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樣可以防止曬黑,夏天怎麼預防曬黑?

2022-07-20 05:40:03 字數 3494 閱讀 2275

1樓:召時芳以媚

我是這樣的: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如果要出去的話,請帶好防紫外線的傘,還有騎車帶袖套——是媽媽做的,很長,可以從把整個胳膊,包括手都包起來,這樣就不會曬黑了,呵呵,多吃水果,牛奶。

我防曬霜也很少塗的,因為出了汗之後很難受。

2樓:泣晚竹卿釵

簡單來說就是

最重要的是保水防曬的了.**水分不足就會使**表層出現錯覺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表層不受到外界的傷害.特別是油性**會更油膩,所以什麼**都好,一定要注意保水.

平時吃多些蔬菜水果飲多些水來保持身體內在水分充足;再做美白保水**,注意保濕防曬就可以了.

可以用丁家宜的美白保水**睡前連做七天**,做完**之後一定要用乳液保濕呀!之後每星期做三到四次就一直可以保持**水靈靈的樣子了.平時也可以在睡前做青瓜**,它可以保水美白淡化斑點對防痘也要產有效呢.

美白保水潔面乳-----柔膚水-----美白保水**-----美白保水乳液------保水防曬霜

我推薦丁家宜真的不錯又不貴實用.

做好清潔,美白,保濕,防曬的基礎防護工作就夠了

夏天怎麼預防曬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預防曬黑的方法有以下幾種:第乙個:盡量避免曬到太陽,比如選擇待在室內!

第二個:避免在陽光下外出,避開陽光!第三個,有陽光外出時做好防護,比如打傘或者戴寬邊帽子。

並且塗抹防曬霜!

4樓:匿名使用者

塗防曬其實是沒用的 防曬只是防止曬傷而不是曬黑。打傘也遮不住無孔不入的紫外線。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出門!

5樓:庾武書英華

注意飲食和防曬保濕,很多美容時尚、防曬的方法可以去

康樂女性網檢視。

6樓:呼呼小妙招

夏天出門容易別曬黑,教你美白小竅門,讓你白皙整個夏天

在夏天,怎樣能防止被曬黑?

7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前二十分鐘一定塗上防曬霜,出門最好帶著遮陽傘,夏天防曬最主要的是曬後修復,回到家之後,用沐浴露清洗被曬過的地方,然後噴上爽膚水,用黃瓜皮,西瓜皮之類的也很好,臉部最好做個保濕**。 不要用檸檬片敷臉,酸性的直接接觸對**有很大傷害。

8樓:

出門前20分鐘抹防曬霜,回家後立馬清洗,在抹曬後修復霜,吃一些美白的食物:如檸檬等,注意內外兼修,多喝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出門,出門擦防曬霜並打***的遮陽傘

10樓:冰星瑤

如果是天生白**,我就是,在太陽下會變紅。

夏天怎麼來防止曬黑?

11樓:

霜,do you understand?

12樓:呼呼小妙招

夏天出門容易別曬黑,教你美白小竅門,讓你白皙整個夏天

夏天怎麼防止曬黑?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14樓:賀茂玉依姬

功效:質地輕盈,令肌膚透明無負擔,兼具防曬,美白,隔離和保濕補水多效合一。能隔斷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uva、uvb)對肌膚的傷害,防曬功能持久。

超細珍珠粉、香雙扇草豆提取物,並具有傑出的抗氧化功能,能減少自由基對**的侵害,預防曬黑、光老化,令肌膚盡顯白皙。

夏天防曬小技巧:出門前塗抹隔離、防曬護膚品;出門後用防紫外線太陽傘進行遮擋。塗抹防曬護膚品還要看您出行的時間長短,戶外天氣狀況以便於根據具體情況增加防曬指數。

陰天也要塗抹防曬霜,要想白皙過夏天,一定要勤快!

15樓:無尋眭紅旭

現在就去買防曬霜!雖然看著太陽光不是很強,但是紫外線卻很強。現在摸到夏天再注意一些就會好多了!

夏天怎樣防止太陽曬黑

16樓:浪默子

1、首先要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是尤為重要的,在出門半個小時就要擦好防曬霜。而且要塗點均勻一點,這樣出門才會好一點。

2、再接著出門一定要帶傘,防曬的那種。

3、然後出門的時候最好避開十點到下午兩點,因為這個點是紫外線最高的時候。

4、晚上用檸檬泡點水喝,記住檸檬是不能白天喝的,因為檸檬白天吸光,喝了會變得黑的。

5、然後就是很重要的需要來做乙個**,如果白天曬得很就需要做個蘆薈**,曬後修復超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裡都帶著乙個小噴霧,放上水,適當的時候噴一下,可以有助於防曬。

18樓:楚子禕

請問樓主多大了?

哦,那還小,用個防曬就可以了,年齡小,還不用隔離。買把好點的遮陽傘,20倍左右的就可以,因為你也就上下學路上。可以去超市買款就可以的。

一般的也就佳雪的,東洋之花的,沒必要用太好的。

19樓:龍女

出門之前塗防曬的za的隔離的不錯。

多吃西紅柿可以防曬。

夏天如何防止被曬黑?

20樓:匿名使用者

少出門,出門就打傘,防曬霜隔2個小時就重新抹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1.外出前15分鐘塗抹防曬產品;

2.**在大量出汗的時候,需重新塗抹防曬產品.如**上有彩妝,需用防曬粉餅補妝;

3.如果日常使用,可選spf值為30以內的防曬產品,如去海邊游泳,需選用spf值為30以上的防曬產品;

4.選用防曬產品,應注意說明書上是否可同時防曬黑和防曬老;(即是否有spf和pa兩種防曬係數)

5.除了使用防曬產品以外,夏季外出還應配合太陽鏡、遮陽傘等防曬工具.

6.外出回來,千萬要記得下步工作,注意補水和美白。只有這樣才真正做到了有效防曬,整個夏天不曬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西紅柿!和酸性東西

夏天怎麼防止曬黑

23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24樓:edward越

出門前塗抹隔離、防曬護膚品;出門後用防紫外線太陽傘進行遮擋。塗抹防曬護膚品還要看您出行的時間長短,戶外天氣狀況以便於根據具體情況增加防曬指數。例如出門逛街和前往拉薩旅遊防曬指數一定要逐級遞增哦。

陰天也要塗抹防曬霜,要想白皙過夏天,一定要勤快!

25樓:東漢迷茫

方法如下:

1.出門擦防曬霜

2.少出門

3.多吃水果

4.出門打傘

夏天怎麼防止中暑,夏天怎樣防止中暑?

多吃涼性水果和涼性蔬菜 夏天如何防止中暑?星知計畫 預防中暑我有招治不如防,中暑還是應該以預防為主,預防寶寶中暑從衣食住行都要注意 1 衣 清涼 透氣是首要原則夏季的穿衣原則是清涼簡單,無論大人 寶寶都應穿透氣 輕便的服裝,純棉 麻或蠶絲都是很親和的夏裝面料 而化纖織物則不利於散熱。俗話說 要想小兒...

夏天怎樣防止大公尺生蟲子

大公尺生蟲大公尺就很難吃,教大家一招,大公尺永不生蟲 大公尺生蟲煮飯很難吃,試試這一招,有效防止生蟲 不管夏天秋天,公尺袋裡放個小物件,大公尺放多久都不生蟲,太及時了,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解決煩惱,謝謝!夏天氣溫高,大公尺 白面都很容易生蟲子,有個小辦法可以防...

夏天手臂脖子曬黑怎麼白回來

曬後一定要用曬後修護霜,後然用多汁的果蔬做 來補充曬後失去的水分,再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然後再做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