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手指筋斷了該賠多少錢?手指筋斷了工傷賠多少錢

2023-05-09 15:20:07 字數 2971 閱讀 9750

1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工傷手指筋斷了一般屬於工傷十級,享有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7個月本人工資,而解除或終止合同後還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另外還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停工留薪期工資、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殘疾輔助器具費等等,具體能賠多少錢,則需要具體分項計算。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茗哩小屋

工傷手指筋斷了具體賠多少錢需要根據最終的工傷傷殘鑑定結果來判定,如果沒有被判定為傷殘的話,就是基本的醫療費、住院費、伙食費、藥費等,如果你的手指情況影響了以後勞動能力的情況和生活自理的情況的話,是會被鑑定為傷殘的,大概率是七級至十級傷殘這樣的結果。

七級至十級傷殘待遇如下:

從工傷保險**中按傷殘等級一次性支付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13個月本人工資,八級為11個月本人工資,九級為9個月本人工資,10級為7個月本人工資;

勞動者與公司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本人提前解除勞動合同的,由工傷保險**一次性支付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賠償金額的標準是由省、直轄市、自治區人民**規定,需要具體情況和當地諮詢。

3樓:法律達人劉律師

您好!工傷手指筋斷了一般可以構成工傷十級,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另外還可以要求賠償醫療費、停工留薪期工資、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殘疾輔助器具費等等,具體能陪多少錢,需要具體分項計算。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提問。左手中指食指手背處斷 大概要賠償多少錢。

至於手指骨折工傷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應當根據當地相關政策以及該職工的工資水平為準進行賠償,所以具體應當賠償多少錢應該以此為準。如果該僱傭單位不對該員工的工傷進行賠償,那麼你就可以帶著勞動合同去申請仲裁,以此來維護自己的權益。勞動者與勞動單位相比,實力懸殊,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害怕而不該維護自己的權益。

感謝您的諮詢,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覺得可以的話,麻煩點選右下角我要評價點滿五顆星給個贊!!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樓:語法太陽鏡

固傷手指筋斷了。差不多,按理說應該是可以賠幾千人到一萬元不等的。這類工傷應該是屬於比較輕的級別的傷害。可以看自己用人單位的相關法律條例。

5樓:養安彤

如果你工傷手指筋斷了,那麼就應該去醫院做乙個傷殘鑑定,只有醫院做完傷殘鑑定以後才可以知道賠多少錢的,你光這麼說是沒有辦法賠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筋斷了做了工傷鑑定嗎?一般算十級。手指筋斷了,如果要是骨折的情況下,而且是沒有留下後遺症的,一般情況之會被認定成為是十級傷殘。

十級傷殘的意思就是意味著日常的活動能力、工作以及學習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等受到部分的限制。手指筋斷。

7樓:上海藝巨流體裝置製造

影響正常使用的話,至少會認定十級工傷。具體要按當地標準計算。

8樓:大白相忘江湖吧

去做傷殘等級,根據等級來判定賠付金額。

¹¤éëêöö¸½î¶ïáë¸ãåâ¶àéù箣¿

9樓:吳春江律師

回答手指斷了一般算十級傷殘。十級傷殘劃分依據:1、日常活動能力部分受限;2、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3、社會交往能力部分受限。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以下情況均屬於十級標準: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

提問右手第四個手筋斷了沒評上殘怎麼賠償。

提問工傷別人碰的。

回答人身損害賠償標準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為:1、醫療費,一般應以所在地**醫院的診斷證明和醫藥費、**費、住院費的單據或病歷、處方認定;2、誤工費;3、伙食費;4、護理費;5、交通費;6、住宿費;7、營養費;8、殘疾賠償金;9、殘疾用具費;10、喪葬費,按照侵權行為地的喪葬費標準支付。

提問我就想問一下沒評上殘公司裡要陪我哪幾項回答1、醫療費,一般應以所在地**醫院的診斷證明和醫藥費、**費、住院費的單據或病歷、處方認定;2、誤工費;3、伙食費;4、護理費;5、交通費;6、住宿費;7、營養費。

您參考看看吧!祝您早日解決問題!

10樓:璩安志

左手食指筋斷了還傷了一點骨頭評得上幾級。

手指筋斷了工傷賠多少錢

手指筋斷了,該怎麼辦,手筋斷了怎麼辦,還能恢復原來那樣嗎

工傷,我食指背面的筋完全斷了,去醫院做手術接上,做手術費二千二左右,做一個半小時手術。住三天院,個人不想住了,出院花了五千多,後期三至7天換下藥,石膏板要夾4個星期,醫生說斷筋必須用石膏板扶著食指。你們接個筋要那麼貴?5月2號剛不小心把小指的筋給割斷了,同學陪我去醫院接上的。花了600多而已。外面縫...

手指斷後幾小時之內可以接呀,手指筋斷了在多少時間內可以接活

肢 指 體離體後經過一段時間細胞必然發生不可逆的變性和壞死,此時即使進行再植 恢復迴圈 斷肢亦不會成活,反而會因斷肢內毒素被吸收而導致全身中毒反應,甚至危及生命。這一段時間就是再植時限,它主要受肢體斷離水平 氣溫和離體肢 指 體儲存方法的影響。不同組織在相同的缺氧條件下,細跑發生變性壞死的快慢不同。...

工傷死亡最低賠多少錢,工傷死亡最低賠多少錢

標準 死亡賠償金 喪葬費,總額為國家上年度職工年平均工資的二十倍 估計20多萬,按照工傷保險條例及重慶的有關規定計算。希望我的答覆能幫助您!如你需要本律師詳細 具體 可行的意見及滿意的法律解決方案,或者需要本律師幫助處理此案,請帶上相關材料找本律師詳談,作為長期辦理工傷賠償案件的專業律師,可及時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