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誰的一封信,關於感恩,作文給誰的一封信,關於感恩700字

2021-03-03 22:31:06 字數 5278 閱讀 518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我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裡流動著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著的是深沉的愛。

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

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乙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

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

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著,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

慷慨的送給我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

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著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著我的委屈,包容著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離,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

感恩的作文700字左右

2樓:

因為有愛

世界,因為愛,而多了感動,世界,因為感動,而多了感恩,誰能說誰沒有被愛過,沒有被感動過,那感恩,這束美麗的火花,也會在你的心中悄然燃起…… ——題記

第一章 母愛,讓我學會感恩

十二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乙個人,能有多少個十二年,母親為我匆忙了十二年,勞累了十二年,換來的,就僅是女兒長大了。吃飯的時候,看到母親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眼角的皺紋,像一條條河流,愈來愈多了。飯後,我獨自一人走在銷路上,夜,靜靜地,我抬頭望著天空,似乎星星上,都刻著乙個個熟悉的字眼——媽媽……

女兒長大了,是該為媽媽做些什麼了。過後,我學會了一些家務,拖地板、擦桌子、洗碗、洗衣服……我學回的家務越來越多,母親的壓力也越來越少,媽媽時常感慨道:「女兒長大啦!

」我也高興,為了媽媽,學回感恩!

在學校,想媽媽時,我就抬起頭,天上的月亮對我微笑,彷彿在說:「女兒,想媽媽啦!」我的嘴角,也會稍稍抬起……

第二章 師恩,讓我理解感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就是這春蠶,就像蠟燭,給予了我們,犧牲可自己。「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這首歌,歌頌了老師的偉大。

有誰知道,老師深夜裡提燈批改作業;有誰知道,老師曾多少次為不聽話學生,悄悄流下眼淚;有誰知道,老師的青春,是什麼時候結束的;有誰知道……

在老師的導引下,我們理解了感恩。古語有:「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啊,你對我的恩情,我沒齒難忘,你對我付出的汗水,我便要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擁有愛,而感恩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感恩

的心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盪,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題記

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默默奉獻著光和熱,燃燒著自己,點亮著他人。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感恩是敬重的。居里夫人作為有名的科學家,曾兩次獲得諾貝爾獎,但她在會上看見自己的小學老師,用一束鮮花表達她的感激之情;偉人***也同樣在佳節送上對老師的乙份深深感激。自古以來的偉人無不有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乙份良心,乙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汙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如何去感謝別人對自己的恩惠,如何去感謝身旁的一切; 我從裡面的一系列關於感恩的故事中體會到,感恩可以使乙個人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幸福我還記得裡面有段話使我感受非常深刻: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掛;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讀了這段話後,我知道了感恩在乙個人的生命中佔據了多大的乙個位置;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看見許多會感恩的人,但是也有更多的人依然覺得受到別人的幫助是理所當然。可那些人卻沒有想到,其實別人也完全可以對你的困難做事不理。

那麼,別人也可以這樣做,你還覺得別人幫你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曾聽過乙個故事:一天,乙個小孩上完學回家時,他看見幾個流氓準備一起打乙個30歲左右的叔叔。那位小孩想了想:

我乙個小孩子怎麼鬥得過你們幾個大個子呢?怎麼辦呀!唉……有了!

想完後,他扯著嗓子大聲喊:「警察來拉……緝拿工廠來拉!」那幾個小流氓聽了,馬上掉轉頭一溜煙就不見了。

事後,那位大叔看了一眼那個小孩就走了,他連一句道謝的言語也沒對孩子說。好像覺得那個孩子幫他是應該的。可是如果當時那個小孩不喊的話,他可能就要挨一頓揍,或斷手斷腳……; 乙個人如果不會感恩,那他的朋友可能乙個都沒有,學會感恩的人一定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和歡迎。

我們都應該學會感恩,去感謝我們的一切 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吧!那樣世界會更美好的!

有人說,忘記感恩是人的天性。當我們偶然來到這個世界上,什麼都還沒來得及做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享受前人帶給我們物質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這就提醒著我們每乙個人,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懷著感恩的心,一代偉人***在古稀之年說: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深的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懷著感恩的心,詩人艾青在他的詩中寫到:「為什麼我的眼中飽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

」聽說過乙個人向樹道歉的故事嗎?聽說過所有正在行駛的汽車為狗讓路的故事嗎?這些真實的故事,感動於人對生命的關愛,感動於人對生命的尊重。

當我們每天享受著清潔的環境時,我們要感謝那些保潔工作者;當我們遷入新居時,我們要感謝那些建築工人;當我們出行,要感謝司機……懂得感謝,就會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乙個生命,重新看待我們身邊的每個人,尊重每乙份平凡普通的勞動,也更加尊重自己。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更能體會到自己的職責。 在現代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責、自己的價值。當2004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徐本禹走上銀幕時,人性的善良再一次被點燃,這個原本該走入研究生院的大學生,卻義無返顧的從繁華的城市走進了大山。

這一平凡的壯舉刺痛了每乙個人的眼睛,也點燃了每乙個人內心未燃的火種。而讓他做出這一抉擇的理由很簡單: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徐本禹用他感恩的心,為大山里的孩子鋪就了一條愛的道路,點燃了貧窮和希望,完成了他的職責,實現了他的人生價值。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不是簡單的忍耐與承受,更不是阿q,而是以一種寬巨集的心態積極勇敢的面對人生。我相信,最溫暖的日子來自寒冷,我更相信,最溫暖其實是對寒冷的一種諒解,一種感恩中的感動。乙個人要學會感恩,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樂。

乙個人沒有了感恩,心就全部都是空的。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恩」,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些都因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芬芳馥郁,香澤萬里。

所以我要感謝你,我生命中往來的路人,讓我懂得淡來淡去才不牽累於心靈,感謝有你,來來去去,我都會珍惜;感謝你,我生命中所有的師長,讓我懂得知識的寶貴,感謝有你,歲歲年年,我都會銘記;感謝你,我生命中至親至密的朋友,快樂有你分享,悲傷有你傾聽,感謝有你,忙忙碌碌,我都不會忘記;感謝你,我至真至愛的親人,在歲月途中,靜靜的看護著我,擋風遮雨,讓我在被愛的幸福中也學會了如何去愛他人,感謝有你,日日夜夜,我都留在心裡。

感謝日公升日落,感謝快樂傷痛,感謝天空大地,感謝天上所有的星星,感謝生活,感謝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無所得無所失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在草長鶯飛的季節裡拈起生命的美麗!

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我們的社會就會少一些指責與推諉,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就會少一些爭吵與冷漠,多一些和諧與溫暖,就會少一些欺瞞與渙散,多一些真誠與團結,我們的精神家園將永遠年輕……

最後,讓我們一起再來靜靜地聆聽這首《感恩的心》吧: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老師,我對您懷著非常崇高的敬意和您聊聊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乙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 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 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刻在木板上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公升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犧牲了多少業餘的時間備課 查詢資料 找同學談心,您將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華發早生是我們的幸福,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工作的...

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爺爺 您好!八月份您回了老家,沒有您在家的感覺真不習慣,您的身體還好吧!我現在又長高了,也變胖了。那天您說要回來,我的心情陣陣激動,可是,爸爸跟我說您又不回來了,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很失落。您在家的時候,我時不時地跟您鬥鬥嘴,我在這兩個月裡,每天都想著您,盼望著您快點兒回來,有的時候,我想著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