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話題之成都學習python好就業嗎

2023-05-09 11:35:03 字數 935 閱讀 2408

1樓:網友

成都學習python就業還是沒有問題的,企業需求很大,前提是你的掌握真技術,而不是半桶水。

成都python培訓怎麼樣?人工智慧有前途嗎?

2樓:這只是半個馬甲

其實python早在幾年前就已經火了,只不過今年隨著人工智慧的火爆再一次出現井噴的趨勢,目前國內python人才需求呈大規模上公升,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學python的人大多非科班出身。很多大學並沒有開始此專業,因此就出現了大量的人才缺口,所以對於找工作來說這一塊應該是非常輕鬆的。

從上面的圖表可以看出來,目前來說python的前景是非常好的,現在來說的話算是有點遲但不算晚,畢竟有一句話說得好,「學軟體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或者是現在」。

對於培訓的話,目前成都這一塊有開設python課程的機構還比較少,因為整個人工智慧這一塊都還是比較不成熟的,據我了解就原始碼時代、某內、華信啊瑞峰啊這些機構有開設,貌似第一期都還沒有學員畢業,所以不是很好看出效果,不過根據以往的其他學科的教學質量這些推測的話,原始碼還是還是不錯的。

3樓:千鋒教育成都

python現在在成都挺火的,工作也比較容易找,想學的話還是不錯。

人工智慧是未來的方向,雖然目前只是初步階段,但是足以看出它巨大的潛能,而python就是十分適合人工智慧開發的程式語言。

4樓:網友

目前python培訓很火,工作也好找,特別是人工智慧方向,python天生就適合這個方向。

有什麼話題可以討論,有什麼可以共同討論的話題

答 先結婚還是先 話題可以討論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討論話題有哪些?1.如何適應中學的學習?從學習方法 人際關係等方面考慮 2.上課總要走神怎麼辦?從不同原因入手,比如 思維敏捷的 知識有缺陷的 憑興趣的 學習習慣不良的 身體虛弱的 3.怎樣正確對待公布考試成績的壓力?從學習態度 分析原...

大家現在都喜歡討論什麼話題,現在什麼話題最值得討論?

1,如何掙錢 2,如何找到好專案 3,如何 現在大家都會比較討論一些明星的話題,所以有時候討論明星並不是不好,只是茶餘飯後的事情。現在什麼話題最值得討論?和知己一起討論大家之所愛 衷心祝你2010年幸福美滿,全家開心,心想事成 人可以錯,但不能錯過,把握機會,錯過了就不要後悔,往前看!願乙個問候帶給...

得失之患為話題,寫八百字作文,得失之患為話題,寫一篇八百字作文

這一則寓言,主題詞就是 得失之患 首先必須把握的是,這種 得 版 並非一般的權 得 試想白兔得到一把青草,會有這樣的 得失之患 嗎?小白兔得到月亮,固然是諸神之王慷慨賜予,但是她實在不配擁有,因此不能泰然擁有。這就是說,不配擁有而擁有,就會生出無窮的得失之患。這樣的擁有,看起來是好事,又何嘗不是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