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人勾人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2021-03-04 00:18:32 字數 3807 閱讀 3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點桃花

含情脈脈

柔情似水

眉目傳情

雙瞳剪水

含蓄深婉

盈盈秋水

嫣然一笑

秋波微轉

風流蘊藉

長眉連娟

微睇綿藐

燦如春華

皎如秋月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2樓:菜園可可

魂牽夢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3樓: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唇,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唇這麼一撅。

美女出東鄰,容與上天津。整衣香滿路,移步襪生塵。水下看妝影,眉頭畫月新。寄言曹子建,個是洛川神。

月出佼兮,佼人撩兮。

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

美女妖且閒,採桑岐路間。柔條紛冉冉,落葉何翩翩,攘袖見素手,皎腕約金環。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遠。

美人卷珠簾,深坐蹙娥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4樓:

最能形容的是: 腿玩年

形容人勾人的成語

5樓:我是大角度

狼狽為奸是乙個漢語成語,拼音是láng bèi wéi jiān,比喻互相勾結幹壞事。

6樓:甜馨大百科

粉妝玉琢bai 粉裝玉琢 紅飛翠

du舞 美如冠玉

捧心西子zhi 文過飾非 宛轉dao蛾眉 文章星內鬥 鮮眉亮眼

信言不美 衣冠楚

容楚 玉貌花容 粉妝玉琢 粉裝玉琢 紅飛翠舞 玉貌花容 裝點門面 裝潢門面 傾國傾城 如花似玉 花枝招展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國色天香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魚落雁 齒白唇紅 愁眉啼妝 出水芙蓉 綽約多姿 淡妝濃抹 二八佳人姑射神人 國色天香 國色天姿 花容月貌 環肥燕瘦 嬌小玲瓏 絕代佳人 梨花帶雨 林下風氣 眉目如畫 眉清目秀 美如冠玉 靡顏膩理 明眸皓齒千嬌百媚 傾城傾國 螓首蛾眉 如花似玉 雙瞳剪水 亭亭玉立 我見猶憐 仙姿佚貌 小家碧玉 秀外惠中 夭桃穠李 一表非凡 一表人才 一笑千金儀態萬方 月裡嫦娥 稚齒婑媠 擲果潘安 朱唇皓齒

國色天香 傾國傾城 貌美如花 香草美人 仙姿玉貌 花容月貌 絕代佳人 冰山美人 天生麗質 秀色可餐 如花似玉 國色天香 傾國傾城 貌美如花 香草美人 仙姿玉貌 花容月貌 絕代佳人 冰山美人 天生麗質 秀色可餐 如花似玉 亭亭玉立 亭亭玉立

女人**的詞語

7樓:墨娘

形容女人**的詞 形容女子妖嬈的詞 形容人**的詞語 形容女人** 按...妖媚,妖豔,豐滿,**銷魂 勾人的眼神 魅力 **力 魅惑 迷人的美 妖豔 冷豔

形容女人**詞語

8樓:天蠍

妖媚,妖豔,豐滿,**銷魂

勾人的眼神 魅力 **力 魅惑

迷人的美 妖豔 冷豔 暈眩 使著魔

使著迷 迷惑 婀娜多姿 誘人的身段

迷人的舞姿 動聽的聲音 溫文爾雅 高貴典雅

形容勾人的成語

9樓:如夢隨行

籬牢犬不入_成語解釋

【拼音】:lí láo quǎn bù rù

【釋義】:籬笆編得結實,狗就鑽不進來。比喻自己品行端正,壞人就無法勾引。

10樓:馬玉飄林

狐媚妖饒、暗送秋波、千嬌百態、

形容女人「**」的詞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嬌百媚、冰肌玉骨、仙姿玉貌,環肥燕瘦,雙瞳剪水

1.千嬌百媚

【拼音】:qiān  jiāo  bǎi  mèi

【簡拼】:qjbm

【解釋】:嬌、媚:美好。形容女子姿態美好。

【出處】:南朝·陳·徐陵《雜曲》詩:"綠黛紅顏兩相發,千嬌百態情無歇。"唐·張文成《遊仙窟》:"千嬌百媚,造次無可比方;弱體輕身,談之不能備盡。"

【示例】:吳衙內在燈下把賀小姐仔細一觀,更覺~。 明·馮夢龍《醒世恆言》卷二十八

【近義詞】:婀娜多姿、花枝招展

【反義詞】:其貌不揚、面目可憎

【語法】:作謂語、定語;形容貌美可愛

2.冰肌玉骨

【拼音】:bīng  jī  yù  gǔ

【簡拼】:bjyg

【解釋】:冰:晶瑩。肌骨如同冰玉一般。形容女子肌膚瑩潔光滑。

【出處】:《莊子·逍遙遊》:"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綽約若處子。"宋·蘇軾《洞仙歌》詞:"冰肌玉骨,自清涼無汗。"

【示例】:換卻~胎,丹心吐出異香來。 元·張壽卿《紅梨花》第二折

【近義詞】:玉骨冰肌、冰姿玉骨

【反義詞】:

【語法】:作謂語、定語;形容梅、水仙、荷花等鮮豔

3.仙姿玉貌

【拼音】:xiān  zī  yù  mào

【簡拼】:xzym

【解釋】:形容女子姿態容貌都美。

【出處】:唐·鄭?《津陽門》詩:"鳴鞭後騎何躞蹀,宮妝禁袖皆仙姿。"《樂府詩集·宮怨》:"三千玉貌休自誇,十二金釵獨相問。"

【示例】:

【近義詞】:仙姿玉色

【反義詞】:

【語法】:作賓語、定語;用於女子

4.環肥燕瘦

【拼音】:huán  féi  yàn  shòu

【簡拼】:hfys

【解釋】:形容女子形態不同,各有各好看的地方。也借喻藝術作品風格不同,而各有所長。

【出處】:宋·蘇軾《孫莘老求墨妙亭詩》:"杜陵評書貴瘦硬,此論未公吾不憑。短長肥瘦各有態,玉環飛燕誰敢憎。"

【示例】:評量粉黛,~之間;品藻冠裳,賈佞江忠之列。 清·梁紹任《兩般秋雨庵隨筆》卷三

【近義詞】:燕瘦環肥

【反義詞】:

【語法】:作謂語、定語;用於女性

5.雙瞳剪水

【拼音】:shuāng  tóng  jiǎn  shuǐ

【簡拼】:stjs

【解釋】:瞳:瞳孔,指眼睛。形容眼睛清澈明亮。

【出處】:唐·李賀《唐兒歌》:"骨重神寒天廟器,一雙瞳人剪秋水。"

【示例】:不要說什麼,你且看他~迎人灩,風流萬種談笑間。 明·周履靖《錦箋記·初晤》

【近義詞】:

【反義詞】:

【語法】:作定語;用於女性

形容**用什麼詞

12樓:夜還很長啊

回答:妖媚,妖豔,豐滿,**銷魂 、魅力 、**力 、魅惑、妖豔、迷惑 、婀娜多姿、 誘人的身段 、迷人的舞姿、 溫文爾雅 、高貴典雅  。

13樓:幸運的時光

妖媚,妖豔,豐滿,**銷魂 勾人的眼神 魅力 **力 魅惑 迷人的美 妖豔 冷豔 暈眩 使著魔 使著迷 迷惑 婀娜多姿 誘人的身段 迷人的舞姿 動聽的聲音 溫文爾雅 高貴典雅

14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女人**的詞語

千嬌百媚、冰肌玉骨、仙姿玉貌、沉魚落雁、花容月貌、綽約多姿、淡妝濃抹、小家碧玉、嬌小玲瓏、眉目如畫、秀外惠中、螓首蛾眉、國色天姿、月裡嫦娥、靡顏膩理、粉妝玉琢、雙瞳剪水、粉裝玉琢、國色天香、玉貌花容、夭桃穠李、如花似玉、絕代佳人、紅飛翠舞、亭亭玉立、傾國傾城、仙姿佚貌、環肥燕瘦、宛轉蛾眉、天生麗質

形容女人有女人味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絕代佳抄人 蕙質蘭心 閉月羞花 沉魚bai落雁 天生麗質 如花似玉 國色du天香 傾國傾城zhi 出水芙蓉 窈窕dao淑女 如花美眷 婀娜多姿 婷婷玉立 月裡嫦娥 丰姿綽約 娉婷嫋娜 美若天仙 如花似月 冠覺群芳 風華絕代 粉妝玉琢 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

形容開跑車的女人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一表人才 y bi o r n c 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bi o r n c i 表 指外貌。形容人容貌俊秀端正。出 處元 關漢卿 望江亭 夫人 放著你這一表人物 怕沒有中意的...

形容女人長的高大的詞語,形容女人腿美的詞語

形容女人長的高大的詞語 一表人才 奼紫嫣紅 亭亭玉立 含苞欲放 眉清目秀 花枝招展 衣冠楚楚 珠光寶氣 盡善盡美 溫文爾雅 文過飾非 鍾靈毓秀 秀外慧中 沉魚落雁 天生麗質 花容月貌 小鳥依人 窈窕淑女 秀色可餐 才子佳人 婀娜多姿 閉月羞花 金枝玉葉 傾國傾城 冰雪聰明 絕代佳人 國色天香 楚楚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