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些專科學校有服裝設計專業?

2023-05-09 06:15:05 字數 3613 閱讀 2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服裝設計大專學校有哪些

服裝設計大專學校有哪些

2樓:

摘要。1.東華大學服裝學院2. 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3. 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藝術與工程學院4. 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5. 中原工學院服裝學院6.天津工業大學7. 中國美術學院8. 魯迅美術學院9. 西安工程科技學院藝術工程學院10. 四川美術學院。

服裝設計大專學校有哪些。

大學!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服裝設計專業的專科院校有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漯河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服裝設計類大學都有什麼。

服裝設計專業的學校有:浙江理工大學、蘇州大學、四川美術學院、天津工業大學、武漢紡織大學、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漯河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和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中國十大服裝設計大學:**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北京服裝學院、東華大學、清華大學、浙江理工大學、蘇州大學、四川美術學院、天津工業大學、武漢紡織大學。

北京服裝學院、大連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延邊大學、**民族大學、廣西藝術學院、西安工程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海南大學等。

還有嗎 我想要所有含有服裝設計大學的名字。

1.東華大學服裝學院2. 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3. 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藝術與工程學院4. 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5. 中原工學院服裝學院6.天津工業大學7. 中國美術學院8. 魯迅美術學院9. 西安工程科技學院藝術工程學院10. 四川美術學院。

這些都有服裝設計專業哦~

請問還有嗎。

目前可以查到的就只有這麼多了親。

國內學服裝設計最好的專科類院校是哪個

3樓:

服裝專業,國內排名1.中國美術學院1.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學院2.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3.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4.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5.清華大學美術學院6.東華大學服裝學院(原中國紡織大學)7.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學院8.魯迅美術學院9.西安工程科技學院藝術工程學院10.四川美術學院11.蘇州大學藝術學院12.江南大學藝術學院13.浙江科技學院14.東北電力學院藝術學院15.湖北美術學院16.溫州大學藝術學院17.深圳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18.中原工學院19.天津工業大學20.廣州美術學院。

有哪些好的服裝設計大專學校?

4樓:網友

一、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創辦於2023年的咸陽機器製造學校改制公升格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入選「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學校占地面積650畝,校外教學用地1200畝。

2、學院設有13個教學部,開設64個高職專科專業,其中的化工與紡織服裝學院下設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

二、漯河職業技術學院。

1、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普通公辦高等專科院校,學院是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學校,國家優質高職建設院校,國家國防教育特色學校,河南省示範性高職院校,河南省職業教育特色院校建設單位。

2、學院設定有16個教學系部,開設55個專業,66個專業方向,其中的藝術設計系下設有服裝設計專業。

三、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1、學校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是江西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學校有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三個校區,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

2、學校設有教學院部9個,開辦專業42個,其中的輕紡服裝學院下設服裝與服飾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校企合作班)、服裝設計與工藝、服裝設計與工藝(校企合作班)。

5樓:forever宇

服裝專業,國內排名。

1.中國美術學院。

1.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學院。

2.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3.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

4.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

5.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6.東華大學服裝學院(原中國紡織大學)

7.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學院。

8.魯迅美術學院。

9.西安工程科技學院藝術工程學院。

10.四川美術學院。

11.蘇州大學藝術學院。

12.江南大學藝術學院。

13.浙江科技學院。

14.東北電力學院藝術學院。

15.湖北美術學院。

16.溫州大學藝術學院。

17.深圳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

18.中原工學院。

19.天津工業大學。

20.廣州美術學院。

職業學校有學服裝設計這個專業嗎?

6樓:

摘要。親您好,是有的哦,職業學校:是有學服裝設計這個專業的哦,1.

一般職業學校都是設有各種專業的哦,2.比如服裝設計專業,課程是從基礎開始教學,學校開設服裝設計、製版、工藝縫製、裁剪開始的哦,您好,以上是給出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麻煩您對我的服務進行贊呀☺️您的贊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

親您好,是有的哦,職業學校:是有學服裝設計這個專業的哦,1.一般職業學校都是設有各種專業的哦,2.

比如服裝設計專業,課程是從基礎開始教學,學校開設服裝設計、製版、工藝縫製、裁剪開始的哦,您好,以上是給出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麻煩您對我的服務進行贊呀☺️您的贊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

能給推薦乙個山西省內此類學校嗎?

親您好,實在很抱歉讓您久等啦,還請諒解哦,服裝專業的職業學校有:1.泉州紡織服裝職業學院,2.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3.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4.遼寧輕工職業學院5.

廣東職業技術學院6.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7.山東服裝職業學院您好,以上是給出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麻煩您對我的服務進行贊呀☺️您的贊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祝您生活愉快

杭州有服裝設計專業的本科?

浙江哪些大學有服裝設計專業

7樓:皓皓大學長

1、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是浙江工程學院辦學最有特色和社會影響最為廣泛的乙個學院。現有服裝設計、服裝工程、藝術設計、動畫與廣告學4個系和基礎美術1個部,服裝設計與工程、藝術設計,服裝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染織藝術設計、時裝表演與營銷、廣告學、動畫等專業及專業方向。

2、溫州大學國際服裝學院,溫州大學自2023年開始創辦服裝設計專業。2023年,為積極響應溫州市**打造國際輕工城的戰略決策,溫州大學國際服裝學院應運而生。學院以溫州蓬勃發展的服裝行業為依託,在全國同類院校中已經確立了教學硬體裝置、師資、管理隊伍等方面的優勢。

現有正、副教授6名,講師12名,多數教師具有研究生學歷。溫州大學國際服裝學院師生的設計作品,多次在國內外服裝設計大賽中獲獎,連續兩年獲得中國第六屆、第七屆新人獎和育人獎。

最好的服裝設計學校,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周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服裝設計學院哪個好,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國內比較好的服裝設計大學有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天。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國內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類高校,也是國內唯一一所以服裝命名的公立院。2008年北京奧運會 帕運會 火炬接力服裝 中國運動員領獎服 頒獎禮儀服之 東華大學 211工程全國重點類大學。自1995 ...

太原的服裝設計專業中專學校有哪些

首先服裝方面前沿城市是珠三角一帶比較理想,再者中專學校沒有好與不好,現在的中專畢業跟初中沒有什麼區別,這類學校都是學理論課文化課為主,而且幾十個人乙個班的,就算是理論教學,老師也還沒有時間在課後跟到位,課講了下去,哪個學生接受到什麼程度老師跟本無法掌握。所謂的包就業就是畢業後去工廠做車工或去賣場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