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服裝設計,青島有好的學校嗎?

2023-03-01 01:15:03 字數 913 閱讀 2893

1樓:鬍子自**

服裝設計作為衣食住行,是未來的乙個發展不可少的一部分。

現在生活質量的提公升,對服裝要求更高,所以前景還是很大的。

2樓:楣鴻光

去我母校沃梵登看看你會有很大收穫。

3樓:小糊塗醬

服裝設計的面比較廣,看你搞哪方面設計,工藝設計?結構製版設計,款式設計,一般要想做的好,肯定都學,工作的話各單位做的也不一樣,有童裝設計,時裝設計,男**設計,等,你要把握好方向,如果沒基礎,還想盡快幹活掙錢,最好找職業培訓類學校學習,一定看看,教學情況,青島有好的學校,但是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個人需要,在青島市北德興路公交站那邊有個培訓學校,聽幹服裝的同事提起過,可以去看看。

喜歡畫畫,服裝設計能學好嗎?青島有好的 學校嗎?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這只是輔助你的一項技能。是呈現你的靈感的一種方式。有畫畫的基礎,會更好,但是不會畫畫其實也不是很影響最終衣服的呈現。

主要看的是你的想法。你的設計一些細節。所以只要你有發現美的眼睛有你獨特的想法。

服裝設計是完全沒問題的呢。青島這邊也有很多人開始學服裝設計了。你可以去長沙路看看,希望你能有所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長沙路上就有啊,在重慶南路的路口上。

7樓:玉霄以陽

青島的服裝學校還得德利豐。

服裝設計學院哪個好,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國內比較好的服裝設計大學有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天。北京服裝學院 北京服裝學院 國內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類高校,也是國內唯一一所以服裝命名的公立院。2008年北京奧運會 帕運會 火炬接力服裝 中國運動員領獎服 頒獎禮儀服之 東華大學 211工程全國重點類大學。自1995 ...

最好的服裝設計學校,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周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界的哈佛大...

我想學習服裝設計,在青島有好學校嗎?

青島服裝設計學校不錯 青島長沙路附近有一家,我朋友當時就是去 學的,教得還可以 我想學服裝設計,青島有好的學校嗎?我覺得廣州的更好,我辭掉工作去沃梵登學習了三個月,出來的感覺比我大學四年還要值得,實現了我個人很大的轉型,然後我就成了設計師。我想去青島學服裝設計,有什麼好學校麼,急.以前是做什麼呢?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