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頭髮稀疏怎麼辦,吃什麼可以變得濃密

2023-05-09 19:35:02 字數 1247 閱讀 9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說的了,通過吃一些東西,比如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和b6的菠菜、香蕉、蘆筍和豬肝等;富含蛋白質的魚類、雞蛋、大豆和瘦肉等;以及富含微量元素的海藻類和貝類。這些都是很好的促進頭髮生長的食物。其實是頭皮按摩,方法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及第二天起床後,把雙手十指插入頭髮內,然後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揉搓頭皮,每次按摩兩到四分鐘。

只要堅持用這個簡單的方法按摩頭皮,就能夠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增進區域性的新陳代謝,從而改善頭皮營養,調節皮脂分泌。當然,保持頭皮的清潔和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盡量減輕身心壓力,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導致你頭髮稀疏的原因,有針對性地去做,才能讓頭髮變得濃密些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飲食確實很大程度上會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頭髮稀疏也是要引起重視的,可以通過一些食療來調整頭髮生長的情況;

多吃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

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有每次洗完頭之後在頭皮處抹點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堅持用上乙個月左右頭髮就會慢慢生出來的。

3樓:金華**病防治院

改善頭髮稀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第一,不熬夜。充足的休息是毛髮生長的重要原因。

第二,不節食,多攝入蛋白質。頭髮是由蛋白質構成,營養不良時缺少足夠原料讓頭髮生長。第三,勤洗頭。

過量的油脂容易堵塞毛孔,加重脫髮。第四,就醫診斷,明確**,科學**。比如是否是休止期脫髮、脂溢性脫髮還是斑禿等,外行單憑肉眼很難分別,醫生可以借助毛髮鏡等工具診斷。

第五,如果是先天性的頭髮稀少,成年人較少有改善方法。第六,經常染燙也容易加重脫髮,應控制在每年2次,最多不超過每年4次。

4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確實是一件令人很受傷的事情,我是額頭高,因為這樣我不得不將頭髮留的長長的,來遮蓋即將禿掉的額頭,但是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遲早頭髮還是會掉光,後來我在網上看了乙個掉發的人,寫的一篇「美澤亮絲」,就是食補的方法。

看到它的方法,我嘗試了兩個多月,明顯覺得脫髮比以前減少了,額頭兩個 鬢角頭髮開始長出來頭髮了,雖然還是細細的,但是已經讓人很開心了,我打算堅持,希望我的頭髮能夠早點恢復。你的也在脫了,頭頂稀稀疏疏的,你應該也不大把,也要注意一下了。

頭髮稀疏怎麼辦 這些方法讓頭髮變濃密

頭髮比較稀疏怎麼辦,頭髮稀疏如何治?

1頭髮稀疏首先要查詢 如果是由於營養不良,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同時也可以吃點核桃 桂圓 黑芝麻 黑木耳以及枸杞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對於頭髮稀疏有一定的緩解作用。2如果是脂溢性脫髮所引起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公尺諾地爾擦劑 同時頭髮稀疏如果是由於雄激...

頭頂頭髮變稀疏了,該怎麼辦,,怎麼治療

這要看你頭頂區域的毛囊目前處於乙個什麼狀態 毛囊可以分為健康狀態 萎縮狀態以及閉合壞死狀態 三類 如果頭頂上的毛囊很健康,只是看起來很稀疏的話是可以考慮採用加密技術來進行改善 如果頭頂處的毛囊處於萎縮狀態的話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萎縮狀態下的毛囊使其生髮 如果頭頂上的毛囊多數已經處於閉合壞死狀態的話,是...

頭髮稀疏張不長這麼辦啊,我頭髮稀疏怎麼辦?

1.不要經常洗頭髮,更不能天天洗!那樣你的頭髮不但會掉的多,也會傷的多,更容易斷發掉發,長不長長不多啦!冬季每週兩次,夏季每週三次即可。每次洗頭髮要徹底清洗乾淨,然後經常用生薑擦拭頭部 如果把頭髮全剪了擦效果更好 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就能長出茂密的頭髮。2.不要燙髮染髮,注意飲食,這樣髮質才會變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