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晚上問你睡了嗎,高情商女生該如何回覆

2022-06-07 14:05:03 字數 1760 閱讀 2298

1樓:妞崽體壇

3全部眾所周知,在生活中,不僅僅是木訥的男生不好找女朋友,很多女生總是單身,因為她們不能用高情商回覆對方的訊息。其實對於男生女生來說,「情商高」的回覆都很重要。回覆的好,感情會很快公升溫。

恢復不好,久而久之就會失去慢慢理解你的興趣。

第乙個回覆,準備睡覺。這種回答很容易把對方置於尷尬的境地,不知道是否繼續和你聊天。畢竟主動發訊息問你的男生一定是想和你聊天。

一旦你回覆了,準備睡覺,他們就會讓對方覺得像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讓他在螢幕後面感到無助。正常的回覆應該是,我沒睡,這樣就可以適當的開始你們之間的聊天了。

第二個回覆,猜。這個回覆看似幼稚,但足以引起對方的好奇。對於一些好奇的男生,你越不告訴他,他越想知道。這樣你們之間的話題自然就了。

第三個回覆在等你。男生女生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尤其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不經意的甜言蜜語很容易加深印象。

所以,當他問你「你睡著了嗎?」,他不妨告訴她此刻你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比如「等你」,既能隱約透露你對他有好感,又能成功公升級彼此之間的粉紅泡泡。

第四個回覆,本來是要睡覺的,想起來一些往事卻睡不著。用這個回覆和男生聊天,一定會讓他們很開心。潛意識裡,這句話既透露了你還沒睡著的資訊,也隱藏了你想和他分享的資訊。

當你想起過去的一些事情時,很容易引起他和你聊天的興趣。如果你願意和他分享你過去的事,你們的關係會變得很不一樣。

第五個回覆是等你晚安。這個回覆往往更適合情侶。另一層晚安的意思是「我愛你」。

戀愛中的男女生經常互道晚安。尤其對女生來說,女生是儀式感很強的生物。只有聽到男朋友跟他們說晚安,他們才能安心睡覺。

如果你男朋友問你「你睡著了嗎?」如果你這樣回答,你的男朋友會覺得你需要他。他們的心裡會因為這個而感到溫暖,而你也流露出你在等他,也流露出你對他的關心,這會讓他很受用。

其實無論是戀人還是還在曖昧期的男生女生。如果乙個男生晚上主動聯絡你,那麼這個男生或多或少是喜歡你的。如果你能抓住機會和他談一段時間,你們的關係遲早會改變。

要知道男生是感性的。如果你能掌握和男生聊天的話題,你會有越來越多的共同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情況而定,如果對方是你有聊天興趣的人,當然就迎合他說沒有,然後可以跟對方聊天啦;如果並不像搭理對方,就可以禮貌性的回覆,準備睡了,稍微有點眼力見的人就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想跟他繼續聊天了。

3樓:小七樂愛電競

應該回覆:你又不在,我睡不著。其實男生在晚上的時候,如果問女生睡了嗎?

這樣的訊息那麼多半是因為想女生又或者是想和女生聊一聊。而女生這麼回覆又很有一點挑逗意味,想必男生聽了之後可能晚上又要睡不著了呢。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覺得高情商的女生應該回覆我馬上就要睡了。你也盡早睡覺吧,這樣的話對身體也非常好。希望在夢裡能夠相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回一句想跟你一起睡,因為這句話完美的拉近了你們兩個的距離。

6樓:小李美死了

高情商的女生會回應沒有睡,在想你。這樣會讓男生覺得女生特別的喜歡自己,而且會讓這個女生很有人緣。

7樓:牧者丶

這樣回答:「沒有,在想你呢」。這樣回答的好處,不僅回答了男生的問題,同時也給接下來的話題做了鋪墊。

8樓:依依很美的

通常會回覆沒有,並且會反問對方有沒有睡,這樣就可以開啟一輪新的聊天了。

9樓:呼阿呼呵艾

答:我覺得女生可以回覆「一起睡」,對此,我覺得這樣的回覆是比較甜的。

男生問你是單身嗎高情商,別人問你單身嗎高情商

女生問你單身,男生 是的 沒女朋友你應該的。可能只是想撩你,怕你有個得罪不起的男朋友所以才問的,如果你不想理他可以說你有男朋友了,想和他聊聊的話你可以說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你可以說你為什麼這麼問呢?或者是我是不是單身你很在意嗎?還是你希望我是否單身呢。男生問你是單身嗎?說明他喜歡你,他才會這樣問你,...

閨蜜問你是想戀愛了嗎如何高情商回答

閨蜜問你,想戀愛了嗎?你可以回答他,我是想戀愛了可以我接,可不可以給我介紹一個好的朋友呢?每個人都對愛情有美好的憧憬,美好的事當然人人都向往了。那你可以告訴他誰不想戀愛啊戀愛多好,有人疼有人寵有人關心有人愛。你可以回答對方,我只是被生活所感染了,所以變得不像我自己了 閨蜜之間就應該無話不談,這個時候...

男朋友問你在幹嘛怎麼回覆高情商?

男 你在幹嘛。女 你猜。男 1 2 3 4 女 都不對。男 掛 打直球,直接說我在想你。男人問在幹嘛呢高情商可以以幽默的方式來。男生問你在幹嘛回覆具體如下 1 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這是一句土味情話,讓聊天的氛圍不會太沉重。首先,讓雙方都有了繼續聊下去的慾望,不管是對土味情話的調侃,還是對其他話題的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