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生高情商聊天呢?如何高情商和女生聊天

2023-05-09 11:15:02 字數 1919 閱讀 1504

1樓:秒懂心理學

高情商,就是心中有他人,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照顧別人的感受,說出暖心的話。給別人關心和尊重,自己往往也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情商高的人,說話很真誠,話語間處處體現對別人的關心和體貼,總是到哪兒都很受別人的歡迎,給人如沐春風之感。

2樓:公務員乾貨

不談收入、不問年齡、不談身體,不問隱私。

3樓:情感達人七席

您好,跟女生高情商聊天,你可以這樣聊。第一,話不要說太滿,點到為止,這樣可以引起女生的好奇心,讓他有興趣跟您交流下去。第二,說話幽默風趣,懂得審時度勢不要抓住對方的隱私不放。

跟女生聊天,要懂得哪些話該說哪些話不該說,不要惹女生生氣,自己還不自知。第三,說話要三思,不要總是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要記住,禍從口出。

提問>

這個我該怎麼回。

你可以找乙個藉口說「剛洗漱去了,現在專心陪你聊天」

提問。我那個時候就是說我去洗澡了,她說好,還有別的嗎?

哈哈!等久了吧?我回來啦!

提問。說吧。

就是這一句話

如果你倆的關係比較親密,可以加上一些曖昧的暱稱。

比如寶貝,小公主,小仙女,或者是丫頭。

4樓:圓臉歐尼啊

把對不起我遲到了改為謝謝你願意等我。

5樓:月亮情感課堂

高情商和女生聊天的方式。

如何高情商和女生聊天

如何跟女生高情商聊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高情商,不是套路別人,而是讓自己成為多為別人考慮的人。你若真誠,許多事便迎刃而解。

朱自清說:「人生不外言動,除了動就只有言,所謂人情世故,一半兒是在說話裡。」聊天的時候少用我,多用你。

不要自顧自說話,而是多發現他人需要什麼。提意見的時候,先肯定再提建議。把我認為你不對,改成我認為這樣更好。

比如當你發現對方有些不對的時候,你可以說:「剛剛。說的這點我也認同,但是還有個方面,我認為。

是不是也可以?」

當別人誇你的時候,也可以發現對方的優點,順勢誇回去。比如別人誇你:「你今天真漂亮。

你可以:「你的眼光真好,你也很好看!」當別人有求於你時,我們可以表態+提供方法+給自己留餘地。

比如:「這件事我可以嘗試去做一下,我認為可以這樣做。這件事我會盡量去做,但是成不成也不知道,我會盡力而為。

營造乙個愉快的氛圍,不要讓話題聊沒,而是製造話題。多關心他人,多發現細節之處放大。比如對方說:

今天天氣很好。」你可以:「是的,我也覺得,這樣的天氣很適合出去遊玩。

多多用同理心,學會傾聽,少講大道理。沒有人願意聽大道理,他們更願意聽你是否真正懂得他們的需求。有的時候有朋友抱怨自己的家人,你卻在**說自己多幸福,或者你急著給他出主意,其實別人並沒有那麼需要建議,先關注他的情緒,再提解決方案。

7樓:快速戀愛學堂

千萬不要問答式的聊天,或者簡單的資訊交換,聊天要注意女生的感受。

8樓:月亮情感課堂

高情商和女生聊天的方式。

高情商怎麼和女生聊天

如何高情商和女生聊天

9樓:月亮情感課堂

高情商和女生聊天的方式。

如何高情商安慰失戀的人?朋友失戀了怎麼高情商安慰

不要著急著安慰。很多人在看到失戀的朋友一哭,自己就慌了,就馬上去安慰對方,說什麼不要哭,你不用這樣的,或者說其他的大道理都是沒什麼用的。在身邊靜靜的陪伴。可以靜靜的坐在對方的旁邊,不去說話不去打擾,讓對方盡情的哭出去,不過這時候需要準備足夠多的紙巾,或者借肩膀給對方也行。引導對方盡情的哭出來。可以通...

高情商的女人,怎麼聊天啊,高情商的女人怎麼聊天?

那些高情商的女人是怎麼說話的?各位學著點。高情商女人是怎麼說話的?高情商,就是心中有他人,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照顧別人的感受,說出暖心的話。給別人關心和尊重,自己往往也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情商高的人,說話很真誠,話語間處處體現對別人的關心和體貼,總是到哪兒都很受別人的歡迎,給人如沐春風之感。高情商不等...

情商怎麼變高?如何讓自己情商變高?

每個人的情商都不一樣,我們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情商。面對情商差的同學,我認為可以從以下3點來培養 1多讀書 首先我們必須多讀書,然後掌握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運用。2管理人際關係 同他人交往時,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能夠敏銳地判斷形勢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做事有分寸。3要學會讚美別人 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