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關於感恩的信,感恩的一封信

2023-05-09 04:35:05 字數 719 閱讀 6347

1樓:1神馬玉龍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 是啊,老師是神聖的職業;老師是祖國棟樑的啟蒙者;創造者沒有了老師,怎會有祖國今日的繁榮?老師就像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雖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勝是我們的親人!

我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近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遠離寂寞。她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著平凡,卻又暗含一些偉大。

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對我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

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感恩您,我的老師。我,我感恩我的老師。

2樓:蘭色的笛子

自己查,我都查到了。

感恩的一封信

3樓:手機使用者

老師,您是偉大的塑像,您是我們在無數次的眼神裡的目光,您是教我們知識的百科全書,在我們眼裡你就是一位尊貴無比的塑像,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教師節快樂!

一封感恩的書信

一封關於母親的感謝信,寫給母親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你至愛的兒子寫給您的第一封信,請您不要詫異。雖然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兒子的祝福,兒子的心聲您還是能讀得懂。我會將它折成乙隻小小的白船兒,載上兒子的祝福飄到你的夢裡,盪到你的心房。母親,您還記得樹根與花的故事嗎?或許您早已遺忘,但兒子記憶猶新。就讓兒子再講一遍吧!樹根生長在地下,...

作文給誰的一封信,關於感恩,作文給誰的一封信,關於感恩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我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 感恩。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 沒有同學 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裡流動著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你們都借給了我 還不清的債 可這些 債 卻是不經意的 傑作 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