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線託運行李可以帶噴霧類的東西嗎?

2023-05-09 15:30:03 字數 1310 閱讀 7996

1樓:肅穆又通融灬活寶

噴霧是可以進行託運的。只有容器大小低於100毫公升的噴霧才可攜帶上飛機,否則要為其辦理託運,而且瓶身帶有易燃易爆標識的噴霧,也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無論大小是多少,而且也不能辦理託運。

託運行李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國內航班經濟艙免費託運重量為20公斤/人,頭等艙免費託運重量為40公斤/人,商務艙免費託運重量為30公斤/人。

託運的行李禁止含有危險品、易燃易爆品、電子產品等存在安全隱患的物品,重要檔案建議非必要時刻不要託運。

根據規定,乘坐飛機所攜帶的隨身物品尺寸不得超過20cm×30cm×40cm,託運物品不得超過40cm×60cm×100cm。

飛機上要帶噴霧可以託運麼200ml

2樓:幹萊資訊諮詢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管理局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您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

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指的是盛放化妝品的容器的大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而不是指容器內的物質的多少。此規定請您特別注意。

飛機託運可以帶噴霧嗎

3樓:生活寶典

噴霧屬於非限制攜帶物品,可以辦理託運手續。根據《民航旅客限制隨身攜帶或託運物品目錄》規定,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盛放在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噴霧屬於非限制攜帶物品,可以辦理託運手續。根據《民航旅客限制隨身攜帶或託運物品目錄》規定,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盛放在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100毫公升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高鐵可以託運行李嗎高鐵託運行李規定

可以託運的。依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六十八條 旅客在乘車區間內憑有效客票每張可託運一次行李,殘疾人車不限次數。第六十九條 託運下列物品時,託運人應提供規定部門簽發的運輸證明 1 金銀珠寶 珍貴文物 貨幣 槍枝 2 警犬和國家法律保護的動物 3 省級以上 宣傳用非賣品 4 國家有關部門規定的免檢物品...

飛機託運行李可以帶洗髮露嗎?

可以帶洗髮露。一般來說,液體 凝膠狀和噴霧狀物品需放入容量不超過 100 毫公升的容器內,並放入乙個透明的 可再封裝的塑膠袋裡,每個旅客只能攜帶乙個袋子。因此,如果您的洗髮露超過 100 毫公升,並且沒有分裝,需要在行李託運時進行提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危險品 易燃品和管制物品等是不允許作為行李...

國際航班托執行李規定,國際航班隨身行李有哪些規定?

您好!僅供參考 1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除美加航線外 託運23公斤 學生30公斤 2875px 手提5公斤 美加航線 託運2件,23公斤 件,大 3950px 手提5公斤 免託小 2875px 2 中國東方航空 美加歐澳日航線 託運2件,23公斤 件,大 3950px 手提5公斤 免託小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