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家用吸塵器哪種好用?是有線的還是無線的?

2023-05-09 16:50:03 字數 5407 閱讀 1738

1樓:手指管家

購買吸塵器總是需要面對很多的型別,最典型的就是有線和無線,事實上,兩者各有各的特點,也各有各的受眾。那我們今天也來正經討論一下,有線吸塵器和無線吸塵器哪個好。

一般來說,有線吸塵器功率會比較大,清潔效率會更高一些,還有一些有線吸塵器甚至可以實現幹濕兩用,清潔場景實現了極大擴充套件。不過缺點也不是沒有,一般的有線吸塵器重量都比較重,往往只能用於地面,而且線材束縛也是乙個問題。

無線吸塵器的功率就要弱一些,效果也會差一點,但是可以用於清潔天花板、窗簾等場景,也不要線材束縛,但是續航時間是比較令人擔憂的。有線吸塵器和無線吸塵器哪個好,從這裡我們也能看出差別。

不管怎麼樣,目前市場上的主流趨勢就是無線吸塵器,而且很多傳統的問題也在被逐步攻破。像戴森、手指管家都是不錯的選擇。

有線吸塵器和無線吸塵器哪個好,現在你知道了嗎?

2樓:

以前我覺得有線的好用,怕無線續航不夠吸力不足,直到老公給家裡買了臺戴森吸塵器之後才重新整理了我的認知。

家用吸塵器應該買無線還是有線的?

3樓:想吃糖糖到

手持無線吸塵器排名有哪些?通過對市面上熱門吸塵器產品進行全面測評,結合網路聲量和熱度,我們梳理了手持無線吸塵器排名前五名品牌,以下為詳情。

一、冰尊(benshion)吸塵器。

冰尊吸塵器有高精過濾技術、前置測汙探照燈、180°可旋轉拖頭、22000pa澎湃大吸力、同時配有6個多功能刷頭,可適應不同地形、2000ma大容量電池,續航超持久,冰尊吸塵器,大吸力,處處都有黑科技!

二、戴森吸塵器。

戴森吸塵器的特點很明顯,其中之一就是吸力大,可以說戴森一直將大吸力作為主要賣點,強調可以清除過敏源和細菌等。對於有小孩的家庭特別友好!

三、美的吸塵器。

美的最新推出的產品「可折疊免彎腰「的吸塵器,給時常打掃衛生的家庭主婦帶去了福音,特別受市場歡迎!

四、飛利浦吸塵器。

飛利浦吸塵器型號眾多,外型和款式各異,針對的清潔重點也不盡相同,無一例外的都是效能卓越,吸力充足強悍,加之各種各樣除塵吸嘴和獨特配件保證了飛利浦吸塵器清潔效率提公升。

五、三星吸塵器。

三星無線吸塵器可以左右180度靈巧旋轉,加之90度的平臥機身設計操作簡單方便,減少與地面的摩擦力,可以應付不同地面材質的清潔。輕薄機體便於操控和存放,清潔得心應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吸塵器對於新時代的年輕人來說並不陌生,它是近幾年引入中國市場的一種無線式清掃小家電,可以憑藉有效的清潔功能輔助人們打掃室內衛生。下面就為大家科普吸塵器什麼牌子好。

1、冰尊(benshion)吸塵器。

冰尊吸塵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冰尊擁有多個專利,不斷突破行業的瓶頸,是行業先行者和標桿!

冰尊吸塵器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掃地機械人、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冰尊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一直是皇家貴族和高階人士的專屬生活必用品,冰尊所推出的每一款產品均代表著行業的權威,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2、三星吸塵器。

三星品牌推出的智慧型吸塵器是一款手持無線吸塵器,價位非常高。200w強勁吸力直接吸走灰塵雜質,吸附率在90%以上,三擋清潔模式,旋轉清潔地墊使清潔更加方便。

3、飛利浦吸塵器。

飛利浦推出的無線自由手持吸塵器,將吸塵、溼拖和除蟎三合一,完全不會讓繁瑣家務束縛你。產品的雙重溼拖淨化功能專為木質地板以及多種硬質地板設計,且還能做到地板和地毯隨意切換。

4、美的吸塵器。

美的無線智慧型吸塵器擁有30項核心技術,並榮獲中國家電創新獎,是一款可整屋深度清潔的良品。產品採用無線設計並配有免打孔支架,將收納和充電二合一。

5、海爾吸塵器。

海爾智慧型吸塵器同樣採用自由無線設計,可滿足使用者隨時隨地輕鬆使用的願望。對於海爾智慧型吸塵器來說,10000pa強大吸力足以應對三居室家庭衛生情況。更有5重過濾系統,潔淨出風,拒絕微塵二次汙染。

吸塵器什麼牌子好?以上牌子都是不錯的,謝謝大家**!

5樓:柏爾竹

其實我覺得我們在家裡面使用了吸塵器,還是使用有線的比較好一點,因為使用無線的話,有時候會出現沒有電的情況,這樣對於我們清理家裡面的衛生就會非常的麻煩。

6樓:勤茂材

無線的續航時間較短,而且電池是有壽命的,如果長時間不用需要定期保養電池。他適合經常、小範圍的使用,方便輕巧還可以拿到汽車裡使用。有線的可以長時間連續使用,而且功率相對較大,但不如無線的方便。

7樓:肼風濕

家用吸塵器應該是買無線的還是有線的?這個可能你的選擇一般是想無線的是比較好的人,更加操作比較方便。

8樓:耳冬三點瓦

家用吸塵器應該買無線的還是有線的?我覺得肯定買無線的好一點 因為無線的話,呃。

9樓:匿名使用者

2、飛利浦吸塵器。

飛利浦吸塵器由內而外保證執行時狀態穩定。外形上飛利浦智慧型吸塵器簡單但不簡約,主流色調雅氣更足。

3、戴森吸塵器。

在歐洲智慧型家電領域同樣頗有名氣的是英國戴森吸塵器,一款擁有強大配置的吸塵產品。

4、松下吸塵器。

很多人表示自己購入的松下吸塵器使用體驗不錯,就是**有點貴。松下品牌是國際名牌,推出的產品在質量方面肯定有保障。

5、三星吸塵器。

南韓三星品牌是國際名品牌,推出的家電產品都是品質***的高階產品,價位方面比較高,經濟水平一般的消費者可不考慮。

有線的吸塵器和無線吸塵器哪種效能更好?

10樓:小番茄家居百事通

吸塵器到底是無線好還是有線好?很多人都關注這個問題。從現在科技水平發展來看,無線吸塵器屬於主流發展方向,對我們日常使用來講更加便捷也更加智慧型,先分析下無線吸塵器和有線吸塵器的區別。

無線吸塵器配件很豐富,能夠滿足家用日常的所有使用場景,比如地板、被褥、沙發、窗台等等都可以。加上通過鋰電池供電,沒有電源線的束縛,可以說是想吸**吸**,非常自由。現在市面上的無線吸塵器都是採用無刷電機,不僅轉速高,能夠釋放強勁吸力,同時噪音也控制得很好,不會受到打擾。

不過缺點也很明顯,續航能力沒有有線吸塵器強大,遇見電池容量小、續航能力不行的吸塵器可能需要充2-3次電才能將家裡衛生打掃乾淨。

無線吸塵器的優點。

小巧方便。配備吸頭多,更適合室外。

情節功能完善,邊邊角角容易清潔乾淨。

無線吸塵器的缺點。

續航能力隨著使用時間下降。

塵盒體積小,需要勤更換。

吸力不夠大,只能吸較小的灰塵。

傳統的有線吸塵器吸力很大,像鋼珠那樣的垃圾都能清理,自己沒有體驗過的話,可以去路邊洗車店看看桶裝吸塵器就知道。無論多少垃圾都能清理乾淨。當然太大的垃圾清理不了,畢竟吸頭口只有那麼大。

有線吸塵器是通過電線進行電源支援,不用考慮續航問題。不足的地方在於使用不靈活,必須要連線電源才能使用。還有乙個缺點,使用時噪音特別大,非常吵鬧,如果家裡有小寶寶一定不能選擇這種。

有線吸塵器的優點:

動力穩定。吸力強勁。

塵盒體積大。

有線吸塵器的缺點:

體積較大。有線會在移動式受到電線的舒服,移動不便。

通過比較有線吸塵器和無線吸塵器,發現兩種吸塵器各有優缺點,在選擇時,可以根據需要去選擇,個人更加推薦無線的吸塵器,更加快捷和便利,而且不同品牌的會有不同的效能和核心優勢。

11樓:韓諾諾

我認為當然是有線吸塵器的效能更好,因為有線吸塵器的內部抽風風機功率更大。

12樓:夾竹桃

我認為當然是有線的吸塵器效能更好,因為無線吸塵器電量有限,所以通常會把吸塵器的功率做小。

13樓:行秦

有線吸塵器效能更好,因為你不用擔心和考慮它的續航能力。

選擇吸塵器時,無線的好還是有線的好?

14樓:窗外的雨霧時濃時淡

引言:因為生活水平的提高,所以現在人們都在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一些家具也在慢慢的變得更加智慧型化,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大大的便利。

現在吸塵器也有了無線的吸塵器,大家選擇吸塵器的時候,到底是應該挑選無線的還是挑選有線的,今天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

無線吸塵器與有線吸塵器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它不受範圍的大小,可以隨便的各隨時隨地使用。有線的吸塵器呢,就比較受範圍的影響,如果超出了它線的範圍的話就會斷電用不了。要求也會比較高,需要有插頭。

但是無線的話充滿電就可以使用了,在功能上無線吸塵器也要比有線吸塵器要多一些。

有線的吸塵器的功率就會相對來說大一點,那功率大的話清潔力也會更強一些。而且還有的有線吸塵器可以幹濕兩用,就是唯一的缺點是有線吸塵器的重量特別重,而且還受線長短的限制。如果想要清潔更遠的地方就不能夠清潔到,因為線拉不過去。

無線吸塵器因為沒有插頭,所以功率就要弱一些,清潔力也會稍差一些,但是不受線的約束。可以清潔到更遠的地方,就不用擔心清潔的地方沒有插頭,應該怎麼辦的問題。

市場上的無線吸塵器,很多傳統的問題也在被慢慢的解決掉。而且無線吸塵器更比較輕便一些,如果有一些身材體型較小的女性們,就很適合用無線的吸塵器。在挑選吸塵器的問題上,還是要根據自己需要的要求來。

如果家裡需要清潔的地方很多的話,就選擇無線的吸塵器。但是如果家裡需要非常強大的清潔力的話,就選擇有線的吸塵器。

近期想入手一款無線手持吸塵器,到底是什麼牌子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每個想買無線手持吸塵器的朋友都不想買到雞肋產品,而是想要借助它來減輕清潔負擔,所以大家在購買無線手持吸塵器的時候一定要認準無線手持吸塵器這樣的大品牌,產品的除塵效能卓越同時刷頭配置豐富,實用性更強。

無線吸塵器好不好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塵器哪個牌子好:伊萊克斯吸塵器。

伊萊克斯是研究歷史長達百餘年的老品牌,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在這樣乙個實力突出的設計團隊助力下,形成了自己獨特的品牌優勢。

吸塵器哪個牌子好:美的吸塵器。

美的已經是國人非常熟知的品牌了,美的旗下的無線吸塵器不管是質量、智慧型性還是功能性等方便表現得都非常卓越。

吸塵器哪個牌子好:海爾吸塵器。

海爾無線吸塵器屬於平價產品,它的市場定價是大多數家庭都能夠接受的,基礎款甚至不到千元就能買到手。

吸塵器哪個牌子好:添可吸塵器。

不同於其他的普通吸塵器,添可無線吸塵器真正的實現了智慧型化清潔,添可無線吸塵器內部配置了紅外感應系統,可以自動感知髒汙程度,自主調節清潔的力度。

有沒有人知道,家用小型的吸塵器(500元以內)效能比較好的有哪幾款

你買無塵袋的吸塵器比較好,這樣清理垃圾的時候比較方便,也比較節約成本。推薦一款旋風式吸塵器 益節銀色風暴xf 007,400元左右吧 另外我不明白你說的附帶可充電是什麼意思?是無線的吸塵器嗎?如果你要的是那種的話200左右就夠了,而且還已經是價效比較高的了。吸塵器多少錢,肯定是很多想選購家用吸塵器朋...

飛利浦吸塵器如何拆,哪位知道飛利浦吸塵器怎麼拆卸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

吸塵器有必要買嗎 家用,家庭有必要買吸塵器嗎?

以前覺得家裡買吸塵器就是個擺設,這幾年觀念逐漸改變了,也用過兩三颱吸塵器,現在在用的是吉公尺新出的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主要還是因為以前覺得,就算是把家裡掃一遍再拖一遍,不算是特別費勁,沒有必要買吸塵器。後來才發現家庭使用的話買個吸塵器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隨著居住空間的改變,傳統的打掃工具不僅佔地方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