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的選購方法步驟是怎樣的?什麼牌子乳膠漆好?

2023-05-09 22:30:05 字數 2182 閱讀 8070

1樓:齊家

選購乳膠漆的方法步驟如下,我這裡先簡單地說說,選品牌、看包裝、看漆面質量、看是否足量。 1選品牌。目前塗料市場上假冒產品情況嚴重,幾乎所有造假的都是用真桶來灌假漆,這樣你即便是打800防偽**也查詢到是真的,只不過是那些造假者從外面收購的別人用過的真貨空桶而已。

2看包裝。**的包裝一般都沒有出現粘有塗料、凹凸、鏽蝕等情況,而且密封性良好。目前市面部分假貨的蓋子是假的,甚至有的假貨連蓋子都是真的,但是一般密封性不可能像真貨那麼好。

3看漆面質量。一般而言,在經專賣店專用機器搖勻後,主漆表面不會出現硬皮現象,而且應該色澤均勻、無雜質,具有良好的流動性。在施工效果來看,牆面色彩應該光澤均勻、覆蓋性良好且氣味溫和。

4看是否足量。據介紹,一般**給的油漆量都會根據不同容量規格進行灌裝,而且一般量比較足,假貨一般會在容量上做偷工減料的「手腳」。

如何選乳膠漆?怎麼樣的乳膠漆才是好的乳膠漆?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一定要選擇顏色非常自然,並且沒有刺鼻的氣息;乳膠漆的顏色比較純正,並且它是非常的環保,而且耐擦洗,附著力比較好,這就是比較好的乳膠。

3樓:路邊的風兒

我們在選擇乳膠漆的時候要選擇顏色自然,不刺目的膠體;這型別的乳膠漆它的淨度好,也代表著它的附著力遮蓋力強,耐擦洗,抗鹼,環保。

如何選乳膠漆?怎麼樣的才是好的乳膠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乳膠漆時,可以掌握如下技巧:

1、開啟乳膠漆桶,先將桶內乳膠漆攪拌均勻,然後用手指取少量摸一下,若手感光滑細膩,則乳膠漆細度好,稍乾後,將手指水洗乾淨,如水洗不容易洗淨,則附著力好,反之附著力差。

2、用肉眼看,顏色自然,不刺目,則乳膠漆的淨度好,像目前使用得很廣泛的白色,淨度好的乳膠漆顏色白得自然、和諧,若淨度不好,則看上去有點泛青。

3、一般綜合性能良好的乳膠漆應具備這些優點:產品細膩、色澤均勻、附著力、遮蓋力強,耐擦洗,抗鹼、環保。

刷完乳膠漆要注意保持家裡的通風,再就是可以在家裡放一些去甲醛的植物,如吊蘭、蘆薈、虎尾蘭等。可以在家裡放置活性炭,活性炭對甲醛、苯、甲苯等有害物質都有吸附功能。通過這些方法,塗刷完乳膠漆後、確保乳膠漆味道清楚乾淨了,就能入盡快住了。

5樓:f但是

選擇經濟實惠的,質量有保障的,大品牌的服務水平比較好的,有一定保修期的,可以免費更換的;顏色比較好看,不會有結塊的,容易上手的,不會粘稠的,不會有其他感覺的。

如何選乳膠漆?怎麼樣品質的乳膠漆才是好的乳膠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乳膠漆時要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生產日期越接近購買日期會越好;溶液顆粒細,優質產品的水質溶液中不會有漂浮物;功能指標。

7樓:檸檬網綠

通過它的品牌和包裝來挑選好的,選擇液體濃稠細膩的,顏色比較艷麗,色彩度飽和的塑膠漆才是好的。

8樓:dj林林

乳膠漆最好是那種純天然的,而且沒有任何的汙染,沒有特殊的那種氣味,做工非常的好,**貴一點,這樣就比較不錯的。

如何選乳膠漆?怎麼樣的才是好的乳膠漆呢?

9樓:曉丹說民生

可以根據乳膠漆的味道來進行挑選,可以根據乳膠漆的材質來進行挑選。沒有任何的異味,散熱效果比較好,裝修效果比較好,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10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我們在選購乳膠漆的時候,一定要關注它的材質以及材料問題,可以選擇一些大品牌的,這樣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了。

如何選購乳膠漆

11樓:比伯漆

1、看。第乙個肯定是要看包裝上給的所有資訊,是否有廠名、廠址、註冊商標、防偽標誌。再看包裝是否完好無損,有第二次使用的痕跡。

第二個看乳膠漆本身的質量,真的乳膠漆是油嫩、有光澤、開啟上面有層類似機油薄薄的乳膠劑,假的就是會有層水。

2、聞。真的乳膠漆有淡淡的清香辦有類似泥土味。假的乳膠漆泥土味重帶刺鼻,或者沒有一點味道。

乳膠漆是有股清香的泥土味,假的泥土味刺鼻或者沒有味道。

3、抹。真的乳膠漆抹上去特別細膩,潤滑。假的乳膠漆澀,有顆粒感。

4、刷。真的乳膠漆刷起來順滑,而且遮蓋力強。假的則沒有遮蓋力,而且幹了以後沒有太大的硬度。

乳膠漆面積的計算方法

牆漆施工面積 牆漆施工面積 建築面積 80 10 3。建築面積就是購房面積,現在的實際利用率一般在80 左右,該計算方法得出的面積包括天花,吊頂對牆漆的施工面積影響不是很大,可以不予考慮 這個公式得到的結果可能是接近實際面積的了 用漆量估算方法 按照標準施工程式的要求底漆的厚度為30微公尺,5公升底...

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好,外牆乳膠漆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在室內裝修中乳膠漆是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之一,有了乳膠漆後,牆面裝飾才能夠更加的簡單和美觀,這樣才能保證乳膠漆使用會更加的合理和規範。既然要用到乳膠漆,就要買個好的牌子,因為不同品牌的乳膠漆帶來的效果會不一樣,裡面含的成分也有所不同。為了避...

白色乳膠漆配什麼顏色的門,乳膠漆都有什麼顏色?

白色百搭,真的,隨你搭配。用淡黃色的門最協調。建議棗紅色,紅白配。乳膠漆都有什麼顏色?是的,乳膠漆的色彩搭配可使居室環境舒適 安逸,身心得以放鬆,心情得以調適。1 深淺色的選擇 淺亮的色彩能營造一種開闊感,使居室顯得更寬敞 而深暗的色彩則把牆面推近,使居室看上去顯得緊湊 沉重。2 冷暖色的選擇 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