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比較稀疏怎麼辦,頭髮稀疏如何治?

2022-05-16 15:30:27 字數 2274 閱讀 8758

1樓:情感創造者甜美快樂

1頭髮稀疏首先要查詢**,如果是由於營養不良,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同時也可以吃點核桃、桂圓、黑芝麻、黑木耳以及枸杞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對於頭髮稀疏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2如果是脂溢性脫髮所引起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公尺諾地爾擦劑**。同時頭髮稀疏如果是由於雄激素異常所引起的,男性可以口服非那雄胺進行**,女性可以口服螺內酯進行**。如果是缺鐵性貧血患者,也要同時口服富馬酸亞鐵顆粒等進行**。

對於個別嚴重患者,也可以通過人工植髮進行**。

平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而且要保持心態平和,要戒菸戒酒,減少油性食物的攝入。

2樓:燕瓊

一般般吧,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差,100分給7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生長離不開營養物質的**,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顧宜多食蛋白質含量比較多的食物,如雞蛋、瘦肉等,同時應多食維生素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如芹菜、菠菜、芥菜、金針菜、黑芝麻等,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4樓:情傑

用扛掉發洗髮液 實在不行就植髮

頭髮稀疏如何治?

5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進行**。

1.頭髮稀疏首先要查詢**,如果是由於營養不良,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同時也可以吃點核桃、桂圓、黑芝麻、黑木耳以及枸杞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對於頭髮稀疏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2.如果是脂溢性脫髮所引起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外用公尺諾地爾擦劑**。同時頭髮稀疏如果是由於雄激素異常所引起的,男性可以口服非那雄胺進行**,女性可以口服螺內酯進行**。

如果是缺鐵性貧血患者,也要同時口服富馬酸亞鐵顆粒等進行**。對於個別嚴重患者,也可以通過人工植髮進行**。

平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而且要保持心態平和,要戒菸戒酒,減少油性食物的攝入。

6樓:錦語良言

如果不是脫髮,自然稀疏,那是遺傳基因。是不能**,也不能改變,就和血型一樣。

頭髮稀少怎樣治?

7樓:渡萬川

1、脂溢性脫髮:額頭頭髮稀少,並且頭髮油膩、頭皮屑多,通常與脂溢性脫髮有關。經明確診斷後,男性可遵醫囑服用非那雄胺片**,女性可服用螺內酯片**。

同時遵醫囑塗抹公尺諾地爾搽劑、二硫化硒洗劑等藥物聯合**。藥物**不明顯的人群,還可考慮採用毛髮移植術補救;

2、毛囊感染:額頭頭髮稀少,並且區域性伴隨有瘙癢、疼痛等症狀,多是由於毛囊感染所致。明確診斷後,可遵醫囑塗抹紅黴素軟膏、莫匹羅星軟膏、鹽酸特比萘芬乳膏等藥物促進病情痊癒。

同時可配合按摩頭皮,增強區域性血運,可有效補救額頭頭髮稀少的症狀;

3、其他:精神壓力過大、微量元素缺乏、長期染髮燙髮等因素也可導致額頭頭髮稀少。日常應保持良好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心情、釋放壓力,必要時可到心理科就診進行心理疏導。

保證充分睡眠,增加堅果、魚蝦、海帶等微量元素含量較高食物的攝入量,同時應該減少染髮燙髮的次數,注意毛髮保養,改善症狀。

8樓:依樂荷

可以去理髮店買不脫髮的洗髮膏 或者把頭髮弄成捲髮就顯得頭髮不少了。

9樓:小小丹丹

生活很不容易,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之後才會懂得,有時,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傷過痛過了,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失敗了,才懂得更加努力和珍惜,傻過了,才懂得適時的堅持和放棄……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生活並不需要無謂的,有時候,真的沒什麼絕對不能割捨。

頭髮稀少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毛髮的多少、粗細,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遺傳因素、內分泌、疾病等有關。要根據**對症**,還可以配合複方甘草酸甘片、胱氨酸片,區域性外用公尺諾地爾液**。中醫可以配合口服補腎益精、養血生髮的中藥。

1、遺傳因素引起頭髮少又細,一般來說沒有特效的方法。

2、後天疾病引起頭髮少又細,可以根據疾病的不同,採用不同**方案。比如營養不良、缺乏微量元素、缺乏維生素、引起毛髮稀疏,可以通過增加營養、均衡營養、補充維生素、補充鈣鐵鋅等微量元素,達到生長毛髮的目的。

3、如果內科疾病或感染性疾病引起毛髮稀疏,要針對疾病進行**。

中醫認為,發為血之餘,血虛不能營養頭髮也會引起頭髮又少又細,可以配合口服補腎益精、養血生髮的中藥,或者具有這些功能的食物,如黑芝麻、紅棗、黑豆、核桃、蓮子等。

頭髮稀疏張不長這麼辦啊,我頭髮稀疏怎麼辦?

1.不要經常洗頭髮,更不能天天洗!那樣你的頭髮不但會掉的多,也會傷的多,更容易斷發掉發,長不長長不多啦!冬季每週兩次,夏季每週三次即可。每次洗頭髮要徹底清洗乾淨,然後經常用生薑擦拭頭部 如果把頭髮全剪了擦效果更好 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就能長出茂密的頭髮。2.不要燙髮染髮,注意飲食,這樣髮質才會變好。多...

請問頭髮稀疏怎麼辦,吃什麼可以變得濃密

首先是你說的了,通過吃一些東西,比如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和b6的菠菜 香蕉 蘆筍和豬肝等 富含蛋白質的魚類 雞蛋 大豆和瘦肉等 以及富含微量元素的海藻類和貝類。這些都是很好的促進頭髮生長的食物。其實是頭皮按摩,方法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及第二天起床後,把雙手十指插入頭髮內,然後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揉搓頭皮,...

鬢角處的頭髮稀疏怎麼辦,鬢角頭髮少的原因是什麼

通過鬢角移植手術可以改善鬢角頭髮稀疏的情況。鬢角移植就是我們常說的植髮,是植髮技術中一種擴充套件手術專案,要求更加精密。鬢角移植和植髮的原理是一樣,都是利用毛囊移植的原理,提取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按照鬢角生長的方向和密度,藝術種植到設計好的鬢角部位。建議你通過鬢角種植,鬢角植髮都是通過專業器械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