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校長的一封信寫煩惱的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2021-03-04 07:11:24 字數 5374 閱讀 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林校長的一封信 廣西區馬山縣周鹿中心小學六(1)班韋丁萍 尊敬的林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學生。不到乙個月,我就要離開學校了,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幾年,就要離開,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在您和老師們的精心栽培下,我從乙個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少年,我心裡充滿了感激。為了使母校變得更加美好,在離開學校之前,我想向您提幾點建議,算是送給學校的特殊禮物吧!

一、硬化學校的操場。因為我們學校的操場凹凸不平,秋天颳風的時候,風一吹,就會揚起許多灰塵,同學們都不敢睜開眼睛;雨天,低窪之處就會有一窪窪的積水,同學們穿過操場走進教室,如果稍不留心,就會變成「落湯雞」。

二、購置垃圾箱。在學校,沒有乙個垃圾箱,同學們來到學校,吃完東西,包裝袋都沒有地方扔,大多數同學都拿到教室裡扔。部分同學為了圖方便,有些同學扔在校門外,有些同學乾脆就隨手一扔,把已經打掃得幹乾淨靜的操場、校門等地方又弄髒了。

因此,我建議學校多購置幾個垃圾箱,放在校園四周,這樣,同學亂扔垃圾的現象一定會減少。林校長,以上的兩點建議可行嗎?希望您能採納。

敬愛的駱校長:

您好!提起筆給你寫信,我心中無比激動,千言萬語盡在筆尖,因為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校長。

自從我進入掘港小學的第一天起,每天都看到您笑容滿面的在校門口迎接我們,您的微笑給了我們學習的動力,您的行為潛移默化地影響了我們,您對工作執著的信念,讓我們學會了堅持不懈的精神,謝謝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記得去年的乙個下雪天,我們都冷得發抖,穿著大棉襖,裹得嚴嚴實實的,而您不怕嚴寒,依然和往常一樣堅持著,看著您凍得臉通紅,我好想對您說:「校長,您辛苦了,去休息一下吧!」可是,我還是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知道您不接完最後乙個學生,您是不會進校門的。

校長您對學校注入了滿腔熱忱,使得這所學校有了更好的口碑,使我們能成為掘港小學的學生而感到驕傲和幸福。您以「相容幷蓄,和而不同」的文化主張教育我們學會感恩,學會奉獻,學會寬容和有愛心的小學生。校長您放心,您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我一定要向您學習,長大了也當一名優秀的好黨員,無論在什麼崗位都要像您一樣,從點滴小事做起。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像您一樣給國家作貢獻,好了,時間不早了,就寫到此為止吧!最後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此致敬禮

愛您的學生:陳飛洋

敬愛的曹校長: 您好! 母校是我們童年生活的搖籃。

快畢業了,我們即將各奔東西,在這所校園裡,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溫暖的回憶,在這裡度過的每分每秒,都是難忘的,不知何時才能返回——這可愛的校園。在即將分離的時刻,為了這可愛的校園更加美麗,為了能使這所校園成為一所全國示範小學,我委婉的提出以下幾點意見: 首先,我校對於圖書館和閱覽室很少開放,使得它只成為乙個擺設,並沒有發揮其作用。

這樣,我們在學校將很難學到更多的課外知識。 其次,對於我們的服裝統一問題。我們高新小學是一所示範區文明校園,我們好的管理會對學校帶來好的影響。

我建議在每週一早上,要求全校學生統一身著校服,因為我們只有每週一次的公升旗儀式。 然後,我建議學校每週有一次「老師換班代課」活動,使得同學們不要只聽乙個老師始終去上課,也讓別的老師代一節課,讓我們接受不同的教學方式。例如:

五三班語文老師和五四班語文老師換班代課,四年級英語老師和六年級英語老師換班代課…… 接下來,我個人認為,應該讓老師們走進學生們的內心世界,傾聽學生們煩惱和快樂。讓老師和學生完全融為一體,讓老師知道自己的不足。 最後,我建議學校應每月組織一次校外活動和校內活動。

在校內,讓同學們在學校內部進行交流,得到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的知識。在校外,組織公益活動,讓學生們走進社會,走進福利院,走進敬老院,去幫助他們打掃衛生。去參觀博物館、科技館……去祭拜烈士,使我們得到學學多多的知識,知道中華名族悠久的歷史。

我曾是高新小學的一員,這可愛的母校使我們難忘,我們不願分離。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即將分離之際,我只能為母校作出這些了。為了高新小學——這所文明而美麗的校園的明天,我希望曹校長可以採納我的意見。

高新小學是美麗的,我為母校只能盡最後一分力量:祝母校的明天更加輝煌,祝這所學校培養出更多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此致!敬禮!

給校長的一封信 作文

2樓:九雲火麒麟

尊敬的餘校長:

您好!看到您最近為學校的工作勞碌奔波、廢寢忘食,人也消瘦了,我們都很心疼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千百年來,多少人把你們比作春蠶、蠟燭,在你們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廈的棟樑之材!可又有誰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你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就是最好的見證。

不知不覺我已在六小這個大家庭生活了六年了,老師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感到春天般的溫暖,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我想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你們在叮嚀:

同學們,別忘了奮進;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你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你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

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老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我們將要告別母校踏上新的學習征途,臨別之際讓我衷心地說一句:「謝謝你們,辛勤的園丁,我慈祥的母親。」

餘校長,自從您來到我們學校,在您的英明領導下,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我們學校開辦了中午託管,實行半封閉的管理,深受家長的好評和同學們的歡迎。我校還被評為「恩平市日常行為規範教育示範學校」,鼓號隊參加市的比賽獲得三等獎,這些成績都是校長您領導有方,凝聚著師生們的辛勤汗水。

校長校長,一校之長,您的治學方針可以改變孩子,可以培養優秀的下一代。乙個校長肩上的擔子是多少重,但您肩負的是光榮的使命呀!

校長,為了將我們學校辦成恩平市的品牌學校,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我想向您提幾點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目前我校的教學設施裝置仍比較落後,為了讓同學們能夠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建議學校要增添一些裝置,比如建好學校的多**室、圖書室,讓同學們開闊視野,增長課外知識;盡快完善學校的電腦室,加快學校教育資訊化的程序。鄧爺爺曾說過:「普及計算機教育要從娃娃抓起。

」我們多麼渴望能在電腦室裡上課呀!

我們的學校環境優美,是一所花園式的學校。走進校園,鳥語花香,景色醉人,但缺少校園文化的氛圍。我建議在校園里建乙個德育長廊,在牆上張貼一些宣傳教育的**和學生的作品、名言警句、百科知識等等,讓校園充滿書香,讓同學們都成為乙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充分發揮環境育人的作用。

為了把中午託管辦成我校的特色,我們還要繼續完善各項管理制度,提高服務的質量,爭取讓全部同學都能參加託管,全面實施半封閉式的管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學校將成為恩平教育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孔綺雯

2023年4月23日

3樓:刀大

親愛的x校長:

你好!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轉眼就過了六年,這也意味著我們一起生活了六年。還清楚的記得,六年前,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踏入校園,懷著激動的心情進入班。

每次想到這,我心裡便湧起了一股眷戀之情。

羅校長,你知道嗎?小時候,我以為您很美,領著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後,才知道學校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您。小時候我以為您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後,我才知道那螢幕上說的是真理。

羅校長,您是我們文明的傳播者。是您,給我們送來一句句關切的語言。有人說,校長是清閒的,有很多假期;有人說,校長是優雅的,一切顯得從容不迫;還有人說,校長是充滿閒情逸致的,有時間看書讀報……而我要說,羅校長,您辛苦了!

別人每天8小時的工作,您的工作何止8小時!別人有兩天休息日,您有何曾有過真正的週末!您的奉獻是無私的,所以無法用「工作」來衡量;您的工作是無限延長的所以無法用時間來衡量!

假如要問世上誰最辛苦,我一定會說是您,我們敬愛的校長!

羅校長,您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第心。你的工作不止是管理學校,更是我們無形的老師。我相信您總會有煩惱,但您總會選擇帶著微笑走進學校;我相信您都會獲得工作的酬勞,但最大的酬勞一定是來自於內心的愉快,這種愉快無法用語言形容,無法用金錢衡量。

羅校長,您像陶行知先生說的名言一樣:「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我想,沒當過校長的人,大概想不到「如詩如畫」的境界的、可以與校長的工作相聯絡,那是因為校長太累。

我深感,校長遠比蠟燭更永恆,照亮了別人,昇華了自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羅校長,我們雖然很快畢業,但我是不會忘記您的!

祝: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乙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乙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乙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

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

」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

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

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 「還有實驗室」乙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

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乙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被逼無奈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

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老師,我對您懷著非常崇高的敬意和您聊聊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乙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 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 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刻在木板上的...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在這一學期裡對我們的關懷和教育。轉眼間,我們就要公升入六年級了。我的腦海裡時常回憶起過去的一段時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夠茁壯成長,犧牲了多少業餘的時間備課 查詢資料 找同學談心,您將自己的青春化做甘露來培育我們這些經不起一點風浪的小苗,華發早生是我們的幸福,沙啞的喉嚨是您辛勤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