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取消預約科目三考試,怎麼才能取消預約科目三考試?

2022-11-04 10:25:04 字數 1985 閱讀 2715

1樓:互信互助互愛

可以在駕考中心資訊平台進行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12時之前。也可以去當地的車管所進行取消預約。

2樓:陽陽小可愛

1.登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點選右上角【業務辦理】選項。

2.找到【駕駛證業務】一欄,考生可以根據自己是本地考生還是外地考生,正確選擇【取消本地考試預約】或【取消外地考試預約】。

3.進入取消介面後,選擇要取消的主題,點選【取消預約】。

4.在彈出的業務說明視窗中,單擊「閱讀並同意」。

(注意:只有在電腦第一次取消預約時,才會顯示此步驟)5.檢查待登出主體資訊是否有誤,確認後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確認登出】。

完成預訂業務的取消。

第三節不小心取消了三次。

科目三共有三次取消預約的機會,所以取消三次後,下一次預約只能參加考試,不能以任何理由缺席。如果你缺席,整個駕駛考試結果將無效,你需要再次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只要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預約成功取消以後,隨時都可以預約下次考試。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4樓:十里八鄉有名的俊後生

登入交管121123。裡面有個取消考試預約,之後他會給你發個驗證碼,你把驗證碼書輸上去就取消預約啦

科目三預約成功了,怎麼取消考試?

5樓:築夢

帶身份證在考試之前至少1天到車管所取消考試。

科目三注意事項

試車都在慢車道行駛,有轉彎或者掉頭到快車道的,需要轉到慢車道。

起步前要打左轉向燈,看左後視鏡,按一下喇叭,先掛一檔再放手剎(如果車輛停在斜坡位置,就要用斜坡起步的方法,先鬆一點離合,讓車有一點抖動再放手剎起步),慢慢的松離合,不要讓車抖動得太厲害。

考生應踩下加速踏板,時速控制在30公里/小時通過直線行駛時雙手應輕握方向盤,兩眼平視前方,避免方向盤不必要的晃動,保持車輛直線行駛。(否則被判方向不穩不合格)!

6樓:軍芳潔邶俏

福建科目三預約成功以後取消的話需要去到車管所才能夠取消的哦,不然沒有辦法進行取消的

科目三預約成功取消步驟是什麼?

7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可以在12123的官方**進行取消。開啟12123的官方**登入進入,然後點選駕駛證業務。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取消預約考試。

再根據頁面的提示,點選取消預約即可完成。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在進入到該**以後點選考試所在的區域進入。

3、頁面跳轉以後點選右上角的個人登入。

4、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5、登入進入到該**後台以後點選導航欄的駕駛證業務。

7、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已經預約成功的科目三考試。

8、點選該頁面下方考試選項後面的取消預約按鈕。

9、此時在出現的取消預約介面中輸入手機號碼收到的驗證碼點選取消預約。

10、頁面跳轉以後即可看到已經將預約的科目三考試取消了。

8樓:jb無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希望能幫到您,加油

提問我是蔚縣考生能去我報名的地方取消考試嗎回答可以的呀,就是到您報名的駕校取消的呀,加油更多2條

科目三預約成功,讓車管所取消預約了,怎麼還收到簡訊讓考試呢

因為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規定 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我科目三預約成功,已經繳費了,之後去車管所取消考試,在預約還需要再繳費...

科目三自己預約不上怎麼辦,科目三考試人太多,預約不上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預約成功

科目三如果預約失敗的話,可以看下這些駕照網的處理方法 預約人數過多,沒有排上,這是最常見的原因。沒法,這是由於考生太多,考場太少考試次數太少造成的。2.預約系統出錯,預約失敗 3.預約的時候資訊有誤 4.系統公升級等其他原因。那麼面對科目三預約失敗,有什麼法呢?1.關閉頁面,重新預約 2.換個瀏覽器...

科目三考試人太多,預約不上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預約成功

科目三預約時間都是根據科目二通過時間決定。當然的的啦如果沒什麼人也就一次給你成功預約上了。一般180人一次,如果你預約不上建議等一會,因為這種考試都是以駕校批次來預約的,如果你一個人去預約很難成功。科目三預約不上的方法 1 駕照科目考試預約不僅僅是在網上預約,網上預約僅僅是其中一種預約方式。駕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