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2022-12-03 11:25:03 字數 5508 閱讀 6144

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100題,每題一分,達到90以上成績合格,點選選擇後不可撤銷,所以考試時要認真審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在駕校報名駕照考試之後,自己可以**乙個刷題的app,然後不停的在上面刷科目一的習題,只要練習到您每一次能夠做到90分以上,您就可以通過交管12123平台去預約考試。

3樓:123青島窮開心

你好,你想問的是科目一考試的內容吧,科目一考試基本都是交通常識性問題,總共1000道題,考試的時候隨機抽取一百道題,如果平時對交通常識性問題不熟悉可以在網上**乙個駕校一點通,有時間多在網上模擬考試幾次一般都會過的。

4樓:雲長天雨

駕駛證的科目一考試主要考察交通法規和駕駛知識,以及標誌標線知識。都是在電腦上進行答題。一共50道題,每道題二分需要90分才能及格。

5樓:鳳弘濟

駕考科目一為理論考試,一共100道題,50道選擇題,50道判斷題,需要電腦操作考試,90分以上為合格。

6樓:網友

科目一是考駕照時必過的,是交通理論的考試,只有科目一考過了才能往下進行科目二的學習與考試,科目一考不過就不要學車了。

7樓:網友

每一名報考學習駕駛證的人員,都必須通過科目一考試通過才能進行下乙個科目學習。科目一主要是交通法規學習,只要你認真學習反覆練習,從交通網上**app試題進行學習和練習,再進行摸擬考試達到98分考試時就能通過。

8樓:戈曼凡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主要電腦上操作的客觀題,選擇正確的就可以了。一百個題有時間的限制。只要認真學習發的交規和法規,多做幾套模擬題,就可以考過了。

9樓:水南露

科目一必須得去休息,休息完了才能考試。考試後改了以後才能考科二 這些課程必須得走的 可以扣了考科二科二考了科考了,考科三。科三以後才能給你那個駕照。

10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很簡單的,只需要多練習題庫裡面的題,就可以過的,因為科目一都是理論知識,稍加練習就可以過,放心,不難的。

11樓:君凌軒澤

科目一的考試就是上機關於交通法規,交通標識等問題,只要達到90分就算是考試通過了。

12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是上機考試交通法規,交通標誌,上機考試需要認證身份,就是身份證與本人一致。

13樓:來根含煙

科目一理論考試還是比較簡單的,要麼靠右行駛,要麼停車讓行,再有最高限速,警示標誌是黃色等,抓住重點很容易考過。

14樓:等待

科目一考試是考理論知識,一般多看看書,在網上刷題就能過,很容易。

15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一考試就是理論考試,只要多複習多練習就能考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科目一考試理論,那很簡單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只要認真學習理論就好了,手機軟體駕考學車寶典,還有駕考一點通都可以學習考試理論的,清楚了吧!希望我的!

17樓:吾芷煙

科目一考試是90分績格,都是道路上的題目,判斷題。

18樓:網友

駕駛證科目一考試通常都是一些比較實用的理論的題目,從中選取100道題,如果能夠九十分以上,就算科目一考試通過。

19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就是要把題庫裡的題目多做幾遍,爭取每一次模擬考試達到98分左右,再去預約考試,一般都能一次通過的。

20樓:但青桖

科目一考試一百道題,做夠九十分以上包括九十分就為合格。

21樓:wo艾曉婉

把題庫裡的題目多做幾遍,爭取每一次模擬考試達到98分左右,再去預約考試,一般都能一次通過的。

22樓:懷靖巧

科目一考試就是理論考試90分績格,都是道路上的題目,判斷題。

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23樓:風雨中的北湖

考駕照的科目一,屬於無紙化考試,也就是電腦上做題。大多數都是選擇題,即使沒有摸過電腦,也非常容易就學會操作。

24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1、記得要早點到考場不要遲到了!要記得出門裝好自己的身份證,准考證這些資料,千萬別到考場了才發現忘記帶上了!

2、考試期間:答題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考試時間總共45分鐘,45分鐘是足夠的。所以你要細心的做題,別點錯了答案不值得了,也別左右不分,**上是顯示向左的,可你選了向右的。

3、完成考試後!當天是有2次考試機會,如果第一次考掛了,記得舉手示意,聽從監考官的安排。

25樓:網友

到駕照科目一怎麼考那很好,都是電腦答題的。也不用實體操作。車就是跟正常電腦出題,你來答題是這樣的。很好考的。好科目一就是電腦答題。

26樓:濯筠竹

1.在城市行車道路中,一般來說遇到路口和站點要保持50公尺至30公尺以上的距離,口訣為「口五站三」;2.如果發生事故,車輛違章應暫扣車輛,人員違章則應吊銷執照,口訣為「車扣人銷」;3.

在判斷題中如出現不能或不容易等詞一般都是對的。

27樓:網友

電腦考試的,挺簡單的,在手機上都練下題然後模擬考試有90分以上都可以了。還有應該注意的是不要緊張,進考場之前不可以佩戴金銀首飾之類的,不可以穿高領的衣服,望採納!

28樓:網友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知識。報名後去所在的考場。開啟電腦。輸入你的身份證就可以答題了。在規定的時間內答100道題。答題正確率在90分以上就可以過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知識,報名前下個駕考寶典看一看,報名後,哪天有考試直接去考試就行了,科一不用預約,考完直接去科二報道練車,這樣最省時間。

30樓:三經天

正常報名在交管12123上進行報名交費,然後按照報名時間到達考場進行考試,你到了考場自然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考試地點相關流程也就清楚了。

31樓:虎糾小豆豆

你去電腦上模擬考試試,這個駕校會給**或者軟體!多考幾次你就知道什麼是你會的什麼不懂!慢慢的你就能把不會的題目慢慢的都學會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報名駕校電腦上考試,考好當場出成績,科目一考試通過了,就可以考科目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33樓:網友

科目一在電腦上答題,在規定的時間內答100道題,都是判斷題,很容易,考試前在手機上練習一下,一定會及格。

34樓:面朝大海之

科目一沒有別的捷徑,那你就好好看題就行了,認真做模擬題,每次模擬都在90分以上就行了。

35樓:s熟悉溫柔

駕考科目一考試一共100題,達到90分以上合格,都是一些基本常識路標,多看看題目很容易通過考試。

36樓:阿水講數理化

考駕照科目一可以在電腦網頁進入科目一模擬試題,每天做,找出錯題後重新做!

37樓:網友

學校給你有複習題,這個範圍你多看多練,預約後就可以直接去車管所考科目一。

38樓:友望未來

科目一是駕校幫你去車管所預約考試,也可以是自己拿著身份證去車管所預約考試。

39樓:海爾容

科目一考試是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考試,是對學員的交通安全意識考驗。

40樓:網友

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考駕照科目一可以在網上預約 也能考 駕照科目一。

41樓:佛季雅

考駕照科目一,是通過在電腦上答題考試,能過關九十分就可以了。

42樓:愛笑的陳慶財

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你在駕校報名的時間,駕校的領導或師傅都會告訴你的,科目一是怎麼考的?

科目一考試的內容有哪些?

43樓:知道辦事大廳

科目一的考試為交通安全知識考核,考取《機動車駕駛證》的具體內回容如下。

通過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測試的。

(1)合格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2)《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近期白底免冠** 10 張。

(4)外地戶口需提供《暫住證》、《居住證》

當地正規駕校。

科目一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科目二

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

科目三

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

3000 元。

(1)聽力障礙者需佩戴助聽器。

(2)具體報名費用以各駕校的收費標準為準。

以上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44樓:素子欣嬴志

按國家規定,c1考試bai只需考下du列內容:

科目一,理論考試,主要zhi是交通法規和dao相關道迴路交通管理規定,和一些車輛。

答在道路上行駛的規則,以及一些常識。

科目二,倒樁+定點停車斜坡起步+九選三。

科目三,長訓+路考。

就是讓你自己獨自開70分鐘,然後在路面上考試,考起步和加減檔,路口和行人避讓等等。

45樓:1217學車

科目一主要是一些交通規則考試,道路標誌,違章罰款啊之類的題目。這個只要多刷下題目基本能過的。

46樓:八維教育

機動車駕駛人來科目一考試源(即駕駛員理論考bai試)內容du(一)考試內容。

1、道路交通zhi安個法律dao

、法規和規章;

2、交通訊號及其含義;

3、安全行車、文明駕駛知識;

4、高速公路、山區道路、橋梁、隧道、夜間、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5、山理塌胎、轉向失控、制動失靈等緊急悄況時的臨危處置知識;

6、機動車總體構造、主要安全裝置常識、日常檢查和維護基本知識;

7、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自救、急救等基木知識以及常見危險物品知識;

科目一怎麼考?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科目一考試流程細則及注意事項 一 考試開始前,由考官逐一安排考生位置,再由工作人員按順序通知對應學員進入考場。二 進入考場前,帶上胸牌,手機關機,身份證拿在手上依次排隊,由主考官驗明身份後告知座位號,對號入座。與考試有關的資料嚴禁帶入考場,一旦發現作零分處理。除貴重物品可隨身攜帶外,其他物品請勿帶進...

考駕照要考哪些科目,考駕照要考幾個科目?都是什麼?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以前三項,現在四項。1.駕駛理論 2.場內實操 也就是俗稱的九項 3場外實操 就是路考 4文明駕駛 關於交規的 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實操包...

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些什麼,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考試題庫。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公尺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基本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