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練習科目三時手腳不協調怎麼辦?

2023-01-10 20:15:04 字數 2716 閱讀 5626

1樓:一條中國魚

這位朋友,如你所說的話,應該是你練習的還遠遠不夠!

建議你抓緊時間多多練習!初學者剛開始確實會手腳不協調,大腦更緊張,這很正常。多多練習,尤其是起步,換擋,剎車,倒庫。

這些必須要練習到非常熟練,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為了真正的學會駕駛車輛。學好了,熟練了,自己才安全,這點很重要!

熟練了,考試會很簡單滴。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科目三手腳不協調主要是練習的太少,熟能生巧。

科目三,又稱大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

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若能給你帶來幫助,或點贊,謝謝。

3樓:我是龍的傳人

這個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多練習。如果有可能的話,你可以找教練,多帶你幾回,讓你多訓練幾次,慢慢的手腳就會協調的。

4樓:小悅兮

可以在練車休息的空閒時間,採取靜態練習的模式,也就是車不開動的情況下去練習。

先手握方向盤,右手去換擋,配合著離合,過程中不要低頭,多去練習幾次,讓自己的肌肉形成記憶,考試時就不會去低頭啦。

5樓:翼飛

是有一部分人在科目三練習時發現自己手腳不協調,導致練車效果不好。

建議與教練溝通,按教練的要求操作,多多練習,讓手腳形成肌肉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因為配合不好,所以容易出現手腳不協調,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心慌,多練習就會改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不協調不應該在科目三啊,科目二肯定也存在這個問題了,不協調只能看多練,形成肌肉記憶,自然反應。不然還真挺難考。

學車手腳不協調,反應遲鈍怎麼辦

8樓:學字牌max教官

科目三車輛駕駛操作細節理論講解,分章節分享出來,第9節,離合剎車油門。

9樓:殘陽如血

學車手腳不協調,反應遲鈍怎麼辦一開始學車的學員都是這樣。沒有基礎,反應慢,反應遲鈍,但學會了就會很靈敏。

10樓:網友

學車的時候手腳不協調,一般出現在百公尺加減擋的時候。訓練的方法,車子不要啟動,坐在車裡踩離合器換檔,換檔時眼睛正視前方,注意換檔不能看檔位,訓練幾次就可以了。

11樓:宜甘

你說的這個手腳不協調,反應遲鈍,那麼就是因為你練習的時間上,如果你。堅持住進行練習一定會好起來的。

12樓:網友

是不是有點兒緊張?開始都這樣。只能慢慢兒鍛鍊。嗯,掌握好協調度。你還沒有入門兒。多練習。

13樓:端木我的

熟能生巧,多多練習就好。

練習駕車時候,手腳很不協調,平時如何鍛鍊可以改善?

14樓:網友

多練就好,只要你坐著的時候,就把腳尖抬起來,用力崩住,固定角度,每個角度都多練練,時間長了,就隨心所欲了,我學車的時候,教練就這麼教的,很實用。

15樓:百弗英語

您好:學車沒有巧,就靠離合踩得好!您現在 如果在場地上的話 就必須學會如何去掌控離合,每輛車的離合都不同 這個是需要靠經驗去累計的,如果您想私下練習 您可以找找學車俱樂部的來練習哦 慢慢熟練吧 新手一般一週左右就能夠很熟練的掌控離合了 要多練習 才行。

16樓:默生

主要是多練習就可以改善的,這裡介紹幾種方法:

每個角度都多練練,時間長了,教練就這麼教的。

坐著的時候,學車的時候多練就好,就隨心所欲了。

固定角度,用力崩住,就把腳尖抬起來。

學車的時候手腳不協調怎麼辦?

17樓:張政橋

那是一開始不會。

多練練就好了。

練習方法:找個沒車的小路 掛一檔起步 油門 換擋 轉向 轉彎練個一百遍 肯定好。

注意別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不協調是因為還不熟練嘛!

19樓:學字牌max教官

科目三車輛駕駛操作細節理論講解,分章節分享出來,第9節,離合剎車油門。

學習科目三膽子小,反應慢,手腳不靈活怎麼辦

20樓:宓玉枝綦雁

這個可以和教練溝通溝通,其實多練習練習就好了,練的時候提醒自己不要緊張。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讓家裡人把車開到乙個安全的地方帶著你練。

21樓:操愛景高釵

你好!考科目二主要是點、線要注意,離合器控制反而不是主要的,因為你是全程半離合狀態。你到半離合的點了,就一直頂住不動,記得中途只要不停車、不熄火,慢一點無所謂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學車出現手腳不協調的情況,該如何克服

22樓:學字牌max教官

科目三車輛駕駛操作細節理論講解,分章節分享出來,第9節,離合剎車油門。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

考駕照時,你都遇到過什麼趣事,考駕照可以不上駕校嗎?

考個駕照為的是掌握一門技能。有一門技能當然會比別人更佔有優勢。當然如果你不願意考的話那也是很自然。駕駛只是一種樂趣或者是只是一種普通的技能。將來說不定無人駕駛車的普及,再也就不需要這樣的考試了。練車的時候,教練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 打死 打死 快點打死啊!剛來學車的我一臉懵逼,打死啥啊!然後開車車就...

昨天做夢夢見自己考過科三,夢見考駕照科目三掛科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哈哈哈,好啊,祝你過科三!夢見考駕照科目三掛科 夢通常都是反的,所以不要有任何壓力,心態調整好,勇敢的去考試吧。做夢夢到科目三考試人沒去卻過了什麼意思 心理太緊張了,也是不自信的表現,一定要放鬆,調整好心態,好好練車,增加自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希望夢想成真,早點拿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