎麼治療能去根,濕疹怎樣才能除根治好

2022-01-14 09:19:59 字數 5122 閱讀 1204

1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濕疹可以用中藥和西藥兩方面著手,西藥一般是內服一些抗過敏的內服藥對腸胃和腎功能是有一定***的。對,這幾年很多人都轉用了中草藥成分膏。老人小孩都可以用,並且吸收的也快。

自身的身體調節是很重要的,海鮮,牛肉這些勝發的食品盡量不要吃。短期有恢復,以後需要加強鞏固塗抹,增強自身抵抗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你好,出現濕疹多見於過敏引起,另外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導致。意見建議:出現濕疹可以使用芷源堂濕疹膏**,同時可以服用抗過敏藥物進行**,也可以到醫院**科就診檢查**,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

不著急的。

4樓:擾龍靖易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抵抗力低下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經常過敏和濕疹反**作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增強抵抗力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不要吃魚蝦和雞蛋等食物太多的,積極服用口服液增強抵抗力,效果佳的,**方面建議用草本植物成分的外用乳膏,比如:針 立 青,每天2-3次,乙個月左右就能看見效果的

祝你早日**

5樓:濕疹良方百芙順

濕疹**還是建議外用藥物,在生活飲食上都要相應的注意一些這樣才能在濕疹的**後防止反**作達到**的目的。

濕疹本身就屬於表皮和真皮層的炎性**疾病,嚴重的會有深處的傾向,主要的症狀還是瘙癢症狀明顯,**也是比較複雜,而且大部分無法確定具體是什麼引起的過敏反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飲食中要注意,在用藥過程中一些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帶魚、黃花魚、蝦、螃蟹之類的海產品一定要避免食用。

如果在濕疹患處騷癢症狀明顯建議區域性用硼酸溶液來清洗患處,之後再外塗氧化鋅軟膏這樣能夠很好的**濕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一般認為與過敏反應有一定關係。當患上濕疹後,建議注意調整飲食,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 海鮮貝類食物,以清淡飲食為好;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以便穩定病情的症狀

7樓:楚子悅

您好,起濕疹除了塗抹針 立 清之外,還要做到不要穿的過多,適當的涼爽也有益於濕疹的消除。還有就是洗澡水溫不要太高,以36-38℃溫水沐浴為好,提倡每日沐浴一次,不要用鹼性過強的浴液和香皂。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不用**,多飲白開水,避免熱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經絡按摩或者艾炙 。

9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是由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過敏性的疾病,它主要與個人的體質有一定的關係,並在內、外因素的綜合作用下,出現的一種過敏性的**疾病。在臨床上特別常見,而且本病容易反覆的發作。經常會有人問濕疹怎麼去根,能去根嗎?

濕疹在臨床上是可以**的,但是預後還是容易反覆的。

所以在**濕疹的時候,不要強求去跟可以緩解臨床症狀,自己感覺舒服就可以了。在**上,可以選用抗組胺藥,配合外用藥物進行**。目前口服的藥物有西替利嗪、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等等一代抗組胺藥。

在外物藥物上可以選用糖皮質激素類藥膏。所以出現濕疹,還是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找**科醫生做正確的診斷及**,不要盲目的輕信去根。濕疹目前並不好去根,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可以治好以後而終身不**。

10樓:小戴同學

濕疹是一種多種因素引起的瘙癢比較嚴重的**炎症。初期症狀表現為皮損的部位出現數量多又密集的紅疹,丘疹,丘皰疹或皮疹。濕疹的發生不受年齡,季節和部位的限制。

具有病程慢,易反覆的特點。有很多患者因**不及時或採用不科學的**方法導致病情加重。

對症用藥建議:

好的**濕疹的藥首先要滿足兩個要求,第乙個就是有效。**濕疹的藥膏,首先就是要對**的濕疹有效果,可以起到止癢、消除紅腫、濕疹的作用;第二個是安全。乙個好的藥膏除了有效以外,***,不良反應也是越小越好。

對於濕疹比較有的藥物就是激素類的藥物,比如地塞公尺松、氟輕鬆、丁酸氫化可的松、滷公尺松、等適用於比較嚴重的一般藥膏已經無法起效的頑固性性濕疹的**,但是激素類的藥經常反覆使用容易出現**色素沉著,**萎縮,形成依賴等***。所以對於不是頑固性濕疹的患者可以用明甘伯宗乳霜,甘伯宗乳霜純草本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濕疹,溼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飲食注意:

1、房間應當多通風,避免潮濕,滋生細菌;或使用空氣淨化器,避免灰塵引起**過敏形成過敏性的濕疹。

2、濕疹發作期間忌食魚、蝦、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3、保持**清潔乾爽,不要用力抓撓**,容易導致濕疹加重。

11樓:蔡民賁經武

聽從醫生安排,建議抹藥膏,非激素性藥膏,根本不用吃藥。不要間斷,一直到抹好為止,一般倆周就完全消失。為防止不再**應該合理飲食,運動,增強自身免疫力。

曾經好幾年患者的親身體驗。望採納,謝謝。

12樓:資花薩佳悅

很多人都是受濕疹的困擾,我有個朋友濕疹兩年了,後來外用了濕疹一絕植物修復素,感覺對症,前幾天他告訴我說他的濕疹完全去根了。

13樓:納良銳卿雲

濕疹,中醫稱為「溼毒瘡」或「濕氣瘡」。所謂「毒」,是指一些熱毒,令身體產生排斥及敏感反應,而這些熱毒可能是由食物、藥物或日常用品(如油漆、樟腦丸等)引致。至於「溼」,是指身體機能受濕阻以致呆滯。

由於人體有七成是水份,若水的執行停滯不順,身體便會處於「溼」的狀態,症狀是四肢沉重、水腫、脾胃不和、大便稀薄等。

簡言之,濕疹病患者兼受熱和溼兩種病邪困擾。病者一方面有實火,但卻因身體機能呆滯,以致人體的化工廠肝臟未能發揮疏洩排毒的功能,將體內的熱毒從大小二便排出體外。結果只好轉而從毛孔排出,若微迴圈系統欠佳或毛孔閉塞,毒素便會積聚在體內。

當積聚至某程度時,或吃了一些致敏的食物後,便會出現濕疹之類的**病。其實,除**問題外,濕熱者亦會有胸腹脹悶不舒、大便秘結或洩瀉、小便短少赤黃等病症。

中醫醫治濕疹的方針,是把體內積聚的熱毒引發出來而予以排除,同時要改善體質,令機能回覆正常,採用的方法包括健脾、化濕、活血、清瀉等,視乎病者的體質而定。中藥醫治濕疹是可以**的,但由於醫治的重點不是把表面的**病病徵消除,而是要徹底改變體質,因此醫治需時,並非一兩個星期便能見效。此外,病者需有心理準備,因為吃藥初期可能因要引發熱毒排出以致病情更為嚴重。

不過,這只是復原過渡期的短暫反應,無須過慮。

另一方面,要**濕疹,最重要的是病者必須和醫師配合,從日常飲食入手,因為若一面吃藥排毒,一面又吃進帶毒食物,試問又怎能痊癒。濕疹病患者應戒吃能加劇疾病及引致敏感的刺激性食品,如酒、辛辣煎炸的食物、蝦、蟹、牛肉等。有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令人體難以分解,如牛奶、豆類等,應少吃為佳。

病者亦應避免各種刺激**的因素,例如搔抓、用礆性強的肥皂或過熱的水洗浴、不要讓陽光直曬著患濕疹的地方等。

濕疹之類的**病,即使**後若飲食不當或身體狀態欠佳可能又會**。因此,最重要的是把身體調理好,以及進食與體質相配合的食物,避免發病,而非到病發後才求醫治。

**濕疹的基本原則是清熱、化濕和活血。某本方如下:土菌陳、土茯苓、扁豆衣、龜板各5錢 (15克)。不過,臨床施藥時亦要因應按個人的體質。

14樓:鹿睋

濕疹。目前西醫對濕疹尚無特效**,多採用對症**。以內服抗組胺藥物**為多,如苯海拉明、非那根、撲爾敏、賽庚啶等,既可單用或聯用,還可與鎮靜藥、維生素c等合用。

?外用藥針 立 青,如紅腫明顯,滲出多者應選溶液冷濕敷,紅斑、丘疹時可用洗劑、乳劑、泥膏、油劑等;呈水皰、糜爛者需用油劑;表現為鱗屑、結痂者用軟膏;若苔蘚樣變者多擇泥膏、軟膏、乳劑、塗膜劑、酊劑及硬膏等。

濕疹怎樣才能除**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 這個病很頑固。我也曾經深受其苦。為什麼不容易治好?

我的體會是兩個原因。一是往往濕疹與真菌感染伴生在一起;另乙個原因是養護不當。我的經驗是:

按中醫的方法除濕,服用加味二妙散:蒼朮10克,黃柏10克,荊芥10克,防風10克,蟬衣10克,水煎,每日一劑,分2次服。濕疹因為濕重,容易傍生真菌感染。

每天用消毒液清洗,然後擦點鈹x消炎癬溼藥膏。千萬不要用任何有激素類的藥。一般一週內就可以見效。

但是,見效不等於**。這個病「三分靠治,七分靠養」。**要恢復以前的完好狀態,必須要讓它慢慢長好。

這不是短短幾天可以達到的。另外特別需要保護**。第一,不要抓。

千萬不要抓!實在覺得癢,可以擦些無刺激性的不含激素成分的潤膚霜,或者茶籽油;第二,盡量少洗,更不要用鹼性洗滌劑,因為一洗就把**分泌的油脂洗掉了。沒有了保護,就更容易癢;第三,保持患部乾燥,讓真菌不易繁殖。

第四,吃點維生素a,或者其它促進**癒合的食品,可以加速**細胞生長。如此持之以恆,就可以**。

16樓:百龍歸一

先看一下自己的情況是不是濕疹,是不是有紅斑,水腫,水皰,丘皰疹,還是有輕微的滲出,如果有粗糙肥厚,苔蘚樣變的情況,可能就是到了慢性期,濕疹容易**,會嚴重影響濕疹患者的生活質量,所以要及時**

**方法:

濕疹的**複雜,要找到自己的得濕疹的**,做好相對應的措施,主要以區域性**為主。

1.如果沒有水皰和糜爛滲出的情況呢,建議用糖皮質激素乳膏或凝膠

2.外用甘伯宗乳霜塗抹,草本成分,安全溫和

3.有糜爛情況但是滲出不多的話,用氧化鋅油劑使用

措施:1.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咖啡等盡量不要食用

2.外出時做好防護,避免受風和長時間日曬,特別是夏季,必要的時候塗抹防曬

3.有些北方人在冬季的時候可以在室內放置加濕器或者一盆水,用來維持室內的濕度,太乾燥會加重濕疹

17樓:幫哥遊記

回答親您好。**濕疹如果正規**是可以臨床**的通常情況下要找到濕疹患病原因,一部分是由於過敏引起,所以需要化驗過敏原,找到相應的過敏物質,包括吸入組或者食物組的,採取避免的方式以減少濕疹發病的機率;另一部分是由於感染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找到感染的因素並且應用相應的抗生素進行抗感染**,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時濕疹還需要經過正規的抗過敏**,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配合複方甘草酸苷膠囊,並且可以聯合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如地奈德乳膏或者糠酸莫公尺松乳膏進行塗抹**。

經過正確的**,就可以達到濕疹**的目的。

更多2條

大人身上起濕疹怎麼治,成年人濕疹如何才能根治

一般都出現濕疹問題之後,我們首先要考慮自己出現的是急性的還是慢性濕疹,一般我們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來進行塗抹,同時也可以使用 洗劑等藥物,在平時我們可以塗抹地甘伯宗乳霜,這樣能夠起到一定的 作用,也可以服用抗過敏的藥物。大人濕疹的 主要根據皮疹形態來選擇 藥物,如果是急性濕疹,可以有明顯的紅斑 水皰 ...

濕疹怎麼治療最快方法,治療濕疹最好最快的方法都有什麼

想要 濕疹可以選擇外用藥物,同時要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來進行調理,對於症狀比較輕的,可以結合中藥膏甘伯宗乳霜外用,同時,還要保持 清潔乾燥,不要進食辛辣和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配合醫生通過詳細採集病史 細緻體檢 合理使用診斷試驗,仔細查詢各種可疑 及誘發或加重因素,以...

濕疹可以治好嗎?濕疹怎麼治才能好?

可以的 上首先看患者屬於哪個型別的濕疹然後對症 即可患者多大病程多久。濕疹怎麼治才能好?人體病疫的患發是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我們去留意的,例如醫治的選擇,個人的護理,還有飲食心態等方面都是需要去進行注意的。在醫治的期間有任何的一方面沒有做好的話,對於所患疾病的 都是非常的不利的,而群眾朋友們又對 濕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