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燉雞腿土豆的做法,雞土豆香菇一起的做法

2023-05-09 03:55:05 字數 2927 閱讀 8339

1樓:傲慢與偏見

雞腿燉香菇土豆豆角製作過程:

主料:雞腿個、香菇 (200g)、土豆 (100g)、豆角 (100g)

輔料:大蔥 (半根)

做法:1、雞腿洗乾淨,香菇提前用水泡製好備用。

2、土豆去皮後切成小塊,豆角大蔥切段備用。

3、大蔥切段備用。

4、鍋中放入少許花生油,油熱後放入雞腿炒一下,然後放入大料和蔥段炒香。

5、鍋中加入少許料酒去腥,然後加入醬油翻炒上色。

6、加入泡好的香菇和土豆、豆角塊翻炒一下。

7、最後加入適量的水,末過菜為宜。

8、大火燒開,然後轉小火慢燉20分鐘後即可出鍋。

2樓:東方尚

香菇燉雞腿,土豆先把香菇用熱水燙一下,把雞腿和土豆清洗乾淨,一起下鍋加入調料,再加一點紅蘿蔔,大火燒開,小火慢燉,這樣營養價值高,味道鮮美。

3樓:易諾千金

把這些所需的食材全部放下去,然後再放下去一起燉。

4樓:呼延掣

香菇燉雞腿,土豆的做法把雞洗淨,剁成塊鍋中上油,把雞放入進行翻炒,加入調料,翻炒均勻,然後再放香菇,放入土豆塊,天上水墩子大概20分左右,出鍋前放少許鹽即可。

雞土豆香菇一起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土豆燉雞。

1.準備食材:準備嫩雞乙隻,剁成均勻小塊放入盆中,加入一勺食鹽,放入適量的麵粉,用手使勁地抓揉出裡面的血水,雞塊變得黏手時放入清水中沖洗乾淨,擠乾水分備用。

準備幹香菇一把,放入清水中泡發,泡軟以後切掉根部備用。準備土豆乙個,削去外皮,切成小塊。

準備青紅椒各半個,去籽以後切成菱形片備用。

切點蔥絲、薑絲放在一起,抓入幾粒乾辣椒,幾粒花椒備用。

2.把雞塊醃製一下:盆中加入一點蔥薑絲,放入一勺食鹽,倒入適量的料酒,用手抓勻醃製10分鐘。

3.調料汁:碗中放入食鹽2克,白糖少許提鮮,雞粉4克,生抽10克,蠔油5克,老抽3克調色,攪拌均勻備用。

4.開始烹飪砂鍋中加入適量的植物油,油燒熱以後倒入蔥薑絲、乾辣椒和花椒一起翻炒出香味,把醃好的雞塊倒入鍋中,開中火翻炒3分鐘炒出雞塊中的水分。

雞塊炒香以後倒入準備好的料汁,翻炒均勻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沒過雞塊,大火燒開以後打去鍋中的浮沫,轉小火燜煮20分鐘。

20分鐘以後把香菇倒入鍋中,蓋上鍋蓋再燜5分鐘,燉出香菇的鮮香味。

5分鐘以後把土豆倒入鍋中再燉5分鐘,把土豆燉熟、燉入味,最後放入青紅椒稍微燙一下,倒入適量的水澱粉,把雞湯收成粘稠狀就能出鍋了。

雞腿燉土豆的做法

雞腿燉土豆的做法

6樓:丿悶油瓶

雞腿500g

土豆300g

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姜適量蒜適量 準備時間10-20分鐘。

製作時間半小時-1小時 1. 買回來的雞腿;

2. 用刀切成塊塊;

3. 放鹽和醬油雞腿肉醃一下;

4. 蔥薑蒜備用;

5. 鍋裡熱油,蔥薑蒜熗鍋,把醃好的肉放進去炒一下;

6. 炒得差不多啦,加入適量的水;

7. 土豆去皮洗淨;

8. 切成小塊;

9. 雞塊開了鍋,把土豆放進去在燉二十分鐘;

10. 盛出來可以吃啦,味道很不錯啊。

香菇雞肉燉土豆這道菜怎麼做呢?

7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就是在鍋中放一點油,然後把雞塊給放進去給炒一下,然後再加一點的生抽蠔油鹽,然後加水,再把土豆塊給放進去,然後等水燒開之後再放入香菇,然後等水基本上燜幹之後就可以直接出鍋了。

8樓:江江問問從

熱鍋少油,薑蔥、八角香葉一起炒。炒出香味後下入雞塊,雞腿塊上色後, 再加入香菇、少量的蠔油和水 。大火蓋上蓋15分鐘。

9樓:網友

雞塊洗淨放開水裡焯水撈出,油熱時放冰糖炒焦糖色,讓雞肉上色。

加辣椒、桂皮、香葉、八角翻炒幾分鐘。

加入生抽三勺、老抽兩勺、蠔油一勺、少許鹽和雞精後,繼續翻炒然後加入水燉,收汁即可。

雞腿土豆香菇豆角怎麼燉?

10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雞腿塊,鍋放油炒,炒一會放土豆快,炒,多方點油炒,土豆炒差不多放蔥花,薑片,炒,放醬油,炒勻,把用水炒好的豆角和香菇放入鍋裡炒,加些醬油,瓶裝的醬油,加上幾個八角,加水,過一會兒開了看看鹹淡,如果淡放些鹽,過一會,土豆面了,就好了。

11樓:heat佐羅

蔥薑爆香炒雞腿炒香放水燒開再放其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腿水焯,土豆過油,香菇豆角洗淨。豆瓣醬過油炒紅,加水燉。

13樓:大嘴巴

雞八成熟時,剩下的放在一起燉,

雞腿土豆香菇豆角怎麼燉?

14樓:充飛煙宿芷

雞腿塊,鍋放油炒,炒一會放土豆快,炒,多方點油炒,土豆炒差不多放蔥花,薑片,炒,放醬油,炒勻,把用水炒好的豆角和香菇放入鍋裡炒,加些醬油,瓶裝的醬油,加上幾個八角,加水,過一會兒開了看看鹹淡,如果淡放些鹽,過一會,土豆面了,就好了。

15樓:詩含蓮霍善

可以的。材料。

土豆500克豆角250克香菇20克。

蔥、姜、花椒、大料適量。

做法。1、豬後臀尖肉切塊,焯水;

2、豆角撕去老筋去頭尾,土豆去皮切滾刀塊,蔥切段、薑切片;

3、鍋中油熱後,放入蔥、姜、花椒、大料炒香,放入肉塊翻炒均勻,烹入料酒,4、放入土豆、豆角翻炒均勻再加入香菇;

5、加老抽、鹽調色調味,加適量清湯沒過肉菜,大火燒開,小火繼續燉煮約三十分鐘即可。

土豆蘑菇燉雞腿怎麼做,土豆香菇燉雞腿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看您的提問,應該是要在家裡製作。家常做法如下 1 雞腿洗淨斬成塊,焯水去除血沫,撈出備用 2 幹蘑菇簡單清洗,少量水浸泡備用 浸泡的水留著 3 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4 炒鍋放油燒至7成熱,放入雞塊炒製7成熟,加入蔥段薑片 花椒麵 醬油 糖少許 鹽適量,添湯 泡蘑菇的水 放入蘑菇和土豆,大火燒開轉中火,...

鮮香菇燉雞的做法香菇燉雞架的做法

原材料 香菇,白條雞,蔥,姜,料酒等 做法 1 雞洗淨斬小塊,香菇溫水泡發後切塊 2 雞塊放入鍋中加清水 薑絲煮開半分鐘後關火,洗淨血沫 3 鍋底鋪放薑片 蔥段,加入焯過的雞塊和泡發後的香菇 4 倒入過濾後的泡香菇水,加入料酒 醬油 冰糖 5 燒開後蓋上蓋轉小火燉半小時 6 最後加鹽調味後收汁即可。...

豆角燉土豆可以放香菇嗎,香菇可以和土豆茄子豆角一起吃嗎

做法1 五花肉切片 豆角燉土豆製作過程圖 5張 2 豆角撕去老筋去頭尾,土豆去皮切內 滾刀塊,蔥切片容 薑切片 3 鍋中油熱後,放入蔥 姜 花椒 大料炒香,放入肉塊翻炒均勻,烹入料酒,4 放入土豆 豆角翻炒均勻 5 加老抽 鹽調色調味,加適量清湯沒過肉菜,大火燒開,小火繼續燉煮約三十分鐘即可。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