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科目二考過了忘記簽字怎麼辦

2021-07-31 03:06:05 字數 1139 閱讀 1484

1樓:娛樂解說課

忘記簽字沒有辦法,直接作為不及格處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可知:

第三十八條 從事考試工作的人員,應當持有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頒發的考試員證書。

考試員應當認真履行考試職責,嚴格按照規定考試,接受社會監督。在考試前應當自我介紹,講解考試要求,核實申請人身份;考試中應當嚴格執行考試程式,按照考試專案和考試標準評定考試成績;考試後應當當場公布考試成績,講評考試不合格原因。

每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單應當有申請人和考試員的簽名。未簽名的不得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只要考試通過,按照流程考生是需要簽字的,但是好多考場都把這個省略了,考生考完後直接就走了,考試處會替你把字籤了,只要你考試通過。 可以預約科目三。

2樓:笨鳥睡王子

你沒簽名的那份東西會一直保留著,等你下次考試之前,會有人叫你去補簽的,希望你離簽名的地方不要太遠啦!

3樓:

沒關係 駕校和交管局都是聯網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 考過了就有成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合格了就行了,電腦會有存檔顯示合格,簽名可能到時候預約到科目三文明理論知識考試時會讓您補簽名,我之前科目二就是合格了沒簽名,也很擔心會不會算我不合格沒通過,然後順利預約完剩下的兩科,考完今天順利拿證了,也沒有聽到要回去不簽名的訊息。所以不用擔心會算沒過,我考車牌在中山其他地方大多數應該都一樣會算你通過的,畢竟考一次不容易。

考駕照科目二的時候上次是不是要簽字沒簽字怎麼辦

6樓:無錫心理諮詢

1、各地對考完試後簽字的流程略有不同,你可以諮詢當地交管考試中心。我們這裡科目一到四全部考試完成合格後,統一列印簽字,交錢填表,駕照寄到家。

2、如果流程中有此條,估計問題也不是太大。我們這裡考試是要憑身份證上車,考完後考試中心的電腦裡面應該有你的資訊,你可以到考試中心進行查詢,簽字認可。

3、每個駕校都是有人專門跑考試中心的,你也可以請你的駕校人員進行協助,相對學員來說,他們相對專業一點。

7樓:

不會,考試時間給你攝了像的,除此之外還要抓拍幾張你考試時開車的**

駕照科目2怎麼學,考駕照,科目二怎麼才能練好?要什麼竅門嗎?

不踩離合是掛不了檔的,地面不平不拉手剎就落車車是會溜的,這些練習的時候多留意就ok,踩油門和剎車要去看一眼的話就太慢了,要熟悉油門和剎車踏板的位置,踩油門力度要輕,稍微壓一點就ok了 話說科目二要用到油門麼 踩離合也是要把握好感覺,練多了就ok,安全帶怎麼不會系啊 我汗,科目二要注意的就是要慢,多練...

駕照怎麼能考過?現在考駕照怎麼考

1 首先是報名,體檢。然後駕校通知科目一的考試。可以不必買駕校的科目一書籍,因為這樣看書記憶效果不好而且也枯燥。直接 駕考寶典,做上面的模擬題便可。2 通過科目一考試便是科目二。務必要膽大細心,科目二包括五項。倒車入庫 側方停車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直角拐彎 曲線行駛。3 科目三大路考,通常科目三通...

怎麼自己預約考駕照科目一,怎樣預約駕照科目一考試?

不是預約了,你自己的駕校直接安排的。你所說的預約是自學去考的吧!這樣駕校和車管所就收不到錢,一般不會安排的或者手續會很麻煩。打字不易,如滿意,望。網上怎麼預約考駕照科目一 要預約考試我們要乙個很重要而且正規的app 交管12123 開啟這個軟體然後登陸 和密碼一般通過簡訊傳送到你的手機 進入主介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