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 各族開局順序,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2023-05-09 04:30:05 字數 5392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戰術了、蟲族:9d、v、bs、be、q、v、在繼續發展別的人族:9s、s、bb、氣礦、兵營附屬、繼續發展神族:9e、水晶塔、兵營、氣礦、by、研究傳送、繼續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都是第九個農民造補人口的建築,第十個農民出來後剛好人口加上了,可以繼續造農民,用第九個農民去探路,了解別人開局情況,用克別人的單位打就行。

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塔推,才開始直接點乙個農民衝到敵人基地附近,一旦資源夠了建第乙個兵營,出第乙個機槍兵,此時注意除了機槍兵之前人口不能到11。

2、如果浪費時間去造補給站就失去先機了,在基地的9農民最好全部在採礦,等兵營建好了之後在外面的農民直接衝到敵人路口修碉堡,如果你足夠快,此時敵人基地除了農民一般是不可能有任何戰鬥單位的,最多就乙個機槍兵兩隻狗吧。

3、對方只有不惜一切派農民來打正在建造碉堡的農民,此時第乙個機槍兵也應該好了,基地裡應該及時修建補給站,讓兵營造出更多的機槍兵,只要你第乙個碉堡修好了,1個槍兵衝進去了,並且農民沒死並且基地裡第乙個補給站正在建造之中,基本上已經贏了。

4、與人的話慎用,要知道這樣的打法很激進,是沒有後期的,前期那個造碉堡的農民在中途被打掉基本就是輸了,所以此法一定要快,比起神族的塔攻和人玩的話成功率要低點,防塔推的話,特別是與人玩要隨時注意基地附近的動向,這樣就不容易被塔推。

5、死神快攻,神族最怕的快攻方式,一開始7個農民採礦,第8個農民出來之後建氣礦,同理保證乙個空閒的人口出來以實現最快的時候出第乙個兵,氣礦修建的時候,派乙個農民往敵人基地方向衝,在錢剛好夠150的時候,修第乙個兵營。

6、最好讓農民造好兵營時造補給站,以提供人口,死神一定要乙個乙個地造,因為早期那50的氣不是小數量啊,總之還要注意基地的農民生產不能停止。第乙個死神出來之後,繞到敵人的基地後面,從台階上直接跳上去,直接奔向敵人後方的礦。

《星際爭霸2》人族開局流程內容是什麼?

星際爭霸1每個種族有幾關?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星際爭霸1戰役一共六章:

1、第一章人族篇「反抗的吶喊」10關。

2、第二章蟲族篇「主宰」10關。

3、第三章神族篇「陷落」10關。

4、第四章神族篇「立場」8關。

5、第五章人族篇「鐵腕」8關。

6、第六章蟲族篇「刀鋒女皇」10關。

1.人族terran

人族的建築可以無限制建造,並且包括指揮中心在內的多種建築都能起飛。人族建築在遭到較嚴重的損傷之後會**,**期間建築耐久會緩慢下降。scv工程車可以維修受損的建築。

除了常規建築,人類的部分建築還能新增附加建築。附加建築通常可以研究相應的功能,對單位進行強化。

2.蟲族zerg

蟲族的所有建築除孵化場和汲取器外,都需建在有機物上,有機物可來自蟲族的孵化場或有機物蔓延(creepconoly)。每當生產乙個建築,有機物就會向周圍擴充套件一定的範圍。

3.神族protoss

神族的建築要修在能量塔的附近。每座能量塔都能給一定範圍內的建築提供能量。這個範圍在地圖上表示就是乙個圈,所有的建築都要建在這個圈裡,只有控制中心(protossnexus)和vespenegas吸收室這兩種開採礦物資源的建築能夠建在圓圈範圍外。

因此能量塔在神族裡的地位很重要。另外每座能量塔還可分為8個神族部件的共同資源。如果一座能量塔被擊毀,在其能量範圍內的建築就無法工作(如生產新的部隊等)。

星際爭霸2如何編隊?

5樓:梧桐梓影

1、首先按住shift,然後滑鼠左鍵單擊要去除的單位,就可以取消編隊了。(滑鼠左鍵點選前不要鬆開shift鍵)

2、重新編隊:框選要進行編隊的部隊,然後按下「ctrl+數字鍵x」,即可完成編隊。

如下圖,選中主基地,按下「ctrl+數字鍵1」即可將主基地編為1隊,可通過按下「數字鍵1」或位於操作介面上方的編隊圖示來選中所編隊的主基地。

星際爭霸2人族攻略

6樓:手機使用者

3個,前期可以出些火車騷擾,然後報槍兵,帶上醫療艇去騷擾,中期出光頭和機槍,帶上坦克去a他!

星際爭霸2神族開局的建造順序一般是什麼?

7樓:l張子楓

正常開局(經濟最大化)9人口時放水晶(即8農民,第九個正在造時),之後繼續補農民,水晶造好幾秒後應該排了3個農民在佇列裡,這時候扔第一把加速。等150放bg,扔第二把加速,繼續補農民。

bg造到大概一半的時候放氣礦,根據戰術選擇2氣礦4農民採氣或者1氣礦3農民滿採。

神族要盡可能多地消耗對方的有生力量,直到一方在不斷的碰撞中取得優勢——實際上這也是任何乙個同族內戰的基本要領。

8樓:婷

看你想用什麼戰術了,不同的戰術有不同的建造順序。

神族目前主流開局是9人口造水晶,水晶完成後開啟超時空加速,使更多的農民投入資源採集,接下來就要看你的戰術意圖來決定打法了。

從經濟方式來說,有單礦開局和雙礦,由於神族超時空加速的存在可以迅速補充農民,神族的速雙礦戰術成為可行方案,不過在被對方發現後如何來防守是關鍵,假如被對手抓住你防守薄弱的環節採取騷擾,那麼優勢反而會變成劣勢。

從兵種結構來看,當前主流的開局有單兵營速科技、雙兵營觀望、三兵營暴兵等,不同的開局氣礦放下的時間也不一樣,單兵營最早,雙兵營其次,三兵營就可以晚一點了,因為暴狂熱者是不需要氣的,開乙個氣礦用於公升級攻防和提速就可以了。單兵營開局後可以採用速隱刀、速虛空等科技戰術(聽說還有速媽媽船的,比較極端);雙兵營是比較穩妥的開局,先出一定狂熱者+追獵過渡,根據對方的戰術再轉型其他兵種或者繼續補兵營暴兵。至於三兵營暴兵基本上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氣,不成功便成仁,因為全部經濟都投入到了初期兵力的生產上,如果對方成功防守住你的rush,那麼既沒兵力也沒科技的你就等著gg吧。

星際爭霸2人族開局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個常用的吧:

1)裸雙。一般造完第1個補給站就造第2個基地。

這個要看地圖和種族,還有根據你自己和對方的實力。

這個風險比較大,也就是比較偷,但是收益也是很可觀的,一旦對方反應遲鈍或者你成功防下對方一波,那你將取得很大的優勢。

這個開局多對多的時候會比較常見,比如,人族多基地開(有人會直接三礦,這個你可以看做是這個開局的拓展)偷礦(尤其**礦工)在自己隊友的掩護下迅速攀公升科技出大和或機械化。

2)單bb死神開。

這個是人族比較常見的開局,以1個兵營為支撐,迅速出1死神偵查加騷擾,根據對方的戰術自己或強化防禦或開二基地。

這個戰術的特點就是利用死神的機動性和自療快速偵查和騷擾(偵查為主,壓制對方二礦尤其裸雙的,當然這個需要操作實力)。

這個戰術不建議出2個以上死神(多對多除外),因為會拉晚重工的時間。

這個戰術也可以演化成單礦速空投等其他戰術。

這個戰術也可能演化成比較極端的單bb槍兵加農民rush,因為時間會比較早,所以有時候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過需要較強的操作實力。

3)雙bb壓制開。

這個戰術是人族比較穩妥的開局方式,也許二礦不會很早,但是兩個兵營可以讓你在前期5:00-6:00有一波rush(機槍光頭加震撼彈)的機會或者在抵禦對方rush的時候有較強的防禦兵力。

記得這個戰術在遊戲大廳有專門地圖訓練。

4)三bb/四bb,rush開。

這個戰術就很強調初期的壓制了,基本屬於單礦一波流範疇,如果是3bb,可以公升級震撼彈和盾牌,以大量光頭輔助機槍在8:00前後強力的一波。

4bb則注重槍兵為主,光頭輔助(或純槍兵),一般在5:30-6:30形成一波純槍兵的rush。

這種戰術也可以演化成野bb戰術。

不過這種戰術風險會很大,一旦失敗,則科技和經濟的落後可能直接導致gg,需要靈活運用。

1v1中比較少見(**以上較少),多對多中較多。

雙開後,一般就走mm戰術了。

星際爭霸人族開局有哪些

10樓:遊戲元氣少女

星際爭具體人族開局,如下:

1、雙兵營經濟開局:

優點:農民與機槍兵不間斷生產經濟,可***,為以後的轉型打下基礎;

缺點:第一次出擊時,因沒有醫生,對付同樣開局的人類或神沒有優勢;

2、雙兵營科技開局:

優點:較短時間內擁有機槍、噴火、醫生;

缺點:害怕前期的rush;

3、三兵營轉五兵營開局:

優點:配合暴兵的盟友,前期可將局面控制;

缺點:放棄科技的打法,如:前期不能消滅對手,後期較麻煩;

4、三兵營轉tank開局:

優點:前期因3兵營,可與對方相抗衡,製造暴兵的假象,中期機械化成型後,可對對方的人類起到牽制作用,可拿下對方;

缺點:有較短的轉型期,即沒有科與強力兵種;

5、機械化開局:

優點:tank對人類有較強牽制作用;

缺點:初期幾乎沒有兵力幫助盟友;

6、速空投開局:

優點:成功可給對方致命打擊;

缺點:失敗則給盟友致命打擊。

星際爭霸1PVT神族戰術及開局,星際爭霸神族所有開局方式及打各族的戰術要詳細的

推薦單兵營龍騎 開2礦的打發,具體如下 首先8農民半第乙個水晶 11農民兵營和氣礦一起 兵營造好剛好造by 農民是不間斷的 然後公升級龍騎射程 家裡出龍騎 補充第二個bp 持續龍騎 補充第三個bp 大概2龍騎的時候 龍騎對其壓制 開出兩礦 對手如果開礦的話 那麼我們就舒服了 可以兩兵營速3礦 vr ...

星際爭霸TVP,星際爭霸2TVP怎麼打

tvp都是能比較容易堵口的好打些.雙vf開局就是一波了,其實怎麼開局都行,最重要的是你看去偵察看看對方是什麼開局.還有你要堵好口別讓對方看到你的開局是什麼.你現在apm才63很難雙線,我覺得現在還是聯絡運營比較好,戰術方面要的實戰經驗.星際爭霸2tvp怎麼打 後期的tvp p是無敵的 人族所有地面部...

求教星際爭霸玩法,星際爭霸怎麼玩

呵呵,你和他差距太大了。如果他看不到你的螢幕,首先你要堵路口,如果不會堵路口的話 那你不可能贏他。因為你在幹什麼他都瞭如指掌。他在你家門口造防禦這招就不是隨便就可以破的,p的防禦射程比碉堡遠,如果他想一口氣造到你家裡,除非你快出坦克,如果快出坦克,必須要堵住路口,否則一定被推,這麼說也說不明白 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