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養寵物鼠,寵物鼠怎麼養?

2023-05-09 06:15:04 字數 1754 閱讀 3552

1樓:叛逆尊

和倉鼠一樣養嘍,可以查查倉鼠的養法,一樣的。

怎樣飼養老鼠

2樓:血色意念

按時喂它食物,不要喂太多,像水果餅乾麵包都可以,記住不要放太多水,喝多了它會撐死的。

老鼠怎麼養

3樓:佩恩

千萬不要給他洗澡,實在臭,就在家裡開空調的情況下用溫水給他洗,洗完以後要花30分鐘用電吹風給他吹,不然老鼠一感冒就會死的。

老鼠什麼都吃,建議不要讓他經常到籠子外面來,這樣他就會有野心一直想要出來。我家以前養過老鼠,真的是什麼都吃!盡量多給他吃帶藥的鼠糧,這樣避免他要你的時候得病。

我家養的老鼠,最後是自己逃掉的,因為我媽不讓我帶到家裡來,只能每天放在門衛那裡養,晚上放學帶回家玩一會兒,等我家鐘點工走的時候,再帶回門衛那裡。結果他自己學開籠子,逃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些他住的盒子,一定要關好,耗子很會跑的,可以喂剩飯,蔬菜,肉,魚,之類的,一定要買一些木頭,老鼠愛咬,如果是兩隻公母的話,可能會生很多,所以不想多養就分開飼養,老鼠其是非常可愛的,以後你會發現老鼠比倉鼠可愛多了。

老鼠怎麼養? 20

5樓:網友

老鼠你可以讓老鼠媽媽先養著,等長大以後,你在用粘鼠膠去捕獲小老鼠。

該怎麼養寵物鼠,他們都吃什麼? 15

怎麼養老鼠?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參照小白鼠的飼養方法來養。

選購飼養籠:

1小白鼠的牙齒非常堅硬,因此籠子必須是金屬的。

2欄杆的空隙要小,以免小白鼠鑽出籠外。

3除了餵食器和喂水器外,最好也放進轉輪好讓小白鼠運動。

4抽屜式的底盤以方便打掃。

準備食物:1老鼠飼料。

2水 3其他食物,如:麵包蟲、日葵子?等。

注意事項:1環境衛生:常常清理糞便保持乾淨。

2保暖工作:冬天時多給予乾淨的布條。

3供給磨牙:由於小白鼠是齧齒動物,要用門牙來鑿開堅硬的東西,如果不經常啃磨,門牙會越來越長,所以要在籠裡放一小塊木板方便它磨牙4清潔工作:小白鼠在籠內滾來滾去,白毛很容易弄髒而變成灰黑色的,這時就要幫它們洗澡,可以選擇晴天的中午用自來水沖洗。

洗玩澡後,再讓他們曬曬太陽,你會發現洗過澡後的小白鼠更加可愛唷!

小白鼠俗稱「小鼠」、尖嘴鼠,由於顏色純白而得名。我國飼養小白鼠歷史最早,據記載,公元307~2023年就有人捕獲野生小鼠進行飼養,並作為古代僧侶們的祭物。據資料介紹,從18世紀開始,小鼠開始成為實驗動物,有的也進行觀賞飼養。

7樓:長開霽盤木

去買專用鼠糧喂吃,兩日左右喂吃一次麵包蟲,可增加營養。放小量專用木糠在鼠屋裡面可以保持清潔衛生。

8樓:花語

我家有兩隻生出兩三天沒有滿月的小老鼠怎麼養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公一母,買個養小鳥一樣的籠子在裡面放進去木屑然後就喂他們吃的然後就樣了懂?

家養的寵物鼠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豚鼠(荷蘭豬)

倉鼠龍貓。小白鼠都可以~個人喜好~

純手打~樓上100%是複製的~

老鼠怎麼養?

怎麼飼養寵物鼠阿?寵物鼠怎麼養?

你說的是倉鼠吧?首先準備籠子,如果沒有專用的倉鼠籠子,可以買哪種大的塑料箱當籠子用。還有就是它的生活必需品,有 專用鋸末,水壺,倉鼠糧,專用浴缸和浴沙,另外再準備些小零食。就可以了。這些在賣寵物用品的地方應該都有的賣,不過我最近都在 上買了,東西一樣,比外面便宜,而且還給送貨上門。我養過金絲熊,也是...

什麼寵物鼠好養,寵物鼠有哪些品種 哪種比較好養點

養只大灰鼠 就是滿大街跑的那種 喂什麼都吃 就是長得噁心點 不需要花錢 隨便找個老鼠洞逮一隻就行了 籠子勸你用鐵的 否則會被咬爛 時間長了鼠鼠都挺親人的 倉鼠就是鼠糧木屑 如果想給點零食就是麵包蟲 蔬菜水果什麼的 有些不能喂哦 2天一換 免得有異味或是因為環境不衛生導致 病 豚鼠的籠子不用底 倉鼠的...

我該養什麼樣的寵物鼠還有哪種寵物鼠壽命長

老鼠基本上不會活7年的,龍貓也是鼠類的一種,活的時間會比較長 龍貓比較長 其他得都是2年左右 龍貓養好得話 十幾年沒問題得 黑線倉鼠吧 既可愛,壽命又長 寵物鼠有哪些品種?哪種比較好養點?三線 5到10元乙隻,最好養,可能會咬人,新手比較容易上手。毛色不怎麼好看。膽子滿大的。紫倉 10到15乙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