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開跑車的女人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2021-04-09 00:55:27 字數 1129 閱讀 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2樓:天蠍

一表人才 [ yī biǎo rén cá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yī biǎo rén cái ]

表:指外貌。形容人容貌俊秀端正。

出 處元·關漢卿《望江亭》:「夫人;放著你這一表人物;怕沒有中意的丈夫;嫁乙個去?」

例 句新來的班主任,長得~,課也上得很生動,大家都喜歡他。

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3樓: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唇,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唇這麼一撅。

美女出東鄰,容與上天津。整衣香滿路,移步襪生塵。水下看妝影,眉頭畫月新。寄言曹子建,個是洛川神。

月出佼兮,佼人撩兮。

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

美女妖且閒,採桑岐路間。柔條紛冉冉,落葉何翩翩,攘袖見素手,皎腕約金環。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遠。

美人卷珠簾,深坐蹙娥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4樓:

最能形容的是: 腿玩年

形容女人美詞語有哪些

形容女孩開放的成語

5樓:啦啦啦丶姐姐

放蕩不羈

發音 fàng dàng bù jī

釋義 羈:約束。放縱任性,不加檢點,不受約束。

出處 《晉書·王長文傳》:「少以才學知名,而放蕩不羈,州府辟命皆不就。」

示例 平時與一班好朋友,只以詩酒娛心,或以山水縱目,放蕩不羈。(明·凌蒙初《初刻拍案驚奇》卷十六)

近義詞 放浪形骸

反義詞 循規蹈矩 規行矩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樂天達觀、 活潑可愛、 外向開朗、 快言快語、 豪放不羈

形容女人勾人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點點桃花 含情脈脈 柔情似水 眉目傳情 雙瞳剪水 含蓄深婉 盈盈秋水 嫣然一笑 秋波微轉 風流蘊藉 長眉連娟 微睇綿藐 燦如春華 皎如秋月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魂牽夢繞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

形容女人有女人味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絕代佳抄人 蕙質蘭心 閉月羞花 沉魚bai落雁 天生麗質 如花似玉 國色du天香 傾國傾城zhi 出水芙蓉 窈窕dao淑女 如花美眷 婀娜多姿 婷婷玉立 月裡嫦娥 丰姿綽約 娉婷嫋娜 美若天仙 如花似月 冠覺群芳 風華絕代 粉妝玉琢 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

形容女人長的高大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形容女人長的高大的詞語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鍾靈毓秀 秀外慧中 沉魚落雁 天生麗質 花容月貌 小鳥依人 窈窕淑女 秀色可餐 才子佳人 婀娜多姿 閉月羞花 金枝玉葉 傾國傾城 冰雪聰明 絕代佳人 國色天香 楚楚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