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指紋新增不了了怎麼回事?

2023-05-09 16:50:03 字數 4228 閱讀 6056

1樓:大黃冉冉公升起

可能是手機自動識別指紋系統有問題,建議拿去售後服務修理。

1.你可以輕鬆將你感興趣的東西,通過twitter分享到網際網路上。預先點選「設定-twitter」,登入twitter,你可以獲得「tweet 鏈結」,「**」等選項。

3.郵箱應用可以自動識別時間、日期,並且將它們轉換成「藍色鏈結」,點選該鏈結,將該這事件記錄在你的日程薄中。

4.如果有新提醒時,想讓手機led閃光燈閃爍,點選「設定」—「屬性」,開啟「新提醒led閃爍」

iphone 5s怎麼新增不了指紋?

iphone5s為什麼不能新增指紋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工具原料;蘋果手機。

如果一旦出現 touch id 為灰色不可用狀態,可以重啟一下手機2.如果重啟之後還是不行,就只能恢復了恢復之前請備份好手機資料。之後可以找到手機的設定。

3.在設定列表找到通用開啟。

4.接著在通用裡面找到還原。

5.接著在還原裡面找到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點選。

6.如果經過還原之後指紋還是不能用。建議送蘋果售後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會使用吧,新增指紋的方法沒對,在驗證你的指紋的時候只需要稍微調整方位就行了,不需要拿很高再按下去驗證,第二步驗證的時候只需要調整你持握手機的方式,然後驗證指紋就行了。

4樓:求曉蘭

那就是假的,一定就是5

iphone5s的指紋解鎖怎麼新增不了。 15

5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7及以上錄入指紋設定方法:1、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乾燥;2、前往【設定】-【觸控。

id 與密碼】或【touch id 與密碼】,然後輸入您的鎖屏密碼;3、輕點【知新增指紋】,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

iphone;4、用手指觸控主螢幕按鈕,但不要按壓。保持不動,直到您感覺到一下快速振動,或系統要求您移開手指;5、繼續慢慢抬起再放下手指,每次道均小幅調整手指的位置;6、隨後系統會要求您調整持握姿勢錄入手指邊回緣指紋;7、解鎖裝置時,像平時一樣握住裝置,然後用指尖的外圍部分(而不是首次掃瞄的**部分)觸碰主螢幕按鈕。注:

1、您需要先為。

iphone 建立鎖屏密碼,密碼預設6位。然後才能設定【觸控 id】;2、【觸控。

id】最多支援錄入5根手指的指紋;3、如果在註冊某根手指時遇到問題,請答換一根手指。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指紋解鎖怎麼用。

開啟iphone 5s的指紋解鎖功能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開啟指紋識別功能,輸入你的指紋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圖)使用的次數越多,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器就越好用,指紋識別器touch id是不斷學習的。當然,iphone5s的指紋識別也可以同時登記5個手指,也就是說可以同時登記幾個人都可以。

同時,上下左右按指紋都可以被識別,就是任意角度都行。

1. 設定——通用——密碼與指紋。

2.開啟密碼(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選擇新增指紋。

4.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有時還有出現這樣的提示。

如果失敗了可以返回再試。

直至成功。6.點選繼續,可以對錄好的指紋進行設定,也可以選擇繼續新增指紋,如果需要刪除之前設定的指紋,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設定完指紋後,第一次解鎖還是需要輸入數字密碼,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指紋識別。(螢幕是亮的情況下)如果發現指紋無法識別,可以採用數字解鎖,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含指紋識別功能。

第一,驗證手機的真假:

鍵盤輸入:*##,會顯示串碼,然後和手機殼後蓋的串碼對照,如果一模一樣,那就是5s,如果不一樣,那就是蘋果5刷的5s的系統,蘋果5是沒有指紋識別功能的。

第二,直接打**去蘋果客服,諮詢一下手機的真偽第三,如果手機是真機,那你可以找售後了。

為什麼iphone 5s 設定不了指紋識別

8樓:暗vs絕

在設定——touch id——輸入密碼——新增指紋 就可以了。

9樓:泰迪的熊的魚

行貨都能設定,在touch id與密碼中設定,如果那裡設定了沒用,行貨的話就去店裡換或者修,如果是手機市場裡買的那估計就是用5或者5c的主機板翻新的機器。

iphone5s新增不了指紋

10樓:

解決iphone 5s新增不了指紋具體操作如下:

1.在重啟以後,如果 touch id 恢復正常的話,說明是臨時性故障。如果重啟未能解決的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即 touch id

指紋感測器硬體出現了故障。在確認為硬體故障以前,還可以嘗試一下通過還原 iphone

系統來確認。要想還原手機的話,如果手機上有重要資料,請先自行備份,可以在電腦上通過 itunes 來備份。

2.如果確認要想恢復手機,同時也在電腦上備份好了資料以後,請先開啟 iphone 的【設定】應用;

3.在設定列表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4.隨後在通用列表裡,請點選【還原】一欄;

5.接著在還原選項列表裡,請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一欄,根據提示操作便可以對 iphone 進行還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指紋識別用於解鎖螢幕

12樓:中國移動

1、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乾燥;

2、前往【設定】-【觸控 id 與密碼】或【touch id 與密碼】,然後輸入您的鎖屏密碼;

3、輕點【新增指紋】,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 iphone;

4、用手指觸控主螢幕按鈕,但不要按壓。保持不動,直到您感覺到一下快速振動,或系統要求您移開手指;

5、繼續慢慢抬起再放下手指,每次均小幅調整手指的位置;

6、隨後系統會要求您調整持握姿勢錄入手指邊緣指紋;

7、解鎖裝置時,像平時一樣握住裝置,然後用指尖的外圍部分(而不是首次掃瞄的**部分)觸碰主螢幕按鈕。

注:1、您需要先為 iphone 建立鎖屏密碼,密碼預設6位。然後才能設定【觸控 id】;2、【觸控 id】最多支援錄入5根手指的指紋;3、如果在註冊某根手指時遇到問題,請換一根手指。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touch id 和密碼」——touch id」——新增指紋」,然後用某個要錄入指紋的手指觸碰手機下部的大圓鈕,直到有震動感。反覆進行,按提示操作,你可以的!

注意:最多錄入五個指紋資訊。

蘋果5s指紋解鎖設定不了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看看你的 手機螢幕是否有油汙等東西,或者螢幕貼膜使得不靈敏!!!

第二:是你的指紋是否明顯!!!

檢查這些後,重新設定一次!!

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注:如果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 以下的話,請點選「通用」一欄,在通用列表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

在 touch id 這裡,即可看到 iphone 解鎖選項,點選啟用即可,如果你還未設定指紋的話,接下來請點選「新增指紋」選項,接著進入新增指紋介面,按照螢幕提示,把手指放到主屏home鍵上,重複抬起。

隨後 iphone 就會開始記錄我們的指紋特徵了,把手指重複抬起和放到 home 鍵上,直到記錄指紋完成。

注:在設定指紋時,請保證手指清潔並擺正。

當第一步指紋記錄完成以後,接著會進入第二階段的記錄。這部分是用於我們識別我們平時按 home 鍵的手指角度。這個設定好了,可以增加指紋識別的靈敏度,根據個人的按home鍵的習慣角度來設定。

接著跟之前一樣,把手指重複放到 home 鍵上進行記錄,當記錄完成以後,請點選螢幕上的「繼續」按鈕,隨後即可看到自己新增的新指紋了,如果還想新增更多的指紋,按照同樣的操作方法即可。

指紋設定完成以後,以後解鎖螢幕就可以直接用指紋來完成了,再也不用輸入密碼了。

iphone5s不能新增指紋怎麼回事

iPhone5S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在 touch id 這裡,即可看到 iphone 解鎖選項,點選啟用即可,如果你還未設定指紋的話,接下來請點選 新增指紋...

iphone5s有沒有指紋解鎖,iPhone5s指紋解鎖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1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 商業內幕 整理出了 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 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擴充套件資料 to...

iphone5s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1全部1 設定 通用 密碼與指紋 2 開啟密碼 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 選擇新增指紋 4 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 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6 有時還有出現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