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克對新疤痕效果如何,疤克祛疤膏效果怎麼樣

2023-05-09 14:05:05 字數 3161 閱讀 9175

1樓:碧魯玉芬古媼

別亂用。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2樓:盧勳沃慨

疤克的效果挺好的,建議您傳一張**,最好選擇兩種疤痕藥搭配用。

3樓:安飲香區超

不知道,我也。

有個疤,小時候玩的時候不小心碰在桌子上,在眉心之間磕了2cm長的疤,在村醫療室縫了幾針,現在長的了,疤也就跟著大了,很難看,後來我乙個朋友說用那個。芭。詩。

麗祛疤。組合能去掉,我也就試了試,結果還真有效果,十幾天就淡了,現在是一點。

也沒有了,要不你試下吧。

疤克祛疤膏效果怎麼樣

4樓:網友

您好!芭克(英文名「kelo-cote」)是一種可預防或**增生性瘢痕的藥物。但是,由於瘢痕的發病機理非常複雜,而且受到遺傳、環境等諸多因素影響,所以導致芭克的有效性並非100%,但也算是有效果。

芭克(英文名kelo-cote)是一種透明、自乾性矽膠軟膏。可在一定程度上預防和**因手術、燒傷以及其它創傷所導致的瘢痕。研究顯示,芭克可軟化和撫平瘢痕;可緩解瘢痕引起的瘙癢、不適或疼痛。

1、何時開始使用

原則:避免將芭克塗抹於未完全癒合的切口。

舉例:如果是剛剛拆線的切口,請等拆線後過3-6天開始塗抹。

2、塗抹方法

原則:範圍超過瘢痕和針眼。

3、使用次數

原則:24小時均保持有藥物在瘢痕上覆蓋。

舉例:清晨起床後塗抹。夜晚就寢前塗抹。因日常活動將藥物洗掉,需補充塗抹。

由於瘢痕的發病機理非常複雜,而且受到遺傳、環境等諸多因素影響,所以目前尚無任何一種完全有效的藥物。瘢痕的**重點在於預防,正確、規律、足療程的使用「芭克」非常必要。

美國疤克對凹陷疤痕有用嗎?

5樓:陌路情感諮詢

有用。疤克主要是用來**和預防手術後、燙傷以後或者是痤瘡後的留下疤痕,使用方法是早晚各用1次,早上起床的時候和晚上睡前區域性塗抹患處,如果中間有清洗,洗臉或者是出汗比較多的時候,可以進行補塗就可以。

通常使用這個藥物最好是在手術後拆線後3天以後就開始塗抹,越早塗抹越好,原則上是避免直接塗抹創口和針眼。連續使用至少要超過3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

6樓:13宇愛

有用的,美國疤克一般針對性幫助解決痘痕痘印、凹陷性疤痕、增生性疤痕、痤瘡形成疤痕、手術疤痕,妊娠紋、燙傷疤痕以及以外意外疤痕等等,且一般都不完全消失,只能通過相關祛疤產品和小方法來慢慢改善了。

7樓:幸靖葷霞綺

疤痕去除的方法很多,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祛除方法,雷射微晶磨削,彩光,手術修復是最常用的祛疤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再確定**方案。

8樓:amy彩光

疤痕是由愈傷組織變化而來的,因內部的細胞排列不規則,所以會有凹凸不平的疤痕表現。需要根據具體的面積、疤痕程度等情況選擇合適的**辦法,輕微的可以藥物**,比如巴詩麗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有人用過疤克去疤嗎?效果怎麼樣?

9樓:旅行酸檸檬

價效比超高的祛疤神器,疤克祛疤修復膏,去傷疤祛痘印痘坑!

10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疤痕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可以選擇雷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11樓:開心果sy麻麻

疤克是一種透明、能保持肌膚水分平衡的矽膠軟膏,迅速自幹後,它會在**的外層形成隱性 保護層。

疤克**。疤克使用方法:

掉痂了後用,或等拆線後3-7天開始塗抹,避免塗抹於未完全癒合的傷口。

步驟:1. 擰開,用剪刀從尖部凹陷處剪開。

2. 清潔疤痕表面乾燥患處,擠出適量藥膏於患處,塗抹範圍超過患處和針眼。

3. 幾分鐘後,在區域性形成透明矽凝膠薄膜。ps:如果長時間未乾是塗多了,將多餘的凝膠去除後,讓它繼續自然幹。

4. 每天早晚各一次,原則上24小時均保持有藥物在疤痕上覆蓋。可以像化妝一樣補妝。

連續使用2-3個月,根據疤痕情況可延長使用6個月到1年。

疤克假貨很多,注意購買渠道。建議香港購入,**實惠298,內地一般要500左右。

香港疤克**。

**疤克使用特點: 透明質地,無色無味或淡淡的氣味(不同人不同嗅覺感受),擠出可拉絲,易抹開,3-5分鐘左右幹,抹不開即是幹了,形成帶粘性的隱性保護層(生理黏膜,不是一般理解的保鮮膜),粘性可維持數小時,不易洗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們說還可以,我用的是巴克。不過醫生說要用的時間長才看得到效果,要用3個月。

13樓:網友

(芭祖歸元消疤修復)結合高新技術裝置綜合**頑固性瘢痕以及痤瘡、痤瘡留下的痘坑、瘢痕體質生長的疤痕疙瘩、慢性難癒創面等常見和疑難疤痕的修復,讓您在修復疤痕的道路上免受修復痛苦,常德康疤克疤痕修復中心不手術、不植皮、不填充、不磨削、不注射、不腐蝕等優點,讓你輕鬆修復疤痕!在疤痕修復診斷與修復上成績突出,能根據患者的**問題辯證分型,制定分疤分治個性化疤痕修復修復方案。

潤痕好還是疤克好?

疤克效果怎麼樣?疤克有用嗎?

額角有疤痕對運氣有影響嗎,額頭有疤面相會帶來什麼影響

一 眉毛上的疤痕 眉毛為保壽官,代表人緣關係,和自己的身體健康情況,眉毛中間有明顯的疤痕,一是容易在人際關係上受到傷害,比如,親人 兄弟 朋友之間,相互矛盾激化,給你帶來傷害,也有可能兄弟姐妹之中有人刑傷。關係激化,家庭不和。二是代表身體健康,假如眉毛中間有明顯的疤痕,代表身體健狀況不佳,也可能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