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陽曬黑怎樣快速變白 ?

2023-06-04 14:30:02 字數 1784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速變白的辦法,除非化妝,只有以後少曬太陽,出門做好防曬了,過個冬天就會白了。

自我安慰吧,曬曬更健康。

2樓:仲甫

多運動加速代謝,最好**護理保水,多遲吃水果蔬菜,不熬夜,**代謝乙個週期後自然會變白。

3樓:默默她狠傷

**的曬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也跟每個人的年齡和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曬黑,就算曬得很透徹,最多曬紅曬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曬黑。因此快速白回來的建議有:

1、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讓人快快白回來。牛奶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不如用洗的來得快。

2、酒在好公尺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

3、**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4、防曬外出要用草帽、遮陽傘、太陽鏡等,也可用一些防曬油。

4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來保養自己的**,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麵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曬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曬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

5樓:華怡醫美

可以進行光子嫩膚**,一般需要3到5次左右,乙個月一次,可以提亮膚色,淡化色斑,有暴曬史的最好間隔一段時間在進行雷射**。

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太陽曬黑您不用擔心,做好這三步馬上就可以變白,第一,你現在需要給肌膚補充水分。如貼**和使用補水產品就可以。第二步你可以塗抹面護膚品。

第三步,多吃一些可以美白食物。建議你最近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底下爆曬,堅持過半個月後你的**會慢慢變白。

7樓:娛筱仙

敷**、牛奶浴。

暴曬後的肌膚水分流失嚴重,黑色素加深。敷**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淡化黑色素;牛奶浴除了補水美白的作用,可以令**更加細膩柔滑。

8樓:玉子愛電影

美白精華,防曬霜等。含有烟醯胺的美白精華可以達到美白功效。防曬霜起到物理防曬功能,曬不黑、防曬老。

9樓:豆魚妙生活

夏天太陽太曬,容易把**曬黑曬傷,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洗一洗就可以讓**白回來,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0樓:法學狗的小店

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全身塗防曬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打傘戴帽子,平時要定期做深層面部清理工作,經常敷美白**,恢復膚色是乙個長期的過程。

11樓:是暖陽唉

美白型防曬霜,美白乳液,美白粉底,這些都可以讓**變白,平時多使用蘆薈膠給**補補水,保持**的水潤,再配合美白的產品使用效果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最大程度避免曬太陽。外出是,外露出的**都應做好防曬工作,多塗層防曬霜或用長衣物遮擋。打上遮陽傘也是需要的。

13樓:餘情隨夢去

**發黑的恢復方法有:

1.後期減少太陽光線的直接照射。

2.使用美白功效的護膚品,並且每天堅持。

3.多吃蔬菜水果和喝牛奶,特別是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

被太陽曬黑後還能變白麼,被太陽曬黑怎樣快速變白

你要知道我們的 是可以自動調節的,曬黑了在家裡養養就好了,除非你像很快,就需要用美白的產品德,不然的話就自己好了 可以的,不過如果是等肌膚自行修護的話那是需要相當漫長的一段時間,而且還需要避免陽光紫外線過度照射,出門要注意好防曬,最好是塗防曬霜,防曬霜可以有效隔離紫外線對 的傷害,其次晚上你需要做美...

面板曬黑怎麼變白,面板曬黑怎樣變白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 細膩光滑。2 鮮桔子汁美容 桔子裡含果酸和維生素c 維生素a。將桔汁擠出直接在面部塗擦,可使你的肌膚變得清爽不油膩。曬黑的 怎麼變白常用桔子汁擦臉,可使你 抵抗力增強,從而減少 的乾燥,達到健膚美容的功效。3 西瓜汁美容 將西瓜直接塗在臉...

面板被太陽曬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 來保養自己的 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麵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曬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 曬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