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的男人,懂得和女人怎樣去相處呢

2022-01-26 04:05:22 字數 6586 閱讀 8196

1樓:杜鵑說劇

懂得這樣和女人相處才是真的情商高,男人別不懂!

2樓:情感導師賽文

在和女人溝通或者是交流的時候,會非常照顧女人的感受的,還對女人還特別的體貼照顧,很多時候對女人也是特別關心和呵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抽出時間陪自己的女人,溝通交流生活工作上的喜怒哀樂,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吵吵鬧鬧,很大度,會包容女人,給女人寬的肩膀,讓她們心甘情願地躺在他們的懷抱裡。

4樓:霧拉拉

高情商的男人在和女人相處的過程中,會考慮到女人的心情,會以一種舒服的方式去和女人相處,會尊重女人,讓女人有安全感。

5樓:送你顆小心心

尊重對方,情商高的男人,一般對充分的尊重對方,給對方十足的自由和信任感。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和女人相處的時候,都會特別的關心女人,關愛女人,第2點相處的時候,男人都會表現的特別的溫存,讓女人覺得很溫暖,第3點就是,男人相處的時候,會讓女人覺得你這個男人是很有素質的。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會怎樣和女人說話呢?

7樓:以情佐酒

乙個人的情商往往比智商還要重要。乙個人的智商或許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與培訓得到大幅度的提公升,但是乙個人的情商則需要經歷人生百態、世間冷暖,再加上一點點悟性,才有可能得到質的飛躍。

花大錢說過:「所謂情商,所謂人情世故,所謂討巧的處世方式都是非常有彈性的東西,你以為做到了標準化的滿分,也總會有明眼人正藏著心底的譏誚與不屑。年紀越大,活得越敞開,越仗著自己的性情處世,不是活崩了,是懶得周旋。

」生而為人,有時候並不能活得太過任性,你不能處處由著自己的性情處世,你或多或少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乙個人情商的高低,取決於他是不是真的懂得換位思考,他說話辦事是不是能夠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

情商越高的人,越懂得揣摩別人的心思。情商越低的人,越不懂得在意別人的感受,總是由著自己的性子和脾氣亂來。

一般來說,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會這樣和女人說話。

1、不會一言不合就和女人吵架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和女人說話時,不會顯得咄咄逼人,更不會一言不合就和女人發生激烈的吵架。

吵架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吵架有可能會把原本很小的一件事情,越鬧越大,甚至有可能導致你們的感情徹底崩潰。

乙個高情商的男人,他非常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當他想要對女人發火時,他會想方設法讓自己冷靜下來。等情緒穩定下來,心情平復之後,他再去找女人溝通和交流。

高情商的男人,深深地明白乙個道理,即: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決定,也不要輕易跟乙個女人吵架。因為女人有時候根本不講道理,男人只能乖乖認慫。

2、說話不會太過刺耳和難聽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時候,從不會說一些太過刺耳或難聽的話。

禍從口出。一段感情之所以容易產生裂痕,往往是因為男女雙方不懂得好好說話。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深諳說話之道。當他跟女人說話的時候,他從不輕易對女人說一些太過難聽的話,他只會對女人說一些充滿愛與善意的語言。

語言是一門藝術。判斷乙個男人的情商高不高,就看他跟女人說話時,是不是能夠把話真正說進女人心坎裡。

當乙個女人跟男人說話的時候,總是被男人說的話逗得開懷大笑,她覺得跟男人的交流特別地愉悅自在,那麼說明男人情商很高,他懂得如何討女人歡心。

相反,如果乙個男人跟女人說話的時候,總是出言不遜,他對女人缺乏必要的尊重與體貼,他總是忍不住通過言語羞辱女人,那麼說明他的情商很低,他對女人也不是真愛。

3、不會在女人生氣時火上澆油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和女人說話交流的時候,往往懂得察顏觀色。一旦他意識到女人情緒不對勁,他會在女人面前保持適當的安靜或沉默。

判斷乙個男人的情商高不高,就看他在女人生氣時候的表現。如果乙個男人在女人生氣的時候,總是火上澆油,他不但不肯好言好語地哄女人開心,反而不停地譏諷或嘲笑女人,讓女人火冒三丈,那麼說明他的情商很低。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當他發現女人生氣了,他會主動跟女人保持適當的距離,讓女人乙個人靜一靜,又或是用一種非常溫柔深情的語氣對她說溫暖人心的話語,給予她必要的安慰和鼓勵。

總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會時刻注意跟女人說話的方式和語氣。

真正高情調的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時候,從不會對她火上澆油。當女人情緒失控或暴躁憤怒的時候,他會在女人面前保持適當的沉默或安靜,他會耐心等女人氣消了,再心平氣和地跟她交流。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從不對女人口出惡言,他不會對女人說一些太過難聽或刺耳的話。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更不會一言不合就跟女人大吵大鬧。乙個男人情商越高,越善於控制和調節自己的情緒。當他跟女人說話的時候,他會顯得極其真摯誠懇。

無論如何,你都要找乙個高情商的男人在一起。只有當乙個男人情商比較高,他願意用心和你說話,你才能在這段感情中體會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

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會惹女生生氣、不會大聲和女生說話、不會跟女生吵架等,乙個男人的修養就是尊重女生,這也是高情商男人的標配。

9樓:千曼鈮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會和女人嗆著說話。他會先贊同女人的說法,然後再講述自己的想法。凡事都有兩面性,不要直接否定別人的意見和看法,會顯得特別沒素質和不尊重人。

10樓:多肉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會和女人說話太大聲也不會說一些曖昧的話,這樣的男人情商往往都很高。

11樓:情感導師賽文

情商高的男人不會和女人大聲的說話的,而且和女人說話的時候不會不顧及對方的感受,她們會用心的去和女人溝通,也會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表達出來的。

12樓:肉多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跟女人說話會掌握好分寸,也會注意自己的態度,所以說這樣的男人都受女人歡迎。

13樓:皮皮魯歐尼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不會和女人一言不合就吵架,第二,說話不會太過刺耳了,第三,不會在女人生氣時火上澆油。

14樓:小小強

不會特別粗暴,或者特別敷衍去跟女人說話,總是會柔聲細語,會安慰鼓勵女人。

乙個情商高的男人在女人不搭理他時,會怎麼做呢?

15樓:情語呢喃

01感情的道路上總是充滿了挫折,王子和公主牽手以後就過上了美滿生活,真的只是童話故事,兩個人相處過程中真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這就需要我們用耐心和智慧型去面對和處理,能夠磨合好了,兩個人之間自然走進下乙個階段,若是解決不了,矛盾不可調和,也只能接受分離了。

若是她突然不聯絡你,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是發生了變化,要麼就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她不開心,她在等著你反思和道歉,要麼就是對你攢夠了失望,決定放手了。

02男人在面對女人的冷漠時,真的不能聽之任之,那樣可能會讓原本很小的問題不斷放大,也不能一味糾纏,那樣只會讓你掉了身價,增加女人對你的反感程度。通常來說面對女人的主動斷聯,聰明的男人會這樣處理。

積極聯絡,搞清楚事情的原因

女人主動和你斷聯,突然變得冷漠,肯定是有原因的,很可能是你做錯了什麼,惹她不開心,你若是聽之任之,她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她,會讓她特別的失望,感覺你一點點也不在乎她,她會對你心灰意冷的,這簡直就是火上澆油。

作為男人真的不要逃避,遇到事情的時候要積極去解決,畢竟她是女人,偶爾有點小脾氣小任性也是很正常的,要積極去聯絡,搞清楚事情的原因,若是很小的誤會,解釋一下就好了,也沒必要把問題鬧大,既然是自己愛的女人,包容一下也是沒什麼的。

表明自己的態度,讓女人自己做選擇

女人既然選擇了斷聯,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很多時候她自己也搞不清,也是搖擺不定的,這種時候她需要的是冷靜獨處,看清楚自己的心意,才能夠繼續和你來往。

若是在這種時候,你選擇了死纏爛打,也不問清楚女人斷聯的原因,女人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就拼命和稀泥,女人真的會特別的反感的,覺得你不成熟,對你是很失望的,反而會讓事情往反方向推進。

真正聰明的男人,懂得順其自然的道理,也會懂得尊重女人,他會在了解事情之後,表明自己的主張和態度,然後給予女人一定的時間,讓女人自己做選擇,這才是比較成熟的應對方式。

利用空白期,好好地提公升自己

女人突然間冷漠,很可能是長時間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攢夠了失望,而處於搖擺期,你若是一味糾纏,就像個孩子一樣,不正視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和差距,只會讓她對你更加的失望。

與其如此,不如給彼此乙個冷靜的時間,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充實起來,當你變得優秀,或者正在往優秀的方向走時,你站在女人面前會更加的有底氣,說話也會更有分量。

正視感情中的問題,實在是解決不了,就可以放手了

感情中遇到了問題,要理智去面對和解決,你已經主動聯絡,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也積極做出改變,乙個女人若是心中有你,是懂得給你台階下的,你們之間早就和好如初了。

若是她始終沒有,一直相當的冷漠,看不到你的積極和努力,只能說明她去意已決,這種時候也別去糾纏了,沒意義,已經決定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瀟灑放手,也是放過了自己。

03相愛容易相守難,相處的過程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只希望對方做出改變來迎合自己是自私的,更是不現實的,是需要共同面對和解決的,有的時候妥協是相互的事情。

感情中女人突然不搭理男人,不會沒有原因的,男人一定要懂得反思,找到真正的原因之所在,積極做出改變,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如果不是因為誤會,而是因為不愛了才斷聯,也只能接受,糾纏只會讓女人看輕你,何必呢,懂得尊重對方的選擇,好聚好散吧。

16樓:霧拉拉

他不會主動去搭理別人,或者是主動找機會去找話題聊天,而是會尋找乙個契機讓女人主動找自己聊天,靠魅力來吸引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給女人送一些比較精美的禮物,當女人面對這些比較精美的禮物的時候,內心裡會有那種特別心動的感覺,肯定會搭理男人的。

18樓:多肉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在女人不搭理他的時候,他會主動約這個女人,哪怕這個女人不赴約,他也會再三請求跟他見一面,然後讓女人對自己有所改變。

19樓:孤巷裡遇見你

會主動找她。男人就應該主動一點,這才是高情商的表現。

20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男人應該主動做一些女生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說約女生一起看電影,吃飯。逛超市

21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會主動去找女人,女人不搭理男人,多半是有一些小矛盾,男人應當主動挑明,安慰或者關心,

22樓:周公子有話說

男人不主動聯絡時,情商高的女人會這麼做,非常實用

在愛情裡,兩個人在一起男人會怎樣和女人相處呢?

23樓:

不管是在戀愛中,還是婚姻中,無休止的爭吵都會使雙方遍體鱗傷。那麼如何經營一段美好的戀愛,亦或是幸福的婚姻,情商就十分關鍵。

然而情商在男生中有較為明顯的分界線,低情商的男生往往還帶有孩童般的任性,

一定要弄清是非對錯,他們或許待人真誠,但卻無形之中傷害了對方。

相反,擁有高情商的男生,不會去抱怨,指責,斤斤計較,而是用一顆包容心去對待事情,但同時又不是一味地遷就,用一種委婉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但在感情上,按照自我主義風格去做事,不懂得如何去體會她人想法,以自己認為愛的方式去愛,往往路途艱難曲折。

在最新一季《我家那小子2》中,于小彤和陳小紜這對姐弟戀被眾多網友十分不看好,原於一場因「一首歌」的爭吵,于小彤咄咄逼人的態度,甚至把車停到路邊的行為,讓許多人都覺得蠻橫不講理,很多網友吐槽於小彤情商低,不懂得如何去解決問題。

試想,如果于小彤換一種方式去解決這樣的問題,而不是大聲囔囔地質問,也不是莽撞地行為,也不會引來罵聲一片。

通過件事,大家對情商也有了全新的認識,找乙個情商高的男生,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幸福。

而在另一檔芒果臺的節目,《我最愛的兩個女人》中袁成杰的情商讓人驚嘆不已,在與陳芊芊發生矛盾時,袁成杰先認錯在解釋,對待妻子十分溫柔,他的哄妻方式可以成為教科版,他處理妻子與自己母親之間的關係,也是讓人稱讚的,贏得了網上一片好評。

兩種不同的處事方式,情商高低也顯而易見。人的智商或許無法改變,但是情商是可以提高的。

那麼,情商高的男生會這樣與她相處:

兩人發生矛盾時,先冷靜一下,靜下心聽下對方的解釋,曾看到過一句話,如果愛乙個人,就應該用心去當好乙個傾聽者。

兩人相伴走一生,相互摩擦過程中肯定會走各種各樣的矛盾,我們既然愛對方,那首先就要把爭吵放到一邊,可能會有人認為:

「我愛你才會對你發脾氣,我愛你才會對你吵架。」

這不是愛,這是作,也是情商低的表現,這樣會在雙方感情中增添一道傷痕,難以癒合,在爭吵中,情商高的男生會先認錯。

在感情中,沒有哪一方是絕對的對,絕對的錯,但如果一直僵持下去,事情沒有辦法去解決。

情商高的男生會在認錯之後,慢慢地去解釋,發表自己的觀點,尋找乙個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

情商高的男生不代表是**空調型別,他們會把心愛的女生放在第一位,讓心愛的女生有足夠的安全感,有本書叫做《我不喜歡全世界,我只喜歡你》,裡面的f君只把喬一放在心上,而他的全世界也只有喬一一人。

情商高的男生懂得如何去尊重女生,他們會讚美女生而不是去竭盡全力損人,他們懂得如何去呵護女生而不是所有不舒服都換來一句,喝點兒熱水。

心理學家曾說過:

乙個人的成功,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意還是官場,百分之15來自智力上的優勢,百分之85都來自他為人處世的能力,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情商。

懂得變通,懂得愛人,懂得珍惜,用高情商去化解問題,去運營一段美好的戀情,一場幸福的姻緣,這樣的人生值得去努力。

男人說我累了,女人怎樣恢復才是高情商的呢?

女人可以說我給你做好了飯。因為當男人感到累的時候,他會不想做任何事情,也會感覺非常的勞累飢餓,所以這句話能夠帶給男人溫暖,讓他感覺有依靠和陪伴。女人就可以直接回覆他說,那我可以讓你不累。如果你跟我聊天的話,那麼保證讓你開心。可以回覆 我的肩膀借你靠,這句話既幽默又暖心讓人聽了之後心情十分愉悅。1.告...

情商高的男人如何跟女人聊天,男生如何做到高情商地跟女生聊天?

情商高的人在聊天的過程中彼此都會很舒服,並且學會有禮有讓,而且在聊天過程中也可以體會到對方的感受,做適當的調整。三 情商高的男人都知道怎麼讚美女人。我說的讚美不是那種隨便的讚美,而是有技巧性的。而很多男人都把讚美變成了討好,比如都會誇女生漂亮啊,誇女生身材好。這就讓你變成了追求她的男人中的一份子,因...

男人突然不聯絡了,情商高的女人都是如何做的

情商高的女人也不會去聯絡他,然後提公升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讓對方知道你沒有他也過得非常開心非常幸福,這樣他就會如果重新聯絡你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他不理你的話,你也不要去找他,要放低自己要有自己的態度,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不要以他為重心,也不要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他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