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呢

2023-05-09 00:25:04 字數 5792 閱讀 1161

1樓:洪冰綠

現在社會,女人學什麼手藝最掙錢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自己自身去選擇職責或者說手藝!

現在很多人說可以選擇西點師,化妝師,或者美容美髮等行業,還有推薦做會計的,先說做西點師,這行業我認為也是不錯的,工作相對比較好找,待遇還高,而且女孩子天生對吃感興趣,做西點師到是不錯的選擇!

作為美容美髮或者化妝師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女人天生喜歡美嗎,對於這方面有一些獨特的愛好和天賦,若是喜歡這個也是不錯的,這門手藝還是很受歡迎的,而且可以選擇去給別人打工,相對省心一些,還可以憑藉自己的手藝去自主創業!都是不錯的。

2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女孩子可以學習一些前端開發或者說是做蛋糕。還有就是。做衣服之類的手藝這樣的話也是比較不錯的。

3樓:網友

學做蛋糕、美甲、美容、裁縫、護理、會計等,都是可以養活自己的一門技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學才行。

4樓:網友

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現在的話女生可以學習美容美甲,學習護理。然後再就是學習烘焙。女生學這些的話,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這樣手藝都挺吃香的。

5樓:冼振凱

現在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多,女生學的手藝也非常的多,象美容,計算機,酒店管理,禮儀等,所以首先要看自己特長,愛好,有的技術是需要自己的顏質的。

6樓:挪威進口森林貓

女生適合學 美容護膚 美妝 美甲 做蛋糕等等。很多事情都適合女生做。主要得看自己喜歡哪方面的。

7樓:

女生要學就學乙個簡單的技術,學乙個好找工作的技術,不然女生就只能進廠了。

學技術的話,女生現在可以學西點,學出來直接包工作的。西點很適合女生學,乾乾淨淨的,一點也不累。

8樓:小兒呀呀

女生可以學點花藝 現在很流行的 也可以學點烹飪。

9樓:千禾

看自己興趣愛好吧,生活中可以學學廚藝,學習插花,化妝……工作中以自己的行業為主,學點行業相關就行,360行,行行有門道。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女生有很多優勢專業的·可以學習會計,酒店管理,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都不錯。

11樓:老客戶立即可厲

學點自己喜歡的,如做甜點,插花什麼的。

12樓:金井守望者

其實女生可以學的手藝是非常多的,手藝其實越多越好,不過最關鍵的還是要精通,這一方面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有趣,另一方面對於自身也是一種鍛鍊和提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學習,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感興趣不管學什麼都會有收穫。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5樓:低調話少脾氣好

美容美甲,簡單容易上手,還可以自己開店。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呢?

16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是趨勢,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開蛋糕店、甜品店,都是很不錯的有短期的培訓班(0-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西點包含: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

1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18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女生可以考慮美容化妝行業,不知道你對這些感不感興趣,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在的人經濟能力也有了,不會說沒錢化妝護膚,所以做這行就業創業的資源都還是很不錯的。

19樓:高頓教育

可學的手藝很多,比如茶道、香道、插花、陶藝等等,可考的資格證書也很多,比如會計從業資格證、**從業資格證等等。關鍵在於您個人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及生活喜好有著什麼樣的定位。

2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呢?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2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26樓:皮卡丘呀

女生能學的專業有很多,關鍵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專業,對什麼專業感興趣,現在我看有很多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還挺多的,女孩子學汽車美容、汽車4s,不都挺好的嘛。

2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專業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工作很有幫助!

28樓:陳曉蘭女傑

人事行政專業,是乙個女孩子比較合適的專業,入職門檻比較低,只要通過短期的培訓,一般什麼專業都可以從事人是行政的崗位。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什麼都不用學,自古以來「女子無才便是德」。

30樓:泡芙味的雪碧

臨床護理,臨床護理專業培養具備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31樓:允哲瀚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像西點技術就不錯。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乙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33樓:你是豬八戒

女生如果從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工作,壓力會比較大,也會比較辛苦,如果專案緊的話,可能經常會工作到深夜,是乙個可能會透支身體的工作,但是薪水相對也會比較高,是乙份很有成就感的工作。而且女孩子難以避免的很多假期,也不會讓你與社會脫節,出來還是很好就業。

3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西點在這幾年發展迅速,在大中城市,西點師成了行業和企業追捧的職業,十分走俏,學西點,成了很多女孩的首選。街道上隨處可見的西點店、烘焙坊、甜品工作室,生意盈門,西點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女孩子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審美能力,而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製作過程不僅要細心,還要具備審美及創作能力,女生在這一塊具有特有的細膩情感以及味覺感受,其實更能勝任這一塊工作。

很多家長怕自己的孩子在工作中吃苦受累,擔心工作不夠體面,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也是十分可觀,這確實是一門適合女生學習且有前途的行業。

35樓:克里阿麗

女生學的手藝很多,主要先從個人的愛好出發,比如紋繡,插花,寵物醫生,美容醫生等,相對較熱門一些,當然自己學手藝前要有一定的規劃,最好再加上點個人的創意,切記要與眾不同,這樣才能讓自己所學的手藝有獨到的地方,也才能吸引更多顧客,當然如果考慮是加入上班一族,那麼財會,設計類的相對好一些,另外就是學鋼琴,古箏,琵琶等適合女生的樂器,幾年下來當個**老師也很不錯,這個投入可能較大一些,但前期的付出也肯定是有回報的。切記不要盲從,也不要朝三暮四,看準了一樣,就堅定地學下去,幾年,十幾年,你肯定在這行上也算是個專家了。

36樓:幻楓娛樂訊

女生的手藝活刺繡。

如果是學什麼行業的話。

就是金融,會計。

女孩學什麼手藝好呢? 10

3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國內西餐師的人才缺口十分巨大,西餐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很多中國投資者抓住機遇開始了自己的西餐廳之夢。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不僅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沒有都市白領的生存壓力,卻能輕鬆享受加薪、公升職的待遇。

此外,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回報大、風險低的巨大優勢。所以,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學西餐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

38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手藝很多,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更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學技術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像美容化妝美甲紋繡一類的喜不喜歡,這些就是女生學的多,因為女生都愛美啊,喜歡化妝喜歡美甲,而且就業率一點都不低。如果是找正規的培訓學校,一般要解決學員的就業問題,所以找工作也是不操心的。

女生可以學什麼手藝,女生學什麼手藝比較好?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幹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你好,女孩可以幼師,軌道交通,會計,汽車營銷等,這幾個專業 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畢業容易就業,工資福利待遇高,還很穩定。可以根據...

我是個女生,打算學點手藝,不知學什麼比較好

女生的話,你可以選擇就讀技能型大中專的,學技能的同時還可以拿學回曆,時間也短,答 少走彎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你學的!如果學得好,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 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 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

女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女生到底學點什麼技術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