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裡的秋死了沒,凹凸世界真正的結局

2023-05-09 15:25:04 字數 3300 閱讀 9935

1樓:分享百知生活

沒有,最終不知去向了。

秋,動漫《凹凸世界》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金的姐姐,上一屆凹凸大賽的參賽者。來自登格魯星的少女,身負怪力,為了改變登格魯星的命運而參加凹凸大賽,最終不知去向。

曾經打敗了迷宮星宮主,並帶領所有參賽者一起闖過了迷宮星。

漫畫設定:金的姐姐,性格開朗溫柔,堅強可靠(金的記憶中)。

初登場08話中,在金幼年時為保護他,曾經只用單手就能抵擋住怪物,抬手就將其輕鬆消滅,由此可見實力強大(那時還未參賽)。

收留了因為家園被毀滅而無依無靠守望一族的孤兒格瑞,並把他和金一起照顧,直到去參加凹凸大賽, 可過了三年還未歸,可後隨著劇情發展,未歸的原因貌似是當上了七神使。

漫畫23話用聲音制止了小黑洞的胡鬧(訓其變為正坐)並告訴他只要乖乖聽話,下次會抽時間陪他玩的忠告,而被高興的勸走。

從遊戲中金的語音描述來看秋擅長做飯,脾氣有時不太好。

2樓:凹凸今天更了嗎

金在尋找姐姐的途中,從裁判長丹尼爾和迷宮之主羅德烈口中得知了一些關於秋的事情,她確實來參加凹凸大賽了,而且資質驚人,是競爭者中的佼佼者,但羅德烈的意思,秋似乎已經不在世上了。是的,每一場凹凸大賽都會有一名勝利者,只有勝利者能活下來,得到諸神的認可。

秋的確很有可能已經死去了,但我們的主角金並不這麼認為,他堅信姐姐還活著,自己終有一天能夠找到她。除了羅德烈的線索,還有七神使和丹尼爾之間的一些端倪,看了凹凸世界的人都知道,有一位神使很在意金,在散會後總是會詢問丹尼爾金的情況,而且可以看出,丹尼爾似乎是聽令於ta的,看身影,神使也和秋有些相似,故此不排除秋成為了神使的可能性。

這應該是七創社埋下的乙個伏筆,因為不管秋是在大賽中死掉了還是成為了神使,各方面都能說通。但我還是希望秋能存活於世的,畢竟金就是為了尋找姐姐才參加凹凸大賽的,如果姐姐不在了,那還有什麼意義。

凹凸世界真正的結局

3樓:好學者百科

凹凸世界大結局還沒出來,目前有三種猜想。

1、全員陣亡,只剩金存活。眾所周知,凹凸世界的凹凸大賽是乙個非常殘酷的比賽,為了得到創世神手中的乙個願望,參賽者相互廝殺,最後只有乙個人可以實現自己夢想,其餘的人都將化為元力種子,成為元力池中的養料,而活到最後的人基本上就是我們的主角金。

2、金犧牲,全員復活。在凹凸大賽的過程中,金和小夥伴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反抗小黑洞的戰鬥中,大家將所有的力量聚集在金的身上,要問為什麼要選擇金做力量的容器,因為只有成為紐帶之人,才能夠能接納所有人的力量,在擊敗小黑洞後,金見到創世神,當創世神問及金要實現什麼樣的願望時,金的願望是讓全員復活。

但復活所有人是逆天命的存在,必須有乙個人要承受這樣的懲罰,此時的金願意以自己的性命作為交換,在和同伴告別之後,一道光降下,金化成了乙個天使,變成一道道光飛向每乙個元力種子,所有人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只是他們再也找不到金的所在。

3、擊敗七神使,建立新秩序在不斷地闖關晉級中,眾人逐漸發現了創世神已經離開的秘密,整場凹凸大賽都是七神使的陰謀,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吸收強者的力量來強化自身,元力池就是他們的營養槽,在擊敗小黑洞後,七神使現身吸收了小黑洞,在獲得強大的能力後,本就蔑視凡人的七神使直接在大家的面前說出了自己的計畫,並且告訴他們沒有乙個人能夠活著離開凹凸大賽。

3、為了反抗七神使,眾人拋棄了彼此的成見,組成了弒神隊伍與七神使發生正面衝突,在戰鬥中有很多人被七神使擊敗變成了元力種子,但最終還是以弒神者的勝利收場,倖存者決定改變整個凹凸世界,建立新的秩序,讓每乙個凹凸世界中民眾都能感受到幸福和溫暖!這就是關於凹凸世界結局的內容。

凹凸世界秋為何失蹤?

4樓:king奈系

應該不是只有一位勝利者,z天使是紫堂真,x天使是贊德,他們都是上屆的參賽者啊。

《凹凸世界》秋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5樓:回顧

是創世神碎片之一重生的可能。金,國產動畫《凹凸世界》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

來自礦業星球登格魯星,而這個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擔著沉重的苦役和賦稅。為了改變星球的命運,姐姐秋三年前參加了凹凸大賽,但從此未歸。為了尋找姐姐,同時也為了改變故鄉星球的命運,長大後金尋著姐姐走過的路再次踏上凹凸大賽的征程。

金角色能力——元力技能:【向量箭頭】:黃色箭頭(疑似雙元力或姐姐秋的元力為以防萬一借給金所使用)。

金所使用的主要技能,後期不斷變強,開發出一系列的其他用法,隨著技能的變化,向量之力會越來越強,是擁有無限潛力的一頂元力技能。

凹凸世界秋和丹尼爾什麼關係?

6樓:筱鴨電影

作品中沒有交代,但疑似cp關係。

在第二集時金問丹尼爾「你認識我啊?」

丹尼爾的回應是他記得所有參賽者的名字,但之前叫天國組是以編號來稱呼的(第105和107號)。所以說記得名字應該是藉口,況且金當時還沒去到賽場呢。

那麼金在大賽的熟人只有兩個,乙個是排名第二的發小格瑞,乙個是疑似成為神使的姐姐秋。格瑞排名第二但也還只是參賽者,權力不會高於丹尼爾。

那麼能和丹尼爾說話且能和他講自已家人的也只有秋了。

人物形象:1、丹尼爾。

大天使審判長,地位只在七神使之下,負責管理凹凸大賽的各項事務。

第一季結尾出現,**了排名100位以後參賽者的元力技能。

第三季開頭由於迷宮戰中存活人數過多,遭受七神使電擊懲罰。

2、秋金的姐姐,上一屆凹凸大賽的參賽者,從金的口中得知其參加凹凸大賽後行蹤不明。

7樓:凹凸世界與數碼寶貝

嗯,不一定吧。

大概不止主僕關係那麼簡單。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她和秋是一對的。

連我們班的同學都認為他們是官配。

就正如認為金和格瑞是般配一樣。

並且秋對丹尼爾的態度比對別人的態度都還好一點一切皆有可能吧。

8樓:貓吃魚

關係……

秋是裁決之神。

丹尼爾是裁判長。

嗯……關係應該是主僕。

原因?在第三季中丹尼爾本應該接受懲罰。

但最後是秋救了丹尼爾。

還有小黑洞。

所以……應該是主僕關係。

凹凸世界裡的人物像哪種動物,這是凹凸世界裡面的哪兩個人物?

不是這裡面的人物像哪種動物,我覺得應該叫羊一點兒也笑一點。凹凸世界裡的人物像哪種動物認為像大象 這是凹凸世界裡面的哪兩個人物?是凹凸世界裡面的左邊是雷德,右邊蒙特祖瑪。求凹凸世界的人物介紹,關係,最好有圖!1 金 來自某個礦業星球,這個星球在神的旨意下承擔著沉重的苦役和賦稅。為了改變星球的命運,金的...

《凹凸世界》造型奇特的角色有哪些

我覺得 凹凸世界 造型奇特的角色有維德 帕洛斯 安迷修等。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人物吧,如 維德,凹凸大賽的第105號選手試圖用比賽賦予的能力逃跑,因為他覺得沒有希望贏得比賽。與安託萬相比,他冷靜理智,負責提出建議。在逃離比賽後,他遇到了金,然後錯誤地認為金是比賽派出的追蹤者。襲擊金之後,他被即...

世界真的是公平的嗎?如題謝謝了,現實世界裡真的有關於靈力,詛咒的存在嗎?如題 謝謝了

有公平的一面,另一面當然是不公平的。不過當你少了一樣東西,就會得到另一樣東西的補償。不過這一補償不容易讓人察覺,就看你能否注意到這個補償系了。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乙個最信任的朋友他在友誼和利益之間選擇利益,這證明了他不是你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超出利益的。而且這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其實別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