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戶能辦營業執照嗎

2023-05-09 06:10:03 字數 995 閱讀 829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身份證黑戶是不能辦理營業執照的,辦理營業執照是需要正規的身份證辦理的。

法律依據】身份證法》第七條:公民應當自年滿十六周歲之日起三個月內,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未滿十六周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為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2樓:小宇老師

您好,老賴可以辦工商執照,到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即可。

一、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二、如經營農藥、食品、危險化學品、餐飲、特種養殖、捲菸等前置專案,就要先註冊名 稱后辦理這些前置許可證,再憑前置許可證影印件(需要查驗原件)才能辦理營業執照; 規模較大的經營場所,如商場、酒店還應提交消防意見書;縣(區)外人員還應提交流動 人口計生證。

注:由於各地的情況不一樣,具體規定以當地的規定為準。

3樓:小逸金融

您好,朋友,在哈,非常高興能你的問題。

你的身份證黑戶是指那個徵信報告是黑的意思嗎?

如果你說的這個是徵信黑戶的話,那還是有可能可以去辦營業執照的。

信用記錄不良不影響你在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要求法人、股東年齡滿18周歲,並且在工商局沒有被拉入黑名單,其他不限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1、先至當地工商局核名(準備至少5個名稱);2、核名通知書下來後,再至工商局提交:

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10個工作日後,可在工商局視窗領取新的營業執照;4、領取執照後,需在公安部門備案刻章,包括: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完成。

身份證黑戶能辦營業執照嗎

不可以的,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持有效身份證等 理,身份證黑戶屬於無效身份證,無法通過身份證驗證的。身份證黑戶是不能辦理營業執照的,辦理營業執照是需要正規的身份證辦理的。一 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1 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 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 從業人員證明 本市人員經...

拿營業執照能辦信用卡嗎,拿營業執照能辦信用卡嗎?

營業執照與是否能辦理信用卡沒有直接關係,關鍵看申請辦卡人是否符合銀行規定 辦信用卡規定條件如下 1.年齡要求 年齡在18週歲到65週歲之間 2.收入 資產要求 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3.信用 能力要求 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 4 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5 提供各種證件的原件。剛開始時辦理的第一...

沒有營業執照能註冊商標嗎個人沒有營業執照可以註冊商標嗎

根據 商標法 第四條 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品商標註冊。所以個人可以註冊,但現在需要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經營範圍與要註冊商標一致 如果個人想註冊商標沒有營業執照的話,在商標局肯定是不能註冊的,可以 公司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