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預約考駕照科目一,怎樣預約駕照科目一考試?

2023-05-09 11:30:05 字數 2197 閱讀 1643

1樓:閩忠饒俏

不是預約了,你自己的駕校直接安排的。你所說的預約是自學去考的吧!這樣駕校和車管所就收不到錢,一般不會安排的或者手續會很麻煩。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2樓:張祥壯老師

網上怎麼預約考駕照科目一:要預約考試我們要乙個很重要而且正規的app——「交管12123」,開啟這個軟體然後登陸(和密碼一般通過簡訊傳送到你的手機)。進入主介面後,我們下拉找到「駕駛證業務」—「考試預約」。

進入「考試預約」介面,確認資訊無誤後(身份證號、手機號),點選「確認資訊」。繼續進入「考試預約」下一介面,點選「考場」——請選擇考場」。進入「考試場地」介面,根據你報的駕校還有你所處的位置,選擇乙個合適的考場,然後點選「查詢」。

進入「考試預約業務通知」介面,這裡會給出關於考試的相關說明,閱讀無誤後點選「閱讀並同意」即可。進入「考試預約」介面,選擇場次,點選「預約」即可。

如果您還有別的問題,那麼您直接問我就好了,麻煩您給我乙個贊吧!謝謝您啦!祝您萬事如意!學業有成!

怎樣預約駕照科目一考試?

3樓:僕榆信莊靜

開啟「交管12123」app,進入「考試預約」介面,確認資訊無誤後(身份證號、手機號),點選「確認資訊」。|繼續進入「考試預約」下一介面,點選「考場」——請選擇考場」。|進入「考試場地」介面,根據你報的駕校還有你所處的位置,選擇乙個合適的考場,然後點選「查詢」。

進入「考試預約業務通知」介面,這裡會給出關於考試的相關說明,閱讀無誤後點選「閱讀並同意」即可。||進入「考試預約」介面,選擇場次,點選「預約」即可。

4樓:celeste的英語筆記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科目一考試有次數限制嗎。

5次。科目一沒有限制,科目二最多考5次哈!

提問。科目一預約要滿足什麼條件。

科目一考試預約條件:在駕校報名、體檢並建立檔案後,駕校將你的檔案資料提交給車管所進行審核;車管所審核通過後,會把審核回執發給駕校,接到駕校或教練的通知後,在車管所**或app進行註冊(註冊時填的身份證號和手機號,需要和報名時的資訊保持一致)。車管所**或app完成全部更新後,學員方可進行預約考試。

實行打卡學時制度的地區,還需要滿足規定的學時才能進行預約。

提問。考完科目一多久能預約科目二。

科目一通過10天以後就可以預約科目二的考試,但前提是已經完成科目二要求的學習學時。

怎樣預約考駕照科目一

5樓:blue呀

預約考駕照科目一,可以直接在手機交管12123當中操作,下面介紹4個具體的操作流程:

1、流程。首先在軟體首頁功能列表中點選【更多】圖示;在【駕駛證業務】欄目中點選【考試預約】;進入到【考試預約】介面後,選擇需要預約的考試場地,然後點選【下一步】;在彈出的視窗中確認預約的考試資訊是否有誤,輸入手機驗證碼之後,點選【提交】即可成功預約。

2、注意。要想預約科目一考試,必須有足夠的學時,否則在網上預約的時候就會提示未培訓。但各地的學時規定不一,就科目一而言,有的地區只要12個學時,有些地區要16個學時,還有些地區要求30個學時,通常駕校報名後7-10天就可以預約科目一考試了。

3、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技能科目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

4、預約成功。

系統確認考試預約結果的時間一般為考試前5-7個工作日,同時根據預約人數系統會自行判斷提前1-2日或延長1-2日公示預約結果,學員至少考試前三天會收到預約成功簡訊通知。

怎麼預約考駕照科目一

為什麼現在考駕照考科目那麼難預約

我怎麼都是在交管12123預約的,預約4次全成功 因為隨著車的 的走低,很多普通家庭也買得起車,駕駛證已經成為一項社會普遍必須掌握的技能,越來越多人開始考駕照,當然難約了。除了科一讓我等了半個月,其它幾科並沒有什麼難預約。科二也就7天,科三也就5天。全部一把過,科三理論我是隔了10天才去考,正好順教...

科目一怎麼考?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科目一考試流程細則及注意事項 一 考試開始前,由考官逐一安排考生位置,再由工作人員按順序通知對應學員進入考場。二 進入考場前,帶上胸牌,手機關機,身份證拿在手上依次排隊,由主考官驗明身份後告知座位號,對號入座。與考試有關的資料嚴禁帶入考場,一旦發現作零分處理。除貴重物品可隨身攜帶外,其他物品請勿帶進...

科目一考試?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100題,每題一分,達到90以上成績合格,點選選擇後不可撤銷,所以考試時要認真審題。您好。您在駕校報名駕照考試之後,自己可以 乙個刷題的app,然後不停的在上面刷科目一的習題,只要練習到您每一次能夠做到90分以上,您就可以通過交管12123平台去預約考試。你好,你想問的是科目一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