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湖風景區的靈隱寺怎麼停車最省錢?

2023-05-09 15:30:04 字數 817 閱讀 7918

1樓:云云說教育

引領自助遊先鋒,杭州杭州西湖景區和靈隱寺停車太貴。靈隱九松空停車場址:靈隱路石蓮亭16號簡介:

停車場由兩停車處組外面塊新闢空(泊位數60)面則圍起停車場 石蓮亭站 k837 7路或k7路 k807路 站路靈隱寺靈隱隧道近按停車20元每;且車位較停。

方案1:經過10站,到達龍翔橋站 地鐵1號線(湘湖方向) 步行219公尺,到達東坡路平海路口站 乘坐7路,經過11站,到達靈隱站 7路 步行101公尺。

方案2:到達武林廣場站 乘坐318路,經過3站,到達松木場站 318路 步行3公尺,到達松木場站 乘坐807路,經過7站,到達靈隱站 807路 步行105。

2樓:網友

抄一些網友的經驗。

1 靈隱九里松空地停車場位址:靈隱路石蓮亭16號簡介:停車場由兩個停車處組成,外面是一塊新開闢的空地(泊位數60個),裡面則是圍起來的停車場。

然後 石蓮亭站 k837 7路或k7路 k807路 一站路到靈隱寺,過靈隱隧道後很近就有乙個,按次停車20元每次;而且車位較多,這次就停在這兒的。

2 到茅家埠公交站這裡的飯店吃中飯,吃好後,步行至茅家埠公交站,乘坐公交y2路,經4站,到靈隱公交站下,步行至靈隱寺。==停車費也省了,公交y2路:3元/人。

3 告訴你個好地方,停到解放軍117醫院去 停多久都不花錢,跟靈隱寺也很近停了車打車過去,門口公交過去也只有兩站路。 你的停車費省了,而且地方大不會沒地方停。

4 停車場**是貴了點,不怕麻煩就天竺路往前開個500-800公尺左右的 路邊有免費的停車位,走到靈隱要個15分鐘的樣子。

西湖靈隱寺離西湖多遠

揚州瘦西湖風景區的文化發展

揚州瘦西湖風景區規劃範圍內,共有20處文物保護單位。其中 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處 揚州城遺址 隋 宋 省級文保單位6處 史可法祠 墓 包括古梅花嶺 天甯寺 重寧寺 蓮花橋 大明寺及鑑真紀念堂 天山漢墓 市級文保單位12處 冶春園 大虹橋 徐園 小金山 白塔 廿四橋 觀音山 古城隍廟 鐵佛寺 熊成基...

從雨花台東門到牛首山風景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g5路,全程約15.4公里 1 從南京雨花台風景區 步行約1.1公里,到達雨花南路東站2 乘坐g5路,經過3站,到達牛首山風景區站3 步行約60公尺,到達牛首山風景區 從雨花台東門到銀龍花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99路,全程約12.2公里1 從南京雨花台風景區 ...

這是在武漢東湖墨山風景區的拍的,請問這字是什麼字

楚天翥鳳。楚人崇鳳,鳳就是最大的 鳥 翥 鳥向上飛。只認識右邊倆字 楚天 武漢東湖風景區的這個牌坊是什麼字?楚市,剛剛去過,裡面有個市場,門口有個介紹的碑 上面是這麼寫的 楚市 二字摹自楚簡。楚門 意思是楚國城門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在東湖磨山櫻園拍到的 二月蘭也叫諸葛菜 二月藍 十字花科諸葛菜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