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怎麼考?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2023-06-05 09:45:02 字數 6429 閱讀 2868

1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科目一考試流程細則及注意事項:

一、考試開始前,由考官逐一安排考生位置,再由工作人員按順序通知對應學員進入考場。

二、進入考場前,帶上胸牌,手機關機,身份證拿在手上依次排隊,由主考官驗明身份後告知座位號,對號入座。(與考試有關的資料嚴禁帶入考場,一旦發現作零分處理。除貴重物品可隨身攜帶外,其他物品請勿帶進考場)。

三、進入考場後,對號入座,認真核對姓名、身份證號,確認無誤後,再點選「確認」開始考試,如有問題請舉手示意,請勿亂走動,否則會取消考試。

四、開始考試後,電腦螢幕左上方會顯示考生的****、姓名、考試時間。如有問題請及時舉手向考官反映。考生要特別注意個人****,一定要把攝像頭調整成自己的正面。

2樓:吉運公升

對於科目一現在都是電腦答題,嗯,實際上有乙個大型的題庫,只要你超過90分科一就過去了。

3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和我一正常情況下我們平時就得多和我一正常情況下我們平時就得多看一些吧科目一正常情況下,我們平時就得多看一些習題,然後在網上刷題。

4樓:悟韻流

科目一 如果你要是考駕駛證的話 科目一就是答題呀 是理論課。

5樓:盧歆

可以在手機,和電腦上多刷刷題,然後每次考試都在97分左右,就可以試試。

6樓:林林愛分享

科目一是電腦考試,主要是選擇題和判斷題,只要自己會基本的操作電腦滑鼠,能夠選擇選項,平時再看一下交通上面的基本常識,這樣就可以完成考試了。

7樓:司馬義

用手機看教練直播課,網課等等。

8樓:元貝駕考

科目一考試總共100道題,每道題1分,90分及格;考試形式是上機考試,考試結束當場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數。考試內容有駕車理論基礎,地方性法規,道路安全法律法規等相關知識。

想要通關科目一,就要多刷題,掌握科目一知識點,另外還有一些事項需要注意。

1.必須攜帶的證件

有效的身份證。「有效」很關鍵,就是說身份證必須是在有效期內,如果身份證過期,可攜帶臨時身份證。

2.絕對不能帶入考場的物品

a、絕對不能將手提包、食品、飲料、書本帶入考場;

b、絕對不能將任何通訊裝置(手機)帶入考場。

這些規定是一定要遵守的,因為一旦違反規定,學員將被取消當天的考試資格。

3.注意事項

a、考試前聽從考試人員的安排,領取本人准考證並攜帶身份證,排隊進入考場。

b、進入考場後,不得喧嘩,不得左顧右盼,保持安靜。(考試時每個人的題目是不一樣的,所以即使你想看別人的也沒有用,最後還會被判為違規~)

c、填寫身份證資訊後,認真核對,如有問題立即舉手跟監考官反映,由監考官當面或者幫助解決問題,不要隨便與旁邊的考生交頭接耳。

d、考試時要坐正,保持臉部正對機器前面的攝像頭,不得隨意遮擋攝像頭。

e、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考試合格需要簽字後離開。考試不合格的,當天可以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補考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1.考試開始後,由考官注意安排考生位置。

2.由工作人員按順序通知對應學員進入考場。

3.對號入座,認證考生姓名、身份證號,點選確定開始考試。如有問題可舉手示意,請勿走動,否則會取消考試資格。考試結束後,請帶好隨身物品,及時退出考場。

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11樓:風雨中的北湖

考駕照的科目一,屬於無紙化考試,也就是電腦上做題。大多數都是選擇題,即使沒有摸過電腦,也非常容易就學會操作。

12樓:citypioneer城市領袖

1、記得要早點到考場不要遲到了!要記得出門裝好自己的身份證,准考證這些資料,千萬別到考場了才發現忘記帶上了!

2、考試期間:答題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考試時間總共45分鐘,45分鐘是足夠的。所以你要細心的做題,別點錯了答案不值得了,也別左右不分,**上是顯示向左的,可你選了向右的。

3、完成考試後!當天是有2次考試機會,如果第一次考掛了,記得舉手示意,聽從監考官的安排。

13樓:網友

到駕照科目一怎麼考那很好,都是電腦答題的。也不用實體操作。車就是跟正常電腦出題,你來答題是這樣的。很好考的。好科目一就是電腦答題。

14樓:濯筠竹

1.在城市行車道路中,一般來說遇到路口和站點要保持50公尺至30公尺以上的距離,口訣為「口五站三」;2.如果發生事故,車輛違章應暫扣車輛,人員違章則應吊銷執照,口訣為「車扣人銷」;3.

在判斷題中如出現不能或不容易等詞一般都是對的。

15樓:網友

電腦考試的,挺簡單的,在手機上都練下題然後模擬考試有90分以上都可以了。還有應該注意的是不要緊張,進考場之前不可以佩戴金銀首飾之類的,不可以穿高領的衣服,望採納!

16樓:網友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知識。報名後去所在的考場。開啟電腦。輸入你的身份證就可以答題了。在規定的時間內答100道題。答題正確率在90分以上就可以過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知識,報名前下個駕考寶典看一看,報名後,哪天有考試直接去考試就行了,科一不用預約,考完直接去科二報道練車,這樣最省時間。

18樓:三經天

正常報名在交管12123上進行報名交費,然後按照報名時間到達考場進行考試,你到了考場自然就可以找到對應的考試地點相關流程也就清楚了。

19樓:虎糾小豆豆

你去電腦上模擬考試試,這個駕校會給**或者軟體!多考幾次你就知道什麼是你會的什麼不懂!慢慢的你就能把不會的題目慢慢的都學會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報名駕校電腦上考試,考好當場出成績,科目一考試通過了,就可以考科目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21樓:網友

科目一在電腦上答題,在規定的時間內答100道題,都是判斷題,很容易,考試前在手機上練習一下,一定會及格。

22樓:面朝大海之

科目一沒有別的捷徑,那你就好好看題就行了,認真做模擬題,每次模擬都在90分以上就行了。

23樓:s熟悉溫柔

駕考科目一考試一共100題,達到90分以上合格,都是一些基本常識路標,多看看題目很容易通過考試。

24樓:阿水講數理化

考駕照科目一可以在電腦網頁進入科目一模擬試題,每天做,找出錯題後重新做!

25樓:網友

學校給你有複習題,這個範圍你多看多練,預約後就可以直接去車管所考科目一。

26樓:友望未來

科目一是駕校幫你去車管所預約考試,也可以是自己拿著身份證去車管所預約考試。

27樓:海爾容

科目一考試是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考試,是對學員的交通安全意識考驗。

28樓:網友

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考駕照科目一可以在網上預約 也能考 駕照科目一。

29樓:佛季雅

考駕照科目一,是通過在電腦上答題考試,能過關九十分就可以了。

30樓:愛笑的陳慶財

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你在駕校報名的時間,駕校的領導或師傅都會告訴你的,科目一是怎麼考的?

科目一考什麼

31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科目一又稱為駕駛員理論考試,考試內容如下:

1、駕車理論基礎。主要考車輛基本結構常識(如儀錶盤認知、燈光使用、方向盤、離合、剎車、安全氣囊等)、行車安全(如:行車安全距離、制動距離等),這一部分的內容基本都是常識性問題,看一遍基本都能記住。

2、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主要考行車規定、變更車道、會車規定、掉頭與倒車的規定、正確的駕駛姿勢、機動車登記有關規定等,這一部分是重點和難點,需要多花一些時間記憶,畢竟涉及到開車上路,這些都需要掌握。

3、交通訊號燈的識別。這一部分主要考察路口的交通訊號燈,左轉、右轉還是直行,或者是否能掉頭等等,比較簡單,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4、通行規則。這一部分中包括交警手勢的識別,需要多花費一些時間對比各種手勢的區別。

32樓:駕點點

駕照科目一考試需要90分才算通過。駕駛證考試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33樓:網友

等於考一題過一題不能反悔,注意別消磁了,每題1分,帶好身份證,沒有提示就接著考。

駕校科目一考試是交通法規考試,因為在考試現場只要手機發出聲響就認定作弊的,署上自己大名後離開現場。考試過程中選擇確認答案後就提示對錯,根據駕校統一安排集合。記得將手機到時關機、身份證號和現場的抓拍**是自己後。

走出考場會現場出成績單讓你簽字確認,並且不要有鬧鈴什麼的,錯1題扣1分。

考試現場入場會刷指紋,確認姓名,考試全程攝像頭拍攝並期間隨機拍攝考試者**,考完現場出成績,等低於90分直接中斷考試,基本上科目一就結束了,考試題目100道,90分合格。考試前做好練習,準備好後。

34樓:熱心網友度度

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考試形式:40道判斷題和60道選擇題,共100題。

合格要求: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以上,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和實際經驗答之。

最後,再送你個小禮物《科一大全》學習資料。

科目一考試考什麼?

35樓:哆啦小a然

考試迫在眉睫,教師資格證筆試內容太多?看不過來? 到底重點是什麼?點進來,我給你答案!

36樓:帳號已登出

科目一在當地車管所統一考試。

科目一是在當地的車管所裡面考試,等抵達到車管所之後,需要憑藉著受理憑證、個人的身份證、學員候考證,在科目一的考場外面排隊等待進入考場考試。

科目一考試總共有100道題目,時間是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1、注意考試時間,科目一考試時間是45分鐘,總共有100道題目。大家需要特別注意考試時間,以免時間到了還沒有完成題目,導致考試判定失敗。

2、點選下一題之後,前面的題目答案就無法更改。在考試期間當選擇下一題以後,前面一題的對錯就會顯示對錯以及記錄下來。當錯誤的題目達到11道,不管考試是否完成,系統都會自動終止繼續,說明考試失敗。

因此大家在考試的過程中,必須要檢查好這道題目的答案是不是正確,之後再去提交,以免出錯。

科目一考試?考駕照科目一怎麼考

科目一考的是理論,100題,每題一分,達到90以上成績合格,點選選擇後不可撤銷,所以考試時要認真審題。您好。您在駕校報名駕照考試之後,自己可以 乙個刷題的app,然後不停的在上面刷科目一的習題,只要練習到您每一次能夠做到90分以上,您就可以通過交管12123平台去預約考試。你好,你想問的是科目一考試...

考駕照要考哪些科目,考駕照要考幾個科目?都是什麼?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以前三項,現在四項。1.駕駛理論 2.場內實操 也就是俗稱的九項 3場外實操 就是路考 4文明駕駛 關於交規的 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實操包...

怎麼自己預約考駕照科目一,怎樣預約駕照科目一考試?

不是預約了,你自己的駕校直接安排的。你所說的預約是自學去考的吧!這樣駕校和車管所就收不到錢,一般不會安排的或者手續會很麻煩。打字不易,如滿意,望。網上怎麼預約考駕照科目一 要預約考試我們要乙個很重要而且正規的app 交管12123 開啟這個軟體然後登陸 和密碼一般通過簡訊傳送到你的手機 進入主介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