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本汀魚竿嗎 本汀的魚竿怎麼樣,好不好?

2023-05-09 06:20:01 字數 4326 閱讀 8319

1樓:是蘇司

桿子太便宜不想用 會太重!去年第一次用本汀的桿子 相對**的產品比較意外有這樣的收穫 第一支用的本汀的神鶴輕強硬桿子真的輕呀 重量和1000左右的桿子差不多 但是硬度不是很滿意 最多28調吧 後面又買了金加潘19調的 挺不錯的 硬度夠了重量還行 雙十一還買了桃園 桿子都挺不錯 遺憾的就是觀察很久沒看到網友說的那麼低價 不過算了 產品不錯 對的起那價位就算了 桃園送給領導 喜歡的不得了 領導說以前在日本買過他們家的宮本武藏 不過這麼大的企業為毛這麼摳門不給我送東西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汀魚竿「是一種魚竿。」本汀「是乙個魚竿品牌。

本汀魚竿有台釣硬調專家之稱。本汀漁具的產品範圍包括魚竿、魚線、魚餌、魚漂、漁具配件等多種漁具產品,種類齊全,質量優良,深受廣大釣友好評。本汀擁有一支規模強大、技術領先、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以開放、合作、以人為本和對社會負責為立身之本,聚焦客戶深層次需求,不斷創新和持續改進技術、產品和服務,為使用者創造最大價值,助力企業快速跨入智慧型時代。

3樓:相雋

我釣了十幾年的魚了,現在看來純碳素竿還是最好,它輕、硬、挺。最早我用的是光威,迪加、太平洋的竿。隨著我釣魚水平的增長,我開始用shimano、daiwa等好竿,但是那花費太大,現在我用龍王恨鍔王的龍鰭鯉,此款釣竿**適中,外徑細,調性硬,..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才買的,竿子外觀很漂亮,細節也講究,溜魚很舒服。竿子比我想象中的要輕很多,昨天釣了一下午,也沒有覺得很累。還有用的他們的拉爆餌料真的很容易上魚啊!

本汀的魚竿怎麼樣,好不好?

5樓:月明星稀

本汀的竿子相對來說是用的非常順手的,韌性和重心都很好。上一次買的本汀的竿子,用了好幾年了,除了外**起來舊了點,用起來還和新的一樣順手,幾個釣友用的都是這個牌子的。

本汀(英文名:benting)本汀benting品牌創辦於日本,2023年正式登陸中國大陸市場,是乙個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知名漁具品牌。數十年來,本汀始終秉承「力求完美,披誠相付,抱誠守真」的發展理念,專注於台式碳素纖維魚竿的研發與製造。

公元2023年,本汀由旅日華人李東尼先生創立於日本福井縣。2023年起回歸根植於台式釣法發源地——中國寶島台灣。2023年正式登陸中國大陸,成立了廣州本汀漁具****。

本汀旗下擁有本汀漁具、本汀垂釣學院、廣東南方垂釣基地、本汀競釣比賽、古烈gudelie海釣等多個品牌和產品ip,逐漸形成完整的垂釣運動與文化產業生態鏈。

6樓:

我只能說神鶴輕強硬甄爽19調公尺的好,因為我只用過這款,力度和韌性都有,標的引數資料基本和竿子吻合,我用這竿子上過一條二十多斤的青魚,不過有沒有大物還是靠運氣,反正祝各位釣友大鯽大鯉吧!

本汀和光威哪個牌子的魚竿會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光威魚竿和本汀魚竿價效比都挺高的,本汀的竿子可能會更加輕便些,所以釣魚的時候不是很吃力,特別是控魚和溜魚的時候比較明顯。本汀不管是竿子重量還是,竿子的向心力釣魚起來更順手。整體工藝質量上做的都還不錯,兩個牌子都挺實惠的,價效比也高。

本汀魚竿屬於什麼檔次

寶飛龍魚竿和本汀魚竿對比哪個好?

8樓:

摘要。您好,寶飛龍魚竿比本汀魚竿好一些。

寶飛龍魚竿的整體做工確實不錯,沒有明顯瑕疵,龍骨切邊整齊、帶距均勻、多段油漆透亮無氣泡。

本玎魚竿屬於中間的檔次,適合新手玩。

這類魚竿比較實惠,適合新手、釣鯽魚、小型鯉魚使用是可以的。買這型別竿的話,要選電商大品牌,就算多花幾十,畢竟售後和工藝有保障。

這個檔次的魚竿,材料方面就不是那麼的好了。一是非常低端的碳布,品牌未知,**未知。二是混合纖維的布,也就是加了玻璃纖維的,這類的碳布做出來魚竿沒腰力。

寶飛龍魚竿和本汀魚竿對比哪個好?

您好,寶飛龍魚竿比本汀魚竿好一些。寶飛龍魚竿的整體做工確實不錯,沒有明顯瑕疵,龍骨切邊整齊、帶距均勻、多段油漆透亮無氣泡。本玎魚竿屬於中間的檔次,適合新手玩。

這類魚竿比較實惠,適合新手、釣鯽魚、小型鯉魚使用是可以的。買這型別竿的話,要選電商大品牌,就算多花幾十,畢竟售後和工藝有保障。這個檔次的魚竿,材料方面就不是那麼的好了。

一是非常低端的碳布,品牌未知,**未知。二是混合纖維的布,也就是加了玻璃纖維的,這類的碳布做出來魚竿沒腰力。

以上希望有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本汀魚竿怎麼樣

9樓:你牛

本汀竿子真的很不錯,從自2023年入手 第一支本汀竿子宗師,是給兒子用的,現在兒子讀高中不再跟我釣魚了,這根己成紀念品了,竿子真的好用啊,上過7斤多青魚,腰力強勁超出我想像,從此愛上本汀竿!

還有白神鶴也很好用,19調的,比藍神硬,黑坑很好用,長竿野釣好拋竿,雙十一入手7根的,送朋友們幾根,朋友們都喜歡!

還有神樂也是我超喜歡的竿,手裡有和及三支,竿子28偏19調,竿子真的很好,手感極好!

全家福有樓層反映售後問題我感覺是不可能的,退元,應該是還有其他補償的,為什麼不說?我倒是記得2年前剛入手的財神輕細硬自己操作不當弄斷竿尾,聯絡顧服,馬上免費配節。

說實在4年多用本汀竿子除操作不當斷過竿子後2節,在釣魚中重沒斷過竿子。

10樓:顧淅川**解答

第一款:本汀神鶴輕硬28調釣桿。

2023年雙11第一次接觸本汀文化就看中並購買的魚竿,收到貨的時候就被它手感所折服,大五節設計,後堵裝上後重心轉移到手把節三分之一處與手握的位置剛好重疊讓施釣者的力量與釣竿的發力點完美融合。

揚杆-刺魚-彎弓,一氣呵成!公尺打頻率一天也不會累,手感極佳且不失腰力,這也就是神鶴杆為什麼能用細線博大物的原因,是一款實實在在的休閒野釣好杆!

第二款:本汀宗師六週年紀念版釣竿。

2023年五月一次意外的機會讓我了解本汀官網社群並在六月加入本汀vip大家庭,沒想到剛加入就來福利了,它就是本汀宗師六週年紀念版釣竿,當時入手的是一支公尺的。

看這白色龍紋桿袋,黑白相間精美塗裝,就知道這款杆也絕非凡品。前後堵都刻上了本汀的logo讓釣竿更顯大氣,後堵還增加了橡膠環對魚竿進水和後堵螺絲口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桿身每一節碳布分布十分均勻,光滑如絲,一看就是經過精細的工藝而打造的。

因其在調性上屬於28稍偏19,故在手感上相比神鶴略遜一籌,但在腰力上卻更加強勢適合在快魚打節奏上使用。

11樓:網友

本汀家的這款神鶴魚竿到手了,竿子感覺挺棒的,外表很漂亮,白色加黑色的搭配看起來時尚大氣,竿子的質量挺好的,拉開以後竿節連線的很緊密,使勁的搖晃也不會有響動,挺棒的,竿子每一節都做工精細,厚度都差不多,很均勻,竿子拿在手裡不會感覺很重,也不會重頭,重心比較靠後,用起來也很棒,很不錯的一款竿子,對的起這**。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竿全**的都看過了,目前也都是用這家的!這個比較中等的,不算太好吧 也能應付大多數魚了,主要有一點就是桿子不頭重 手感不錯!其他桿子也買了很多 基本都退了 另外的也淘汰了!

我買的是宗師公尺偏軟點準備換了金潘加公尺 硬弓的 4.

8公尺金潘加手感很好2-8的 公尺神樂硬度好手感很好 就是手把節粗了點!7.

2公尺的金潘加 有點重 比較少用不過不那麼頭重,公尺的裸棍有點沉比較耐操! 選來選去 還是金潘加最適合!

等雙11或者他們聚划算活動 基本每個月都會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我感覺我自己用的這根,本汀神鶴很好用啊,重心向後,腰裡得勁,手感非常好。我覺得無論什麼樣的竿子,正確的使用和保養很重要吧。之前釣魚的時候見過乙個,魚還在活蹦亂跳就使勁的,筆直往上扯,這樣不斷竿才怪!

我手上的竿子很少出現斷竿的,用本汀的也用了好多年了。

14樓:路過蜻蜒

總體來說價效比超高!質量做工很不錯;手上有幾支本汀的竿子,手感不錯,不頭重。如果你是喜歡釣羅非的話他家的羅非竿真的值得入手!另外他家的鯉竿腰力也相當好!

15樓:完琦稅瓊華

他們家魚竿還行吧,我現在手上有一根羽川麗,拉小鯽魚手感是挺不錯的。其他魚竿應該也挺好的吧。

16樓:矢野幸二

看看本汀太極宗師的,聽朋友說比較好用才入手的,竿子漂亮、塗裝比較的精緻,重量的話比預想的要輕。

整體手竿比較好的。也買過好多其他竿子都有頭重的問題,太極宗師的這個好多了,重心比較的靠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玩水庫還是黑坑了,他們家別的竿子不知道,手上有根宗師,下了幾次水總體來說還可以,手感湊合吧!

18樓:那條魚

想買支4公尺8魚竿控魚3斤左右就行/竿子要挺直/各位大神推薦一下爬1

黃龍玉霸王貔貅有聽說過嗎?怎麼樣啊

在我們的印象之中,似乎很少聽到過黃龍玉霸王貔貅,一般不是和田玉一夜暴富貔貅,或者就是彩虹眼黑曜石貔貅,那麼,就有些緣主迫切想知道黃龍玉霸王貔貅是什麼樣子的了,是不是和普通的貔貅長的一樣?想知道的各位緣主可以跟著小編看一看。黃龍玉霸王貔貅的主要用材是取自上好的純天然黃龍玉製成。請貔貅有兩條需要我們知道...

有人聽說過新愛嬰這個早教品牌嗎?怎麼樣

我家孩子就是在石家莊西美那兒那個新愛嬰上的早教,是中國蒙臺梭利授權的特許品牌,課程豐富,老師也都特別溫柔,反正我家寶寶上課挺開心的,現在上著蒙氏的幼兒園呢。本人是新愛嬰的小老師一枚,在石家莊工作一年了,怎麼說呢,無論是課程設定還是教學理念,學了四年學前教育,我十分認可蒙氏的模式,在公司都是必須通過蒙...

聽說過炒酸奶嗎?味道怎麼樣,什麼是炒酸奶,什麼味道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 發酵劑 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 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一般般,就是市場成品酸奶,低溫炒,加一些乾果,葡萄乾什麼的 我吃過載沅家炒酸奶,好吃哦 什麼是炒酸奶,什麼味道 炒酸奶就是酸奶冰淇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