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激素 金磊賽增 的價錢是多少

2023-05-09 11:25:03 字數 5944 閱讀 2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是由人體腦垂體前葉分泌的一種蛋白質激素,由191個氨基酸組成。它能促進兒童骨骺軟骨細胞的分化、增值,使長骨生長,是人體內最重要的促進生長的激素,也就是幫助孩子長個兒的一種激素。人工合成的基因重組生長激素與人腦垂體產生的生長激素的化學結構完全一致,生理、藥理作用也保持一致。

數萬例臨床經驗驗證,重組人生長激素是目前**兒童矮身材的唯一安全有效藥物。

時至今日,科技的進步讓生長激素產品不斷公升級,值得驕傲的是,全球首支長效重組人生長激素注射液金賽增於 2014 年在中國上市,對世界來說,它結束了全球近百年來長高需要每天注射一次生長激素的**歷史,具有劃時代意義;對中國而言,它意味著首個全球主流藥物中真正「原研藥」的誕生,這是中國醫藥創新的里程碑。

與短效產品相比,金賽增一週只需注射一次,使用者從每年365 次注射減少到52 次,一年減少313次注射,也就意味著孩子每年減少313次痛苦,孩子更願意接受,依從性提高的同時,用藥安全性和便利性大大提公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也在提高。另外,金賽增的peg聯接方式和結構保證了蛋白質的穩定性,是安全性極高的蛋白質長效技術,目前已成為全球研發熱點及趨勢。而且自2023年上市以來,金賽增累積超過1萬名亞洲兒童使用,最長用藥時間高達6年,實測安全有效。、

2樓:網友

國產的適合本國孩子,而且冷鏈運輸,相關蛋白含量高,**也低。

金賽生長激素**多少?

3樓:ch陳先生

截至2023年,一支金賽生長激素**在200元人民幣。

生長激素有兩種,粉針跟水針生長激素有兩種,粉針跟水針,粉針的年**費用大約是在2—3萬元,水針則每年花費是4—7萬元,水針是液體的,穩定性不好,而且它裡面新增了防腐劑,存在安全隱患。

另一種是粉針,而這粉針生長激素挺適合普通家庭的,它既經濟又實惠,更主要的是穩定性好,沒有防腐劑,安全性高。

4樓:摩妞過聽劍

**是看醫院怎麼定量的,每個人不是一定的。我兒子九歲開始注射這款藥物的,每三個月去醫院檢查,醫生會根據身體狀況調整藥量,到現在也已經用了兩年多了,身高總共高了16釐公尺,效果很不錯。

5樓:帳號已登出

有粉劑、短效水劑和長效水劑,我只知道短效水劑的,其他兩種沒試過。在醫院醫生給開的就是短效水劑,可以搭配上那個電子注射筆用,我家孩子剛開始打2個月,等3個月複查看看效果。

6樓:啊散個她

水劑30萬單位的貴州是1030。

7樓:囂張蕾唲

金賽增比普通的生長激素貴一點,但是確實方便,只用一週打一次。我家孩子用金賽增9個多月了,上次查長高了釐公尺,所以一定要按要求儲存才能藥效最好。

8樓:培培

上海1091元一支水劑 30單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和醫院的**都是不一樣的,每個醫院的藥品**都有公示的,可以查一下,正好可以對比一下不同生長激素的**,金賽的生長激素不錯。

10樓:網友

生長激素的**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時的體重,導致矮小的原因,**時孩子的年齡和骨齡情況,孩子是否性發育,**的時長,生長激素不同品牌不同劑型的選擇,都會影響孩子的**方案,相應的**費用也會隨之變化。

在生長激素**費用這個話題上,不得不提的乙個重點是生長激素劑型的選擇。簡單來說,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三種劑型是粉劑、短效水劑和長效水劑,**上粉劑<短效水劑<長效水劑。

這三種劑型的生長激素各有自己的特點,各有優勢。

國內最早上市的是生長激素粉劑,從98年到現在,臨床應用了20多年,超過30萬人的**應用證明它有很不錯的療效和安全性,近5年來,粉劑大幅度下降,成為中國矮小兒童都能用得起的生長激素劑型。

而水劑與粉劑相比,結構更天然,品質相對更高一些。部分生長激素水劑可以配套隱針電子筆來注射,這對於減少孩子內心的注射恐懼、減少疼痛感有挺大的幫助。

長效水劑則是生長激素研發技術上的乙個突破,一週只需要注射一次,給了廣大家長和孩子新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激素:會讓孩子在短期內身高迅速增長(如青春期)。但如果孩子出現性早熟,性激素則會導致骨骺提前閉合,導致最終身高不高。

甲狀腺激素:甲狀腺激素在身高增長中起關鍵作用,與生長激素、胰島素樣生長因子、性激素共同作用以促進骨的正常成熟。甲狀腺激素的存在對生長激素的作用起允許作用,甲狀腺激素低下時,生長激素根本無法工作,出現生長落後,同時還會導致青春期發育延遲。

糖皮質激素:糖皮質激素可通過幾種不同的機制抑制生長,包括干擾內源性生長激素的分泌和作用、骨形成、氮貯留和膠原形成。更長效的糖皮質激素對生長的損害更為顯著(例如,地塞公尺松》潑尼松》氫化可的松)。

而且,口服相對霧化對生長的影響更顯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人們以為進口的一定是好的,包括面對生長激素選擇也是會盲從這樣的老觀念。我們承認國內生長激素領域曾長期被進口產品壟斷,那是因為當時技術手段的限制,但今時不同往日,國內生長激素技術水平正在迅猛發展,從近幾年患者用藥比例可以看出,更多家長願意選擇國產生長激素。

目前,國內主流生長激素廠家包括金賽藥業、聯合賽爾、安科生物等。其中,金賽藥業是國內最早也是產品系列最全面的國產生長激素生產廠家,其研發實力已經全面趕超國際,也正是因為在長效產品研發中巨大的技術創新,其2023年上市的長效生長激素金賽增獲得了2023年度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前任國際生長激素協會主席cohen教授也曾高度評價金賽增,認為它是生長激素上市以來取得的最大進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廣大家長們對孩子的身高越來越重視。經常有家長詢問,孩子矮小,怎樣才能健康、安全有效地長高?從臨床醫學上來說,除了營養、睡眠、運動等生活方式干預以外,國內外公認的適用於解決矮小問題的最有效藥物就是重組人生長激素。

但是,當經過層層檢查篩選,醫生診斷建議使用生長激素**的時候,家長往往緊接著會有更多疑問「那我家孩子打生長激素要花多少錢?」「打一針生長激素的**是多少?」「聽說打生長激素,有的人貴有的人便宜,區別在**?

這些疑問和困惑,基本上每個拿到生長激素**診斷的家長都會問一遍,也有不少家長糾結於生長激素的**費用,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在遲疑中讓孩子錯過最佳的**時機。家長們對生長激素的**費用還是有些誤解,我們想藉此機會,好好地跟大家說一說。

首先,請我們明確乙個基本觀點:打生長激素要花多少錢,這個問題沒有乙個統。

一、直接的數字答案。

生長激素的**費用不是乙個簡單的數字,而是一道複雜的科學題。那些想得到乙個確定**的家長,請更理性、科學地看待生長激素**這件事。

舉例來說,生長激素**有一系列適應症,不同的適應症**,生長激素的使用劑量就會有所不同。美國fda已經批准的生長激素**適應症有11種,最早應用於**的是生長激素缺乏症。這一適應症我們廣大家長可能會比較好接受,可以簡單理解為缺鋅補鋅,缺鈣補鈣,缺生長激素就補充外源性生長激素。

以未發育的兒童使用短效製劑為例,**生長激素缺乏症兒童的給藥範圍在;而非生長激素缺乏引起的疾病,比如特發性矮小、小於胎齡兒、特納症候群、慢性腎功能不全引起的矮小等,短效製劑的給藥範圍是0.

也就是說,非生長激素缺乏類病症比生長激素缺乏症的給藥量要大,相應的**費用就高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疾病是保證孩子正常生長發育的重要因素。影響孩子長高的疾病有數百種,雖然有些遺傳性疾病目前尚無好的**方法,但是有些疾病是完全可以**的,如生長激素缺乏症、甲狀腺激素缺乏症等可以通過生長激素、甲狀腺激素替代補充**改善身高,如哮喘、先天性心臟病等原發病**好了身高也會有追趕生長。矮小孩子需要經過有經驗的專科醫師檢查,查詢**,對症**。

15樓:汗紅艷

我家孩子在打的是短效水劑,打了9個月,長高釐公尺,還算不錯。

金磊《賽增重組人生長激素注射液》30iu的藥多少錢

打金磊賽增生長激素有什麼*** 5

16樓:夜晚的魅惑

生長激素臨床應用至今已有30餘年,現有資料表明生長激素安全性較好,不良反應總體發生率低。如果嚴格按照說明和適應症來用藥,生長激素是乙個非常安全的藥物。

目前發生的生長激素**的不良反應主要是短期一過性的,主要有:

1.可引起一過性高血糖現象,通常隨著用藥時間延長或停藥後恢復正常。

2.臨床實驗中有1%的身材矮小兒童有***,常見注射部位區域性一過性反應(疼痛、發麻、紅腫等)發生率隨用藥時間延長而降低,罕見影響日常活動。具體請諮詢醫生建議複查。

有些孩子注射激素後,會出現區域性疼痛,主要和心理因素有關,是可耐受的。

3.如果劇烈運動或運動量突然加大後出現關節疼痛或肌痛,應減少運動量,適量運動即可。隨著用藥時間延長而降低,具體請諮詢醫生建議複查。

4.可能出現晨起眼瞼等部位腫脹,是體液瀦留的症狀,水鈉瀦留是使用生長激素後的常見不良反應,出現水腫的部位一般是眼瞼、面部、手背、腳背、下肢的水腫等。能耐受的繼續使用,一般3-7天症狀消失。

5.顱壓公升高。患兒注射後顱壓公升高,出現頭痛症狀。大多數情況下,顱壓會隨用藥時間延長而相應降低,症狀會完全消失。

17樓:小精靈

體重增加應該是和孩子的飲食有關。另外要多參加體育鍛煉。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打了,此藥***極大。由於國家監管乏力、藥商利慾薰心、醫生圖謀回扣,藥品的一些嚴重的***根本就沒寫到說明書上,醫生也不會告訴你。

誰知道金磊賽增生長激素啊

19樓:詩聖木椅

曾經,我們對生長激素藥品 「望洋興嘆」。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兒童正在接受生長激素**。根據最新資料調查,讓我們了解下目前各大品牌生長激素的用藥患者比例。

患者實際選擇生長激素佔比圖。

敲黑板:從近幾年患者用藥比例可以看出,更多家長願意選擇國產生長激素;由於金賽藥業是國內最早也是產品系列最全面的國產生長激素生產廠家,目前,其相關產品選擇佔比具有明顯優勢。

針對以上各項測評專案對比,關於生長激素的挑選我們不難提煉出以下幾點重要資訊:

1、生長激素劑型的更新換代給使用人群帶來了更好的用藥感受和臨床療效,總體為水劑優於粉劑,長效優於短效,目前,長效價效比更佳;

2、作為長期用藥,依從性是考驗生長激素療效至關重要的一環,建議選擇適合兒童的,讓孩子能更願意配合**的藥品和注射裝置;

3、家庭注射環境複雜,出於安全性考慮,如果單支生長激素需多次使用,建議選擇新增抑菌成分的生長激素藥品;

4、溫度影響生長激素的安全性和療效,建議選擇2-8℃儲存的藥品,放入冰箱,更容易把控溫度;

5、中國製造的生產激素已經代表全球最高品質,進口產品的選擇要理性分析;

6、國產生長激素成了中國最多家庭的選擇,作為國內最早上市生長激素藥品的企業,金賽藥業目前用藥患者最多。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生長激素,你get到了嗎?如果你也正在為孩子的身高苦惱,還請家長朋友及時帶孩子前往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諮詢問診。

願孩子們不負期望,茁壯成長。

賽增生長激素的效果好嗎,賽增的生長激素怎麼樣 有效果嗎

生長激素的 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 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 時的體重,導致矮小的原因,時孩子的年齡和骨齡情況,孩子是否性發育,的時長,生長激素不同品牌不同劑型的選擇,都會影響孩子的 方案,相應的 費用也會隨之變化。在生長激素 費用這個話題上,不得不提的乙個重點是生長激素劑...

生長激素比活性是什麼意思,生長激素的比活性是什麼?是不是比活越高越好呢?

比活性是指單位毫克蛋白質的生物學活性單位,這是重組蛋白質藥物不同於化學藥的一項重要指標。進行比活性專案的檢測,不僅可以反映產品生產工藝的穩定情況,而且可以比較不同表達體系 不同生產廠家生產同一產品的質量情況。比活性高說明產品的生產工藝更先進 純度更高 質量更優。1993年之前,比活性的測定是採用動物...

糖皮質激素與生長激素如何調節,糖皮質激素的生理來源和分泌調節

冠心病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什麼?冠心病,是一種最常見的心臟病,是指因冠狀動脈狹窄 供血不足而引起的心肌機能障礙和器質性病變,故又稱缺血性心臟病 ihd 那麼冠心病的患者在日常飲食中要注意什麼呢?一 控制食糖攝入。碳水化合物是機體熱能的主要 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 在我國人民膳食結構中就是主食量過多 可造成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