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2023-05-12 05:10:06 字數 2879 閱讀 8152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

1樓:錯別的風和雨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而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有了您的諄諄教誨,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

師恩如魚得水,這三年來,您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還歷歷在目,由此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您!」

正因為有您的教育,我們才能有今天的見識,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才學,正因為您的呵護,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長,正因為您的點滴教誨,才使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樹,我們在您的樹蔭下茁壯成長。您給了我們像媽媽一樣的關懷,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讓我有了學習的興趣,讓我覺得您給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讓我覺得離不開您了。

老師,我們的好成績離不開您的辛苦教育,我們的好成績更少不了您的細心培養。我們每前進一步,都離不開您灑下的辛勤汗水。

是的,您有時對我們很嚴厲,也經常嚴格要求我們,也經常教訓我們,對我們認真負責,哪怕我們有一點點的過錯,您也會發現。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的更深入的學習,使我們將來能有偉大的成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認真負責的教育,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謝謝您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謝謝您對我們無私的奉獻,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對我們的教導。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xx

x年x月x日。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

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時光匆匆,到分手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的師生情是多麼地深厚,相信我們這六年的情誼,可以濃縮成一杯茶,幫我們驅逐我們心頭的陰霾,我相信我們的情誼,能夠存在我們的心裡,不會因為時光而消失,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我相信我們的情誼,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照亮我們的心田!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

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

3樓:水晶公主

親愛的老師:

您好!老師,在這六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不過在這漫長的小學學習生活中,老師您那誨人不倦的形象,給我留下了很多的印象,此時我有很多話要和您說: 老師是帶著我從那不懂事的低年級小學生,帶到高年級的學生,但在您的眼裡,我永遠都是一位不懂事的低年級的學生,不過老師我們一定會懂事的,老師是把我們當成那一些風箏一樣,因為你教了我們怎樣去飛翔,讓我們飛到中學、高中、大學,老師您就像蠟燭,點燃了自己,讓我們走那光明的路,在那路上我們迷路了,您都會出來指引我們怎樣的走那前面的路,不讓我們繼續的迷路下去。

老師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您讓我懂得怎樣做人,不要讓自己迷在任何地方,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我們已經是乙個在中學和小學的中間,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讓我還是乙個不懂事的學生,讓我可以和老師您的師生之情再繼續下去,永遠永遠也不要改變,讓我在您的身邊聽您的教誨,其實老師,回顧六年的歷程,我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著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導,六年就快結束了,在結束的一瞬間,我想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祝:您青春長駐,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4樓:江湖來鳳魚

這個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寫,只有你知道你和老師之間發生的事情,要不然別人寫的老師會很容易辨別出來的,既然給老師寫就要真心誠意,加油~

5樓:雲蕩帆

要自己 寫自己真實的才行 別人幫不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已經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

老師,您教育我們:「時間就像金錢。」是呀,人生僅僅幾十年光景。

有些人可以過的充滿光彩,無悔於人生;有些人只知道時間如流水源遠流長,「白髮方悔讀書遲,」有了時間才能學到一切,做好每件事的點點滴滴,有了時間才能去研究,去探索;沒有了時間,只能一事無成。因而,我收穫到了時間。

您對我們說:「只有你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乙個人要有尊嚴,尊嚴要比生命更重要。

哈默年輕時,經歷過一件事,他們忍著飢餓和疲勞,來到乙個小鎮,沃克給他一些食物,他覺的不能白吃別人的東西,願為沃克做一件事情,要回自己的尊嚴。後來,他成為石油大王。今天的我們不是更要珍惜自己的尊嚴嗎!

人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我們不求有黃繼光那英勇的壯舉,但我們要活得有意義。人生猶如一幅畫卷;只有我們快樂,才能充滿生機;只有學到知識,才能充滿色彩,才能無愧於人生。

這樣人生的畫卷才能完美。因此,我收穫到了笑對人生。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能使我們終生受益。

當今世上,需老師您含辛茹苦的教育了我們,我深受感激。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幹。

這是您的真實寫照。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健康快樂。敬禮!

寫一封信給老師,寫一封信給老師100?

寫一封給老師的信需要100個字,這個內容很簡單,你在信中把你想對老師的話都能真正寫出來。老師在你學習和生活方面對你的關心和照顧給你的幫助,你可以在信中表達你對她的感激之情,以及你用什麼樣的願望,希望老師能夠幫你達成字數,100個很快就達到了。寫一封信給老師,老師您辛苦了,您辛勤的付出給我們,讓我們收...

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老師,我對您懷著非常崇高的敬意和您聊聊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乙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 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 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刻在木板上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公升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犧牲了多少業餘的時間備課 查詢資料 找同學談心,您將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華發早生是我們的幸福,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