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人命好的詞語?形容女人命苦的成語

2023-05-09 16:55:02 字數 1300 閱讀 7601

1樓:班婉君須赩

薄命佳人。

薄命:福薄命苦。福薄命苦的美女。

出處:元·洪希文《書美人圖》:「可憐前代汗青史,薄命佳人類如此。」

緣慳命蹇。緣:緣分。慳:吝儉,欠缺。蹇:不順利。緣分淺薄,命運不好,

2樓:湯初昳

1、薄命佳人---薄命:福薄命苦。福薄命苦的美女。

2、紅顏薄命---紅顏:美女的容顏;薄命:命運不好。舊時指女子容貌美麗但遭遇不好(多指早死、寡居或丈夫不好)

3、玉減香消---喻美人的消瘦、萎靡。

4、玉慘花愁---形容女子憂愁貌。

5、摧蘭折玉---摧:摧殘,毀掉。毀壞蘭花,折斷美玉。比喻摧殘和傷害女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薄命,與你說的相似。

形容女人最好的詞語

形容女人命苦的句子有什麼?

4樓:活寶佳佳

1、命苦。

來的女人,不僅僅是外表亂源糟糟,說話也很「喪bai氣」。同樣的一件du事,換zhi

做別人,是開心dao,而她卻是抱怨,她家的門,「幸福」都不敢來敲。

2、整天抱怨老公沒有用,是乙個廢物,從來不會反思自己,到底哪一點值得男人深愛,「夫妻同心,黃土變金」,女人不去鼓勵男人改變生活,而是埋怨男人沒有用,那就男人會越來越沒有信心,好男人都被你埋怨成「孬種」了。

5樓:牛一種態度

1、在愛的bai世界裡,沒有誰對不du起誰,zhi只有誰不懂得珍dao惜誰,最後苦的還版是女人。

2、有些權人說不出**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乙個,你才會遇到下乙個。

5、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6、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7、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8、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9、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0、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6樓:嗨嚶嚶怪

自古紅顏多薄命。

美女的命運總是坎坷的,甚至是悲慘的。

什麼樣的女人有好命

形容女人好的成語?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命苦,為什麼漂亮女人命苦?

女人對待感情與事物太專一,投入的越多失落的越多,所以天下女人都是同命相連的,我們自己要善待自己,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微笑,忘記自己的煩惱好嗎.身邊總是有不同的人 卻有這相同的猥瑣眼神,曖昧語言 很是反胃,他們和他們看到的一樣,只能發現表面,卻沒人能理解內心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命苦?社會角度來說,男性仍...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命苦,為什麼漂亮女人命苦?

社會角度來說,男性仍然佔主導地位。而漂亮的女性往往會吸引男性的目光和慾望,與愛情無關。同時由於周圍的男性基數大相對可能是真愛的概率就小。另外,由於男性的主導地位和數千年來的封建思想,所以社會會對女性有過多規則和潛規則。對於有你同樣經歷的女性尤為嚴重。生理角度來說女人大多是敏感的,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男...

形容女人勾人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點點桃花 含情脈脈 柔情似水 眉目傳情 雙瞳剪水 含蓄深婉 盈盈秋水 嫣然一笑 秋波微轉 風流蘊藉 長眉連娟 微睇綿藐 燦如春華 皎如秋月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魂牽夢繞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